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rch 26, 2018

“梅好童话”纽约2018梅西花展开幕!童话古堡打造鲜花盛宴,浪漫到窒息

纽约最早的春天,从梅西花展起航~

春季与鲜花,

似乎永远是最不可分割的两个浪漫共同体。

一般来说,

理想中的早春三月,

应该是酱紫的:

                                                                             不过现实中的纽约三月,

却是酱婶滴:

依旧在暴风雪寻找春天存在感的扭腰人民着实不易,不过表担心,一年一度纽约最有春意的大型时尚花展–梅西花展在昨天浪漫盛放啦。今年主打的浪漫童话”梅好童话”主题将用近30000颗精选的花草打造11个童话主题花园,规模盛大空前,花展为期两周免费向民众开放。
                                               小仙女们还等什么,开启一场梦幻绚烂的童话之旅
              精彩现场实况报道抢先看,文末还有H5小游戏以及赢取地图粉专属梅西GC福利哦!
 
                                                            “梅好童话“ Macy’s Flower Show 2018

推荐程度:*****

展会时间:3/25/18–4/8/18

地址:Macy’s Herald Square 纽约先锋广场店

151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票价:免费

梅西花展历史

说到第一届梅西花展,要追溯到1946年,在SF的梅西百货为推广某品牌香水而搭建的全球第一个百货商场室内”鲜花展台”,收到空前反响。自那以后,纽约、三番、芝加哥等地便沿袭了这种梅西独有的仪式来迎接春季的到来。每年都吸引了近百万人次前来观看。
                                                                                                                                            图片为1946年首届梅西花展珍贵资料
每次花展为期约两周,每年都有一个特定主题。为了打造每年这场独一无二的鲜花盛宴,Macy’s可谓是倾尽全力,搜罗全球各地最有才华和操作经验的园艺匠人,提前数月进行策划、布置。
                                                                                                                 此为历届梅西画展宣传主题

2018“梅好童话”花展抢先看

2018梅西花展的主题从童话入手,讲述了冰雪皇后冰封世界,春之公主在骑士和紫龙的帮助下让春天回归大地的故事。花展共分11个不同的场景,从白雪皇后的冬季城堡到神秘迷人的魔法森林,从仙女教母的小屋花园到希尔顿花园的dream套房,神秘浪漫的童话之旅就如此展开。

>>入口

一入会场,鲜花盛放的大型展台,顿时将屋外的寒冷隔绝,花展由百花盛放的城堡Spring’s Castle Garden 入口引入。
城堡周围开满了桃金娘花,粉色的风信子,粉红的玫瑰,观星百合,紫色的Vanda兰花和盛放的杏树。从这里开始我们的奇幻之旅吧!

还有猪笼草哈~

The Fairy Godmother’s Cottage Garden仙女教母的小屋花园

>>Michael Kors柜台旁
走过春之城堡,Michael Kors旁边的便是仙女教母的小屋花园。这是最具春天气息的主题花园:樱草花、金雀花、哭泣的山楂树,以及吉拉德花,樱红色杜鹃花打造出春季的绚烂多彩。木质小屋藏在高高的山上,蓝紫色的山石支柱和粉色红色为主的花朵极为相配。
The Enchanted Forest魔法森林

>>大厅正中间
在YSL, NARS, La Mer和Tom Ford柜台正中间就是魔法森林的心脏—The Lagoon最不容错过的场景抬头便能看到,紫色巨龙展开双翼吐出鲜花火焰,帮助春之公主融化了坚硬的冰川。
超大梦幻的魔法森林,还构建了不同的场景供大家拍照。模拟紫水晶的紫藤花,环礁湖边各式蝴蝶兰和非洲紫罗兰布景形成的雨林风情。
>>电梯旁边
别忘了两边电梯旁还有超酷的地下城The Dungeon和冰封王座Ice Throne。坐上冰封王座,抚着骷髅头扶手,也来cosplay一把冰雪皇后。
>>Benefit展台旁
紧挨着Benefit便是鲜花布置的旅人马车,由常春藤、杜鹃花、亚洲百合、格贝拉雏菊、郁金香等布置而成。身着阿拉伯服饰的帅哥会在一旁表演~
The Ladybugs Tea Party Garden瓢虫的茶会花园

>>中间二楼星巴克旁
从左边楼梯上二楼阳台还有一个的茶会花园不容错过,这里也是观看花展全景的最佳位置。橘树和梨树上趴着萌萌哒的小瓢虫们,欧石楠、麦草和蕨类装点出一个小清新的茶话会。
Queen Snow’s Magical Snow Globe白雪皇后的魔法水晶球

>>8楼尽头
坐电梯上8楼还有一个巨大的魔法雪花水晶球可以坐进去凹凸造型,分分钟就是一场INS大片!
据了解,本次花展已于一个多月前就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多位园艺匠人与设计师们日夜备战,用精美的鲜花打造各式童话之旅
                                                                                                                             上图为工作人员的紧张忙碌备战记录
在鲜花簇拥之中shopping也是美美哒~好多品牌展柜如Viktor & Rolf,Jo Malone,Kiehl’s等特地配合此次花展增添了鲜花装饰,配上blingbling的香水和彩妆,花展逛完不来一波血拼感觉都不应景了说~

各式鲜花主题活动

1鲜花主题下午茶
3/27/18和4/3/18两天,每天有两场鲜花主题的high tea,在童话&花海仙境中美美的约个下午茶可好!
2.粉红猪亲子活动日
粉红猪主题的亲子活动,3/25/18当天在梅西7th floor举行,除了现场的主题活动,小游戏之外,消费满$35还会附赠一个神秘礼包,很适合待上家里的小王子们小公主们一起去哦!
还有更多主题活动参见梅西官网链接。
纽约今年的春天,在梅西盛放,赶紧走一趟!
纳尼?·竟然还有福利!!

关注”纽约美食地图”微博转发“2018梅西花展”置顶微博并配上

用梅西百货H5制作的“童话角色图片”

@美国梅西百货 加#梅好童话#

(文末H5链接游戏中可获得)

地图君将在4/12/18送出三重大奖

  1. 抽取40位粉丝赠送梅西百货限量帆布袋
  2. 抽取10位粉丝赠送$10梅西百货购物卡
  3. 评选出1位最有创意童话人物照片的粉丝赠送$100梅西百货购物卡
微信参与方式私信美国梅西百货公众号(以下二维码即是),输入暗号:地图粉丝福利,赢取$10地图粉专属梅西百货购物卡哦(数量有限,早到早得哦)

                                                                     一切活动解释权归Macy’s 所有
 

                                                            “梅好童话“ Macy’s Flower Show 2018

推荐程度:*****

展会时间:3/25/18–4/8/18

地址:Macy’s Herald Square 纽约先锋广场店

151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票价:免费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