吃喝玩乐体验

August 5, 2016

【七夕限定】SugarCube — 在这间希腊建筑师帅哥的甜点店,感受空间美学带来的甜美浪漫

SugarCube,位于纽约皇后区西部的 Long Island City,临近 MoMA PS1 艺术馆。这一带近年画廊、酒吧、独立cafe兴起,俨然成为最新艺术区,但又保留了曼岛没有的静谧。店主来自希腊,是名有才建筑师,在意大利学习建筑设计和雕塑的经历造就了他对手工雪糕、浓缩咖啡和他们从容、充满艺术感的生活方式的执念。

Tasting Menu 开放时间,8/7-8/9,每天3pm-10pm(周一场5pm-10pm), 30个席位,售完为止,欢迎大家 WALK IN

订购网站:

 

话说,下周二就是咱传统的情人节七夕啦,如果觉得鲜花、礼物、大餐等过(虐)节(狗)方式太老套,不如来点新鲜的:在 Long Island City 这间充满空间美学的手工甜点店,来一趟希腊风情的美食与美酒之旅,感受建筑师老板脑洞大开的各式建筑风格甜点艺术品,还有纽约独一无二的私人订制 3D 巧克力8/7/16-8/9/16,为期三天,每天限量提供七夕限定 TASTING MENU,精致的甜点三道菜搭配6杯不同美酒(或者希腊冰茶),每天限量30份,售完为止,可预订(文末点击阅读更多可直接转至订票页面)。不想堂食的吃货们也别错过他家各式超赞口味的手工巧克力和 Gelato 和各式甜点,打包带走的包装盒也是美美哒~到底 SugarCube 是何来头,具体如下。

sugarcube-61

SugarCube

地址:10-16 50th Ave, Queens, NY 11101

线路:7号线 Vernon Blvd出地铁站即可到达

电话: (929) 424-5616

SugarCube,位于纽约皇后区西部的Long Island City,临近MoMA PS1艺术馆。这一带近年画廊、酒吧、独立cafe兴起,俨然成为最新艺术区,但又保留了曼岛没有的静谧。店主来自希腊,是名有才建筑师,在意大利学习建筑设计和雕塑的经历造就了他对手工雪糕、浓缩咖啡和他们从容、充满艺术感的生活方式的执念。除了将各种对空间感的掌控融入了他的店设,更多的,带入了他在SugarCube设计创作的各式甜品中。

sugarcube-31

sugarcube-33

店的布置风格就看得出 Bauhaus 包豪斯学派和 Russian Constructivism 俄国结构主义的影响:形式为功能服务。不影响实际使用的多余装饰、多余物品一概没有。SugarCube 主打各式混搭希腊风情和空间元素的甜品,多至15种口味的手工 GELATO,各式手工巧克力和饮品。七夕情人节的 Tasting Menu精选了三道特供甜品,每款根据甜点的口味再搭配不同风格的酒,给味蕾带来最极致的体验。

sugarcube-30 sugarcube-01 sugarcube-40

七夕限定Tasting Menu with Wine Pairing for 2 $68

sugarcube-25

1st Course

Raspberry Mousse/Fabrice Gasnier La Cravatine Rose Brut

鲜莓红莓慕斯搭配法国卢瓦河谷玫瑰干起泡酒

sugarcube-12

sugarcube-13

以玫瑰为主题的七夕限定菜单让人惊喜。开场便是如此的缤纷,倒叫人有点担心后两道要如何高潮和收尾。红莓慕斯微酸的清甜浓郁,刚刚好的甜度与各式新鲜莓果的搭配很完美,酷酷小金字塔的造型让人微微不忍下口。

sugarcube-14 sugarcube-10 sugarcube-05

海绵蛋糕有微微的玫瑰香,来自Fabrice Gasnier酒庄的浅玫瑰色起泡酒气泡细腻丰沛,酸度清爽,很清淡的花香和慕斯的酸甜果香相得益彰,很柔和的开场。

2nd Course

Rosewater Kataifi+Rosewater Gelato/Trimbach Gewurztraminer, Alsace

玫瑰奶酥+玫瑰香草冰激淋佐法国阿尔萨斯琼瑶浆干白葡萄酒

sugarcube-16

建筑师不忘初心,将这款希腊传统甜点 Kataifi 结合了提拉米苏的模式,加了无数玫瑰的元素释放了出来。Kataifi 酥脆香浓,吸收了玫瑰水的香气,还未入口已是沉醉;厚厚的奶油霜更多的添加了这道甜品的细腻和润度,顶部的开心果碎没想到更给人惊喜。全部来自希腊本土的开心果碎,合适的温度来烘烤来磨碎,造就了合适的香浓口感。

sugarcube-21 sugarcube-23

玫瑰味的 Gelato 也是七夕限定,白洁的浓郁色泽让人不忍下口。一小勺入口,玫瑰的浓郁芬芳立即充满整个口腔,清新的醉人,十分满足。

sugarcube-22

一口奶酥配一口 Gelato,很完美但还不满足的时候,来一口搭配的干白就好。老牌酒庄 Trimbach 出产的琼瑶浆白葡萄酒,奔放的玫瑰、荔枝与蜜糖气息充斥鼻腔,适当酸度恰到好处的中和了奶油的甜腻,优雅的玫瑰香气与奶酥的浓郁甜蜜相得益彰。

sugarcube-37

3rd Course

2 Chocolate(Dark Cherry, Sake)/  Soto Sake

手工夹心巧克力(黑樱桃+清酒)佐Soto Sake纯米大吟酿清酒

sugarcube-27

sugarcube-19

sugarcube-62

sugarcube-07

自制的手工巧克力,特选经典黑樱桃和创意清酒白巧,黑樱桃较为浓郁;清酒白巧的酒心清冽醇美,层次丰富。搭配的Soto清酒使用精心打磨至 50% 以下的米心,日本新泻县山泉水酿造。饮之复杂而纯净,用如此美好的又回味悠长的搭配做结尾,很赞。

以上就是七夕限定 Tasting Menu 配酒的选择,一份 SET 包括3道甜点,6杯酒,只需 $68 一套;如果不喝酒,还可以搭配纯正的希腊冰茶,$38一套,有 HONEY SAFFRON,ORANGE 等等口味,清淡有独特的香,搭配甜点也很不错。

sugarcube-24如果没时间堂食,也可以来这买几份甜品巧克力打包带走,七夕活动期间有超精美的打包装备。送人也不错。

sugarcube-02

sugarcube-63

sugarcube-35 sugarcube-30

预订已经开始啦,点击以下链接即可购买,提前祝大家过个愉快的七夕~

订购网站:

 

(点击最下方 Read More/阅读原文 可找到能直接点开的订购网址)

也可以直接转账给承办方CUBE并留言想要预约的场次即可

付款方式: Venmo: @Cubenyc

Paypal: [email protected]

 

活动承办方 CUBE 介绍:
CUBE Consulting Group Inc. 
是一家提供时尚艺术类服务与产品的创业公司,团队包括活跃于纽约的青年设计师和艺术家以及商业、媒体、金融、IT领域的青年创业者和资历丰富的顾问团。CUBE 将与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推出跨界合作产品,并为之提供咨询管理服务,同时为企业、机构、时尚艺术界从业人士及大众消费者构建与艺术家设计师沟通的桥梁。CUBE 也将开展当代艺术与时尚主题的多种项目
并致力于推广新型艺术生活方式,构建艺术文化交流的创新体系。
联系方式:Wechat ID:CUBENYC/Instagram:   CUBENYC/Contact:[email protected]

欢迎关注纽约美食地图微信公共平台

wx-qrcode-v1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