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November 17, 2019

【法拉盛 | 福人洞】超魔鬼辣猪蹄辣鸡爪挑战来啦!还有全纽约独家现压冷面!硬核东北菜馆来袭!

地图君就发现了一家正宗东北餐厅 开业九个月人气一路飙升 自制冷面现压纽约独家 还有魔鬼辣猪蹄儿辣鸡爪 欢迎川渝的童鞋们前来挑战!

都说身边有个东北银
欢乐就会加倍
大碴子味的特殊语言
确实能制造不少快乐
比如火遍大江南北的《野狼disco》
BUT俺们东北可不只有《野狼disco》
东北菜可绝对是讲究!
川鲁淮粤、苏浙闽徽
虽然不在八大菜系内
但好吃量大实惠绝对不能被低估!
暗暗替东北菜打抱不平

地图君就发现了一家正宗东北餐厅
开业九个月人气一路飙升
自制冷面现压纽约独家
还有魔鬼辣猪蹄儿辣鸡爪
欢迎川渝的童鞋们前来挑战!

锅包肉、拌板筋、蒜酱茄条
等等等等
酸甜咸辣一个都不少!

这家东北菜
有那么点不一样哦!

福人洞
推荐程度:****
人均:$10-25
地址:36-24 Union St,Flushing,NY11354
电话:(718)358-3935
营业时间:Mon-Sun 11am-11pm

独家招牌推荐

延边冷面 $11.99

全纽约独一份的现压冷面在此!面碗直径就有22cm,一海碗冷面分量也超足,荞麦面、蛋皮、黄瓜丝、泡菜丝、西瓜、白煮蛋一样都不少。

现压冷面

和面、揉面、机器现压、调汤一系列的操作都是老板自己完成的, 他说:就是从小吃到大的味道,也带来纽约给大家尝尝!一碗冷面足显匠心和诚意

老板的秘制配方: 用荞麦面和其他数十种面粉混合制成面团,这样出来的冷面,吃起来更筋道,也比传统的冷面易咀嚼和消化。

特调冷面汤

汤汁是用延边特色配方:牛肉酱油、糖、醋等调制而成。轻轻舀起一勺红得透亮的汤汁,酸酸甜甜的超级好喝!

冷面不会冰牙,柔顺筋道的冷面配着酸甜的汤汁真的是绝配。
再夹起一块西瓜,超甜的西瓜汁在齿间爆裂,贼清爽!顺顺口感觉可以接受肉肉的暴击啦

丰富多彩的一海碗

吃之前现拌开,让冷面酱和汤汁充分融入,不用担心冰茬子的存在,不会太冰口。调味过的冷面汤酸甜可口,韩式辣酱的加入增加了甜辣的味型

辣味猪爪 $21.99

一大盘红彤彤的辣椒油特别诱人,看着就很下饭!猪爪给的量也是相当丰富,东北话说就是摞了上尖一盘子。

猪爪处理得很干净,赶得上光子脱毛的效果。再用高压锅焖30分钟以上,才能让猪爪变得软糯,还能过滤掉大部分油脂。

轻轻拿筷子一剃就能脱骨哟!口感软糯香滑,回味无穷!猪皮部分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赶脚都不用敷面膜了呢!

年糕选择的是韩式大米年糕,切成3cm左右的圆柱状和猪爪一起爆炒。年糕表皮有一点点焦,内部会很软,拿年糕蘸着辣椒超多的sauce也是十足的美味!Sauce里面混合了豆瓣酱、印度辣椒面、延边农家干辣椒等多种辣椒,后劲非常足,妥妥的下饭!

辣爆鸡翅 $15.99

鸡翅选用美国本土农场的鸡翅中部分,用辣椒粉、胡椒等调料腌制,再下油锅炸,等表面焦脆再捞起。炸好的鸡翅需要凉一下才能二次加工,让鸡翅表皮更加脆。

二次加工是类似辣子鸡的做法,先将干辣椒碎煸出香味,再将配料洋葱丝和炸好的鸡翅下锅爆炒。辣椒选用的是四川辣椒和东北农家自制干辣椒的结合。BUT鸡翅的辣度不会很高,可以当零食吃,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魔鬼辣预警!!

爆辣鸡爪 $17.99

是的你没看错,东北东村也有晒干辣椒的传统,将熟透的红尖椒晒干,绳子串起来挂在门外。

(图片来自网络)
老板也把东北的特色干辣椒带了过来,加了印度辣椒粉做成这道吃起来美味,辣椒后劲儿“贼”足的魔鬼辣美食。

鸡爪都已去掉了之指甲,在高压锅中焖煮20分钟以上,轻轻一碰就能脱骨!

