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September 8, 2019

【法拉盛 | 行虾仗蟹】史上最霸气「四层龙虾塔」震撼来袭! 集赞麻小送你吃~

采用当季最新鲜的各式海鲜霸气堆叠摞成一座塔,分分钟扶摇直上九万尺!

夏末季,小龙虾季
秋风起,秋蓝蟹肥
各路海鲜,虾兵蟹将
从夏季的新鲜稚嫩沉淀到秋季的肥美扎实
其实只是一瞬间的事儿
BOOM!

法拉盛空降最新最全的小龙虾专门店!
不用再想念北京胡大、长沙文和友那些龙虾馆啦
纽约来了升级版
最当季新鲜的各式海鲜霸气堆叠摞成一座塔,
分分钟扶摇直上九万尺!

还有各种特色小龙虾的独特口味来自中国各地,
恍惚间坐地日行三万里!
重庆麻辣派、盱眙十三香、黄金蒜蓉派、清蒸鲜味派
属于小龙虾的武林争霸正式开始

吃完小龙虾汤汁还能拌面??

外加东北烤串吱吱冒油
自带大哥范儿的 BGM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顿必须安排!

还记得法拉盛曾经有个名字让人虎躯一震的
烤串儿店叫「火焰枪蛋」吗?
经过潜心钻研摇身一变小龙虾专业户
只提供最鲜最活,满地乱跑的小龙虾
欧洲小龙虾、欧洲小龙虾多个品种任选做法
地图粉点赞还白送?!(详情见文末)
名字依旧霸气,还等什么!?

行虾仗蟹
推荐程度:*****
人均:$20-40
地址:137-3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营业时间:Mon-Sun 4pm – 3am
电话:(718)980-8999

01 麻辣 Style

起源地:长沙

看似常见的麻辣小龙虾,制作工序却更加精细讲究。活虾油炸出色后,特调酱汁炖煮,最后才跟炒料炒香,力求做到俩字儿:入味!

从鲜红小龙虾壳里剥出来的虾肉们细嫩里又浸透了酱汁,并没有想象中辣到跳脚,反而像乐队的低音提琴一样奠基整体无处不在,配合着独特的黑胡椒辛辣,简直是小龙虾的黄金组合!

见过各种火锅炖菜里面下面条,却从没见过吃完小龙虾下面条的操作!简直是神级配菜:手擀面!小龙虾吃得见底后酱汁千万不要浪费,下一条店家自制手擀面,搅拌一下。

那带着小龙虾黄和黑椒辛香的酱汁裹在劲道的面条上,醇厚酱料将面条的淡淡甜香发挥到极致,面食带来的满足感瞬间重新定义了小龙虾的鲜香!才加一份面怎!么!够?!

02 十三香 Style

起源地:江苏盱眙

清清丽丽一盘,隔老远就能闻到扑鼻香气。“十三香”又称十全香,指的是13种各具特色香味的中草药物,包括紫叩、砂仁、肉蔻、肉桂、丁香、花椒、大料、小茴香、木香、白芷、三奈、良姜、干姜等;配以葱姜蒜盐糖、洋葱、青椒等材料烧制而成的十三香小龙虾,鲜、香、甜、嫩、酥,口感丰富有层次,浓香四溢。

活虾直接蹦跶进锅,瞬间就红,搭配着引出鲜香的调味料炒香,小龙虾里浸透了咸鲜的调味,调味料里也充满了小龙虾的鲜活!完全不辣却十分香浓的酱汁专为不吃辣星人设计,直接拌米饭都能造一大腕哦!配菜推荐加玉米和土豆这两款吸汁菜品哟~

03 黄金蒜蓉 Style

起源地:江苏盱眙

非常神奇的一种口味了!金色的调味汁里满眼都是各种大蒜!大蒜!大蒜!南方风格的炒蒜酱汁,生蒜切成大颗粒炒香后炖煮,调味方式香浓不刺激又微微泛甜

每一丝蒜香都沁入酱汁无处不在,往细处寻却如无源之水不见踪影,只有一缕清甜的香气浸在小龙虾的每丝肌理,独特的味道很值得一试!

