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August 30, 2019

【美国 | 美心 月饼】每年卖断货的流心/奶黄/冰皮猫山王~月饼界掌舵人最强攻略,还送王嘉尔签名照?

怀揣浓浓思乡情,眼看着市面上的各式流心月饼糕点层出不穷,作为享誉国内、名扬海外的港式月饼鼻祖,香港美心月饼今年携十数款精美月饼礼盒准时低调上线

暮云收尽溢清寒,
银汉无声转玉盘。

苏轼 《阳关曲·中秋月》

露水渐重,月相轮转
中秋向晚庭院,阖家团聚赏月
温酒煮茶,探秋夜话
念故人,庆馀欢

没错,这就是一篇 2019 香港美心月饼测评~
远行时,思乡之情总会被置换成
在佳节时分苏醒的对熟悉味道的思念
今年再收到妈妈的微信——
“今天中秋吃月饼了吗?”
“妈,今年我 get 了王嘉尔同款最爱!”

怀揣浓浓思乡情,眼看着市面上的格式流心月饼糕点层出不穷,作为享誉国内、名扬海外的港式月饼鼻祖香港美心月饼今年携十数款精美月饼礼盒准时低调上线——

4 款美心流心/猫山王榴莲
冰皮月饼/传统广式

流心及奶黄月饼系列限量发售
双重烘焗,细腻流心
臻享品质成就潮流美味;

冰皮系列全线粒粒惊喜
更有猫山王榴莲冰皮霸气来袭
清甜果香,啖啖满足;

传统港式双黄白莲蓉
旧港风情令人动心
一起来感受一下 2019 香港美心月饼带来的味觉盛宴

对了透露一下,参加文末活动就有机会赢得
王嘉尔签名照哦
赶紧来~

香港美心月饼
Hong Kong MX Mooncakes
推荐程度:(超推荐!)
每盒内附抽奖券,限量大奖等你赢!
拉到文末有正规购买渠道哦!

关于品牌

说到大名鼎鼎、年年中秋上架即脱销的断货王,香港美心月饼多年来已经通过其对经典美味的完美传承、与对坚持创新的大胆实践,打造出了满分口碑,获得无数赞誉。在名扬国内外的同时,“双黄白莲蓉月饼”和“双黄莲蓉月饼”更是连续15年蝉联世界“米芝莲”(比利时Monde Selection 优质食品奖)之殊荣。

对于香港美心月饼来说,品质不仅承载在糕点的口味上,更体现在其大气精美的包装上。香港美心月饼全线产品均生产、包装自位于香港的自设工厂,力求以优良品质塑造满分口碑与金牌信誉。根据尼尔森 1998–2018 香港月饼市场调查报告,截止 2018 年,香港美心月饼已连续 21 年获得香港销量冠军,品牌地位卓越,是优质品控的良心保障。

细品其味

01 流心奶黄月饼系列

先跟地图看看这盒年年中秋准时令人为之疯狂,上架几乎即刻断货的港式月饼界宠儿:香港美心流心奶黄月饼吧!礼盒包装清雅大气,珍珠亮白的烫金新包装,与个头精致却内秀的流心奶黄月饼正相得益彰!

除了最为人所知、大名鼎鼎的流心奶黄月饼外,其实美心流心系列还有:流心焦糖咖啡流心蛋黄白莲蓉、香滑奶黄口味。为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海外华人以解思乡之情,将流心奶黄月饼系列全线运送至纽约,力求将月饼最新鲜口感传达给消费者。

??美心流心奶黄月饼

小巧一颗流心奶黄月饼中却凝聚着浓浓匠心,在制作时采用双重烘焗,先烘蛋黄,再焗奶香馅料,口感层次馥郁丰富。月饼去除包装后小心微波3-5秒(若从冷冻区取出可酌情加热12-15秒),加热后的月饼切开后香气扑鼻,饼皮香浓松软,咸香的蛋黄流心奶黄馅料完美融合,绵密浓郁。

轻轻咬开松软的饼皮,奶黄馅缓缓流出,浓稠如蜂蜜,带着细腻的流沙颗粒感,浓浓奶香中略带咸味,口感细腻,连续吃掉整颗也不会有甜腻感。

??流心焦糖咖啡月饼

相比招牌流心奶黄月饼的馥郁绵密,流心焦糖咖啡月饼咖啡味浓郁,略带一丝清苦,搭配焦糖流心的甜蜜与滑腻,回味香醇悠长。这款也并不会很甜或者过腻,适合喜欢焦糖口味的你哦。

??流心蛋黄白莲蓉月饼

仿佛进阶版的传统蛋黄白莲蓉,流沙油润馥郁,白莲蓉清甜绵密,暖暖一小颗下肚,浓浓乡情在心。传统和创新最完美的结合。蛋黄白莲蓉+流心,简直是天作之合!