完全不用嚼,抿一下就能吃进肚里,鸡爪软糯Q弹,鸡肉香、辣椒香、酱汁香混合在一起,虽然很辣,但超级过瘾!配着汽水更佳哟!

糖醋牛排 $24.99

菜刚端上来就能闻到酸甜的味道,满满一大盘牛肋排和洋葱爆炒,再用糖醋汁勾芡,色香味俱全。牛排要提前用高压锅处理,才能使肉质更加细腻,轻轻一咬就能将排骨吐出来!肉质紧实细腻,还会弹牙。

洋葱也充分吸收了糖醋汁,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超幸福!也可以拿酸甜汁拌米饭,也是不错的体验!

鱼籽烧豆腐 $19.99

说实话,刚端上来的时候地图君完全没有看出哪个是鱼籽,原来鱼籽是用连皮带籽的部分,被切成了小段,看上去很像香肠。

鱼籽是来自俄罗斯、朝鲜海域的深海鳕鱼,每条鳕鱼都有6磅多!带皮鱼籽更有嚼劲,营养价值也更丰富。

豆腐切成了三角形,先煎后烧,充分吸收汤汁,每一口咬下去都能爆汁。家常烧豆腐的做法真的能瞬间勾起儿时的回忆!建议搭配米饭哟!

蒜酱茄条 $11.99

东北茄子是一绝!不论是地三鲜、蒜蓉烤茄子、炝拌茄子、东北乱炖等等都离不开最家常的茄子,老板创新的将烤茄子和炝拌菜结合在了一起。

长条状茄子切成柱形小段,直接放在热油中炸,让茄子表面能够迅速锁住内部的汁水。 炸过的茄子和香菜拌在一起,淋上蒜末和酱油混合的sauce,再充分拌匀即可。

蒜末能够紧紧附着在茄条表面,咸鲜正合适,茄子尝起来外脆里嫩,配合着蒜末的香味,口感更佳up! 值得一提的是香菜,香菜梗特别好吃!和茄子一起吃还能增加脆脆的口感,味道也会更加丰富,强烈推荐!

拌牛板筋 $14.99

还记得小时候小卖部卖的一块钱一包的牛板筋么?对于东北孩子而言,牛板筋的地位和辣条不相上下!

老板也把这种儿时特有的家乡味道带来了纽约,用美国本土牛背部的筋制成。
这仅仅是一道凉菜,分量也完全不输任何主菜。看上去红红的很辣,实际上一点一点也不辣,香、辣、咸、甜、香多种味道结合在一起,丰富的口感更是卖点!

地图君亲测,牛板筋绝对是儿时的味道!激动哭!强烈建议打包一份边追剧边吃哦~

南瓜牛排 $35

别看价格略高,分量是相当的大!一整个南瓜和一整盘的牛排肉,见证老板豪爽的待客之道。 绿皮南瓜蒸熟后被切成四等分,摆在盘子四周,质朴中透着华丽。

牛排经过高压锅焖煮,肉更烂,再用蒜瓣、胡萝卜红烧。牛排咸香为主,红烧做法能极大保证肉质鲜嫩多汁。千万不要把忽视配菜,胡萝卜是甜甜的,蒜瓣也被焖得很软,表皮有一点焦,绝对是点睛之笔!

南瓜也是可以食用的哟!蒸熟的南瓜软糯香甜,底部蘸上汤汁的地方也很好吃,既有南瓜的香甜,还有红烧汁的咸香,二者巧妙融合在了一起。

悄悄透露一下,酸菜锅、牛排锅、羊汤、牛肉汤等地道东北美食也马上就要推出了哟!

好吃的辣鸡爪在哪里

餐厅位于法拉盛union street,在main street 下地铁步行650米即可到达,餐厅停车也超级方便,门口就有停车位,附近还有大型停车场

墙面用朝鲜族生活景象做装饰,有着满满的延边风情。餐厅有地面层和地下层,两层均可容纳50人,下层有圆桌,每桌最多可坐12人。

福人洞
推荐程度:****
人均:$10-25
地址:36-24 Union St,Flushing,NY11354
电话:(718)358-3935
营业时间:Mon-Sun 11am-11pm

微信扫一扫 官方小程序

随时随地查询更多美食信息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