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February 25, 2016

【TIME SQUARE】GALLAGHRERS—纽约老情调牛排馆,地图君喊你出来吃肉啦!

今天地图君给大家推荐的位于时代广场的GALLAGHRERS是一家近90年的牛排老店,选用USDA PRIME的牛肉,采用21天的DRY AGE技术熟成牛排,再用特殊的核桃木炭烤炙而成(纽约仅此一家)。在这里,除了好吃拉风的牛排,服务生大叔们老牌诙谐的纽约客风也是一大特点之一。在纽约吃牛排,不是只有PETER LUGERS一个选择哦~

纽约人对牛排的钟情程度并不亚于四川人对于火锅的喜爱。纽约大大小小的牛排馆数不胜数,但大多数人只知道那几家。今天地图君给大家推荐的位于时代广场的GALLAGHRERS是一家近90年的牛排老店,选用USDA PRIME的牛肉,采用21天的DRY AGE技术熟成牛排,再用特殊的核桃木炭烤炙而成(纽约仅此一家)。在这里,除了好吃拉风的牛排,服务生大叔们老牌诙谐的纽约客风也是一大特点之一。在纽约吃牛排,不是只有PETER LUGERS一个选择哦~

gallaghers-10

始于1927年,位于时代广场的GALLAGHERS也算纽约的地标餐厅之一,由百老汇红人Helen Gallagher和运动健将Jack Solomon创办,位于百老汇的剧院区,紧挨着NEIL SIMON THEATRE,很适合看SHOW之前吃顿好的。

gallaghers-34

gallaghers-12

完全不用怕找不着这家餐厅,大门旁就是餐厅DRY AGE牛排的风干室,透过玻璃幕墙,可以看到整大块整大块的牛排正在恒温恒湿的风干室里等待熟成。

gallaghers-33

gallaghers-23

一进大厅,老牌牛排馆的情调尽显无疑,皮质木座椅和墙上各式明星政要的老照片都透露着这家餐厅的年龄。

gallaghers-20

gallaghers-26

菜单

菜单相对简单,非常STEAKHOUSE风。WAITER大叔特地推荐了RAW BAR的POKE,每天新鲜夏威夷空运的TUNA。

gallaghers-15

gallaghers-22

餐前面包

gallaghers-16

gallaghers-25

面包种类很丰富,温热的松软刚刚好;黄油细腻润口,与顶部海盐的颗粒感虽然冲突但还蛮妙。

前菜

OYSTER$16

gallaghers-06

gallaghers-07

gallaghers-18

gallaghers-03

gallaghers-21

来自缅因,长岛和华盛顿的牡蛎,新鲜度没的说。

GREEN SALAD $12

Manchego奶酪是亮点,奶香纯净,搭配微酸的苹果和各式绿叶菜很妙

gallaghers-08

Merlot $37

WAITER推荐的Merlot,酸度适中,搭配待会儿要上的香腻牛排应该是不错。

gallaghers-30

Porterhouse $98 Median Rare

gallaghers-11

gallaghers-24

gallaghers-05

gallaghers-31作为贪心的肉食动物而且还是两只,PORTERHOUSE往往是最好的选择。一整块腰脊骨的T-BONE将Filet和New York Strip分开,让人可同时饱享Filet幼嫩的肉质和New York Strip富有油脂的嚼劲儿。地图君心里一直认为三分熟是对一块好牛排最大的敬意。Gallghers的牛排除了采用严格的温湿控干技术来熟成,也是唯一一家用核桃木炭烤炙牛排的餐厅,因此牛排会有独特的焦香。端上来的PORTERHOUSE外表焦脆,内里确是微温,因此肉汁儿虽然不会在口中爆开,但是肉香的鲜甜还是丝毫不减。FILET在口中嚼劲儿十足,肉汁儿丰富,牛肉较好的纤维和香气在咀嚼中慢慢散开。

gallaghers-24

gallaghers-09

gallaghers-19

gallaghers-13

New York Strip的油脂明显会丰富很多,油花冲淡了有嚼劲儿纤维,让咀嚼多了一层肥腻感,配上一点盐和胡椒,和着表皮的独有的焦香,一块块的牛肉在口中跳跃,配上一口红酒,幸福感顿时飙升。

Sauce

gallaghers-02

gallaghers-14

HOMEMADE Sauce,配牛排吃,口味是稍许的酸甜,还是蛮不错的,可以中和牛油的腻。不过个人觉得好牛肉,少许的盐和胡椒足矣,再多的添加剂都是多余。

Sides—Lyonnaise $10

gallaghers-04

超级推荐这道里昂土豆,因为这道菜,真的超感谢WAITER大叔。端上来就有很香的牛油锅味儿,土豆片边缘微焦香脆,洋葱甜软,牛油的香气十分醉人。十分推荐这道配菜。

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一次用餐体验,除了核桃木炭作为特色,牛排和酒水的水准还算不错,虽然没有肚子再给大家试试甜点。预约十分方便,不需要漫长的等位,客人多为老牌的扭腰客居多,平时去百老汇看个SHOW之前过去坐坐还是不错的。

推荐程度:****

人均:$60-120

地址:28 WEST 5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电话: 212-586-5000

欢迎关注纽约美食地图微信公共平台

wx-qrcode-v1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