??香滑奶黄月饼

香滑奶黄月饼,上图为常温切开的图哦,还没有加热,柔密的奶黄内陷儿赋予细密的香气,切开即喷薄而出,这款很适合喜欢奶黄馅料儿的吃货,比流心更香浓柔软N多

02 冰皮月饼系列

猫山王榴莲冰皮礼盒

立秋刚过,暑气未散,今年美心冰皮系列打头阵的就是这盒猫山王榴莲冰皮礼盒。礼盒包装大气独具热带风情,一盒6只月饼个头沉甸甸,冰皮白皙如玉,隔着饼皮浓浓榴莲味呼之欲出。

正如其名,香港美心细心甄选来自马来西亚的天然完熟猫山王榴莲果肉做馅料,搭配晶莹软糯的奶香饼皮,整只月饼圆滚滚白胖胖,分量满满,绵软 Q 弹。

毫不客气地一大口咬下去——猫山王榴莲特有的浓香甜美瞬间充盈整个口腔,皮奶香浓郁,韧劲十足。作为中秋糕点,经过精心挑选小心处理的榴莲馅完全保留了果肉原本的纤维感与厚重的果香,细细品味之下,这完全就是冰凉饼皮包裹运输而来的软糯榴莲本人啊!

粒粒初雪冰皮礼盒

为了满足热爱尝鲜的年轻胃口,这款经过精心搭配的冰皮月饼界MVP——粒粒初雪冰皮礼盒,绝对是爱好缤纷水果内馅的小仙女们的最佳选择。

为了呈现冰皮月饼的最佳口感,购买冰皮月饼的小仙女小仙子们请将月饼雪藏于0-4℃,食用前只需取出月饼于室温解冻约10-15分钟时为最佳口感。微微解冻的冰皮冰爽,内馅如雪糕般绵密浓郁,冰凉细软的口感完美封存缤纷水果味。

为了满足冰皮爱好者尝鲜的欲望,粒粒初雪冰皮礼盒一举提供16块月饼16个口味——

16 款口味款款蕴含惊喜,地图个人最爱独具热带风情的蓝莓二重奏,冰凉香甜,仿佛一块由蓝莓果肉冰淇淋作夹心的雪媚娘,一口下去瞬间赶走残留在空气里的暑气~

03 港式传统月饼系列

作为港式糕点的领军人物,香港美心月饼出品的传统月饼系列可是几十年来好口碑的坚实基础,从精选原料匠心制作,诸多细节不容小觑。

作为港式传统月饼的招牌,这块美心双黄白莲蓉月饼个头沉甸甸,轻轻切开后可见内馅里红润馥郁咸蛋黄。细品一口,悠久匠心共同成就传统饼皮的油润浓香

再细看馅料:两只滚圆的咸蛋黄轻微透着流沙的质地,色泽饱满油润,口感绵密咸香;搭配的细腻白莲蓉泛着淡淡的甜蜜香气,口感柔滑

莲蓉搭配咸蛋黄,一清甜一咸鲜,软糯搭配轻微的流沙颗粒感,多层口感叠加,细细咀嚼品味之中将人一秒带回旧时光。

多年来的品质如一
响当当的口碑相传
是匠心技法加上如一的初心
成就了香港美心月饼的经典格调
用心照亮世界 以美味团聚人心

中秋佳节降至
地图也在这里真心祝愿大家:
细斟北斗,与月分辉。
阖家团圆,如梦佳期。

抽奖机会

在前往以下网点挑选心仪口味月饼的同时,每盒香港美心月饼礼盒中还内附一张抽奖券哦!购买礼盒的图粉们可以仔细阅读礼盒内附带的抽奖信息,并按照要求按时将奖券寄回,届时将有机会赢得大奖:5个iPad/5个Switch.

Chinatown
Po Wing Hong
49 Elizabe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212) 966-1080

Brooklyn
JMart
8121 New Utrecht Ave, Brooklyn, NY 11214
(718) 758-5973

Fei Long Market
6301 8th Ave, Brooklyn, NY 11220
(718) 680-0118

Fong & Zhou Supermarket
8514 18th Ave, Brooklyn, NY 11214
(718) 872-7022

Flushing
SkyFoods
40-24 College Point Blvd, Flushing, NY 11354
(718) 939-6688

Jmart
40-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718) 661-0099

GW Supermarket
41-79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718) 762-1600

New Jersey
99 Ranch Market
420 Grand St, Jersey City, NJ 07302
(201) 536-8899

Hmart
1761 Route 27, Edison, NJ 08817
(732) 339-1530

Kam Man Food
511 Old Post Road, Edison, NJ 08817
(732) 248-9611

香港美心月饼美东总代理
US East Coast Distributor
長年大富公司
Golden Fortune Import & Export Corp
55 Hook Road, Bayonne, NJ 07002
Tel: 201-823-0800
Email: [email protected]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