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February 28, 2017

以螺蛳粉之名遇见你[美食地图2017线下活动第一期]

由于场地有限,我们只接受报名的前二十人!想来的小伙伴们速报哟!!

终于熬过漫漫寒冬。每年三月初春,脑海里总会回想起赵忠祥老师的声音,春天到了,又到了….

美食地图搞线下活动的季节!!!

    (喂,你们在想什么…)

今年在采访了众多小伙伴后,我们给大家带来的第一期活动是万众瞩目的

螺蛳粉测评!

螺蛳粉于很多人一直是个如榴莲一般神奇的存在。喜欢的人三天不吃皮痒,不喜欢的人闻到味道就避而远之。曾看过报道说中国留学生在大学食堂里吃螺蛳粉,美国人以为厕所爆炸了人人惶恐逃窜,便感叹二战时候没发明出来也是略微遗憾。

 

有人说它是cheap and good,饿的时候来上一碗是对中国胃的彻底救赎;也有人把它定义为没有方便食品味的方便食品。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吃货心中有一千个排名第一的螺蛳粉。

然鹅不是每一个人身边都有一个来自广西的小天使,市面上的螺蛳粉又林林总总。所以今天,地图拿到了市面上比较火的n种螺蛳粉后便打算聚集一众小伙伴,干脆来个螺蛳粉试吃大会

      当然,别名也可以叫“地图粉丝见面会”。

无论你是狂热的螺蛳粉爱好者,还是打算周五晚轻松一下的上班族,还是徘徊螺蛳粉门外观望迟迟没有“下海”的学生党,是高颜值,高智商,是低调奢华有内涵,还是狂拽炫酷吊炸天,

只要你…

  1. 享受“臭”,热爱“臭”(至少要达到臭豆腐的级别hhh

  2. 味觉较为敏感,可辨别同类产品中的口感区别并可加以简单描述

 

   我们都夹着欢迎!!

 

当然,我们不只提供螺蛳粉,还有

1.各种饮料、啤酒

2.能堵住嘴巴的各种零食

3.足以活络气氛的各式桌游

4.一个不用给小费的煮粉小妹(就是我??)

 

在这里,你有可能收获:

  1. 免费试吃n种螺蛳粉的口福(还不用自己煮!)

  2. 积攒接下来一周口粮的待遇

  3. 一群志同道合的桌游小伙伴

  4. 一个成为网红/黑的最佳时机

  5. 遇见一见钟情的妹(汉)子

  6. 不动声色地networking偶遇的同行

  7. New Jersey最高建筑Trump Plaza打卡半日游

 

时间:周五晚18:00-22:00

地点:Partyroom, Trump Plaza, Jersey City

报名方式:地图后台回复“螺蛳粉”即可

 

由于场地有限,我们只接受报名的前二十人!想来的小伙伴们速报哟!!

 

    春天伊始,快来和我们一起嗦粉吧!(18号)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