04 清蒸极品 Style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国最大小龙虾!加入任何调料都是对它极致细嫩的虾肉的亵渎,美味不多话,必须要清蒸!

上桌的一笼小龙虾数量不太多,但质量都是杠杠的!每一只都大过 iPhone 哦!

轻轻一掰虾头,满眼都是虾黄虾黄虾黄!极致品质的小龙虾肉,看似 Q 弹结实,却在动口的瞬间,虾肉在唇齿间争先恐后地裂开,柔嫩的特殊触感彰显无遗。

还有放在蒸笼中心的秘制蒜蓉调味汁来变换各种味觉体验哦!蘸过酱汁后,微微带辣的蒜香浸入虾肉每一丝肌理。凉凉的虾肉上覆着清新香辣的酱汁,带来的是冰火两重天的爽快!

05 四层塔王者 Style

起源地:行虾仗蟹

上桌的瞬间全场震惊!需要四个服务生才能端上桌的招牌扛把子果然名不虚传,单气场架势就是碾压极的!那份量那起范儿,起码够喂饱 3-4 人!海鲜数量大,嘴馋的小伙伴记得提前预定哦!

第一层:海鲜拼盘

楼要建得高,地基必须稳。店家搭配的海鲜拼盘绝对炒得香分量足!柔嫩细白的蒸生蚝上轻轻搭着两个小辣椒圈,一口闷,生蚝滑到唇舌之间后瞬间被辣椒圈引燃,鲜香和劲辣带来的无上冲击感简直让人一阵懵圈!新鲜的青口上覆着店家特炒香辣酱,鲜辣 Q 弹;清新干净的花螺每只都炒得入味,肉肥体胖,连看似普通的游水虾浸透炒料,鲜香 UP UP;更不用说本身就清甜的水果玉米,咸鲜又饱腹,充实感满满!

第二层:4 磅小龙虾

任选口味的四磅小龙虾,来吧,撸袖子,我们剥个痛快!这小龙虾什么时候变成「不可数名词」了!

第三层:2 磅小龙虾

同样任选口味的两磅小龙虾是第三层的主体,选择困难症再也不用纠结了,一辣一咸不要太完美~

第四层:毛豆小食

清爽解腻的毛豆绝对是这一大份饱满新鲜的海鲜塔的完美收官!

06 心心相印 Style

起源地:行虾仗蟹

二人世界也可以过成“爱我,就和我一起剥麻小!”。硕大的心型铁盘是情人特供,任选两种口味小龙虾各放一半,组合起来就是四磅哦!你一半我一半,你是我的另一半~

为什么行虾仗蟹的小龙虾这么香?
Step 1:去粗取精
经过细心的筛选,死掉的和没有活力的虾统统淘汰
Step 2:spa伺候
每一只都要精心的洗刷,腹部头部都要干干净净,爱洗澡澡才能皮肤好好嘛
Step 3:炒料升华
店家精心腌制的多种炒料,活虾下锅,瞬间就红!

To 男生们
教程:「如何剥出一只完美的小龙虾」

Step 1:四指挤两个侧边

Step 2:按开虾的前端,一条中缝自然裂开

Step 3:沿裂缝剥开虾肉身体部分

Step 4:按一下虾尾,整只虾肉弹出

PS: 现有新到货的欧洲小龙虾,鲜活大只,肉质弹牙和蒜蓉和十三香绝配~

招牌渝味炒菜

香辣蟹

重庆火了 20 年的光光香辣蟹空降!两磅左右的一盘,包裹着光光香辣蟹的秘制炒料,香气刺激又有深度。辛香的炒料下又有螃蟹本身海鲜的醇厚鲜香,单闻闻味道就口水泛滥了!

没有经过油炸的蓝蟹,只是简单的被蒸熟后爆炒,所以每一丝鲜香都牢牢锁在蟹肉里,并且没有油炸可能带来的油脂过量,吃起来比闻起来更鲜更香!

混合着蟹的鲜味和秘制调料的香和辣的酱汁,吸汁的年糕和藕片配菜上都满满是蟹的鲜甜。

花鱿蛙

重庆的当季流行在此!汇集水中三鲜与一锅,花甲,鱿鱼,和牛蛙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大只的鱿鱼雪白 Q 弹,花甲小巧肉质柔嫩,牛蛙口感纤细入味,这三鲜的车轮战让地图君完全把持不住!

惊喜开胃凉菜

泰式鸡爪

萨瓦迪卡!酸甜口的泰式鸡爪,带着一丝丝辣,清爽入味,最适合夏日了有木有?!颜色非常绚丽,金黄色的鸡爪,配合红色绿色青椒条穿插,点缀着的蒜粒香气扑鼻。这一小份鸡爪看起来不起眼,其实是要腌制 24 小时才能上桌哦!酸酸甜甜的口感,从外浸入肌理,带着一丝丝泡椒辣的刺激

鸡爪的质量非常好!胶原蛋白鼓鼓涨涨好像要溢出来;每一只鸡爪都被剁成多块,用筷子就能享用,小仙女也完全不用担心形象问题哦!Q 弹的鸡皮和,连鸡骨都有浸透的鲜香,香气大于辛辣;作为调味的泡椒也是腌的非常入味!这一份小菜爽口开胃,绝对是下酒和头台首选!

凉拌板筋心管

在秘制辣椒油的衬托下,少见的牛板筋和牛心管都能熠熠生辉!在各式配菜掩埋下,雪白到发亮的板筋和心管依然在闪闪发亮。

非常入味的板筋弹性极强却很容易咀嚼,心管保持了清丽爽口的诱人口感且微微带辣,搭配的青葱让各种食材都香气悠远,非常适合佐点小酒哦!

东北撸串

烤牛肉串

肥瘦相间,东北 style
分量实在,肉质饱满
牛肉柔嫩,还有肉筋
牛油覆盖,肉香扑鼻
酱香做底,香粉高亮
微微带辣,恰到好处

烤羊肉串

虽没有牛肉的肥厚扎实,却有着羊肉特有的细嫩柔嫩,一口气五串还意犹未尽!

望京小腰

著名的望京小腰,是猪腰包裹着油边烧烤,一眼望去肥肥厚厚,非常饱满!油边即护心肉,烧烤和油煎能凸显出独特香味。

猪腰本身带有轻微的腥臊,但是被油边一覆盖,只剩下醇厚的香气和满足的口感!

烤排骨

带着小软骨的烤排骨非常惊艳!带着微微焦香和油香的排骨饱满深邃,细嫩多汁,强推哦!

烤鸡翅

非常细嫩 juicy 的烤翅了!鸡皮微微带辣,恰到好处。

烤叉烧

都是瘦肉的叉烧非常入味,微微泛甜,很有质感。

烤鸡腿肉

新奥尔良口味的烤鸡腿肉,多汁香醇,还不用啃骨头!满眼的肉肉肉!

烤大生蚝

充满烟火气息的烤大生蚝,体积相当惊人!

烤大扇贝

跟手掌一样大的烤大扇贝!雪白柔嫩,相当的肥美!配合着蒜蓉粉丝,简直是奢华享受!

清蒸蒜蓉生蚝

清蒸的生蚝非常收汁,虽然体积上没有烧烤的大只,但是品质更加上乘了!标准吃法是要配上粉丝蒜蓉和辣椒圈一口闷,舌尖绽放各种火花!海鲜的鲜和辣椒的碰撞,浑身一激灵!不能吃辣的小伙伴记的去掉椒圈哦~

附上菜单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行虾仗蟹”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一侧,原火焰枪蛋烧烤地铁 7 号线 Main St 站下车后朝北方大道步行 7 分钟即可到达。

装修风格是浓浓的复古工业风,木质桌子搭配钢铁凳子,布置简洁。吊顶的黄光灯都富有艺术感,提升了餐厅的格调,适合三五好友撸串吃虾谈心!

行虾仗蟹
推荐程度:*****
人均:$20-40
地址:137-3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营业时间:Mon-Sun 4pm – 3am
电话:(718)980-8999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