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December 2, 2016

【食•趣】Snackoo神户零食专场—都知道神户牛,但你知道神户布丁么?

除了神户牛,神户布丁和神户芝士蛋糕也是到神户必吃和必买的伴手礼

提到神户,估计吃货脑袋里想的全都是神户牛肉。那细嫩到口中爆开的油脂和软嫩肥美的A5肥牛确实是让人难忘的神户第一美味。不过,除了神户牛,神户布丁和神户芝士蛋糕也是到神户必吃和必买的伴手礼哈,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种类的零食,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地图粉有为期一周(12/2/16-12/8/16)的10%小折扣哦,结账时输入CODE: foodmap10 可立减,神户美食专场,开启!

1455169998-2274781930_n

img_5457

推荐剁手LIST

布丁系列

1.Kobe Pudding | Original Kobe Pudding 神户布丁原味 $25.99

snackoo-49 snackoo-28 snackoo-41 snackoo-52 snackoo-02

神户布丁在日本获奖无数,是去神户必尝的超级人气美食。日式布丁特殊的制法口感非常清甜滑腻,浓浓的蛋香,单吃就很好;也可以配着自带的 CARAMEL SAUCE,微微发苦的浓重焦糖味,算是口味较重的一个吃法。个人更建议放到冰箱冷藏一阵再吃,更有一番滋味。

 

2.Kobe Pudding | Chestnut Pudding  神户布丁栗子味 $18.99

snackoo-f16

snackoo-f27

snackoo-f43

snackoo-f12 snackoo-f20

栗子口味的布丁,除了口感软滑甜之外,一打开包装就能闻到的栗子香十分浓郁;一盒四个,布丁的滑腻会较一般的更厚实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混合了栗子泥的缘故。布丁颜色呈微棕色,除了细腻润口的温润口感,栗子的甜香和蛋奶混合的乳香很MATCH。

 

3.Frantz | Pudding Sampler (芝士/牛奶/巧克力) 旅行箱布丁礼盒 $17.99

snackoo-f05 snackoo-f09

Frantz作为神户最大的甜点品牌,果冻布丁也很受欢迎。这款礼盒比较实惠,有三种口味的果冻布丁,可以让没有尝试过的吃货们先“验验货”,然后找到自己喜欢的精准下单哈。

snackoo-f17 snackoo-f26

Cheesecake口味儿偏酸甜,有点像酸奶

snackoo-f19

巧克力的口味比较厚重,浓甜

snackoo-f39 snackoo-f40

觉得原味牛奶的最好吃,醇香清甜,紧致细密,布丁爱好者一定会很爱。

snackoo-f31

还可以买单独口味的果冻布丁礼盒,譬如这个牛奶原味的

Cheesecake Tart系列

4.Kobe | Pudding Petit Cake $18.99

snackoo-f30 snackoo-f18 snackoo-f07 snackoo-f02 snackoo-f24

很好吃的蜂蜜小蛋糕的口感,细腻松软,独立包装分食也很方便

5.Yamaha Bussan | Japanese Steamed Cheesecake $24.99

snackoo-f01 snackoo-f06

有 12 PCS/盒($14.99) 和 20 PCS/盒(24.99) 两种包装。看着较平淡的芝士味蒸蛋糕却是在日本获奖无数。

snackoo-f41 snackoo-f03

糕体饼皮有微微焗烤过,色泽棕黄透亮,内馅儿的芝士心不小,以为入口会是很硬的口感,却是很惊喜的软绵,浓重香甜的芝士香气在口中慢慢化开;蒸蛋糕很不一样,虽然少油少糖,但蓬松的程度和湿润度都较烤炙的蛋糕会更胜一筹。蛋烤发酵的很赞,细密的气孔让蛋糕变得更松软。

snackoo-f32 snackoo-f11

糕体并没有很甜,和着内馅儿的夹馅儿一起吃,很赞

 

6.Nagatoya | Platinum Egg Sweet Tart  $15.99

snackoo-f21 snackoo-f14 snackoo-f29

snackoo-f23

跟之前的紫薯塔比较像的口感,饼皮微焦,不是很甜;蛋挞的内馅儿也很像薯泥,细腻清甜,有点像中式糕点;湿润度很好

7.Kyosaga Horakuan | Luxury Cheese Tarte Chouchou $19.99

snackoo-f35

在日本和香港都很流行的芝士塔,Snackoo也能买到。虽然不是中间流心的那种,但可以即开即食,方便口味也还不错。

fullsizerender-3 snackoo-f36 snackoo-f37

芝士塔Cheese咸香浓郁,塔身口感比较一般,芝士馅儿的部分细腻结实,微微的咸度不会觉得太腻。

 

8.Konditorei Kobe | Royal Milk Tea Langue de Chat 奶茶味猫舌饼干 $15.99

snackoo-f08 snackoo-f45 snackoo-f25 snackoo-f33

猫舌饼干不稀奇,但奶茶口味的就一定要试试。也是独立分装的SIZE,一盒10快。

snackoo-f22猫舌饼干咀嚼起来颗粒感十足,松脆的入口的一瞬间全部崩坍的特殊口感,香脆之余还有浓浓的茶香,和夹馅儿的白巧克力超级搭。

 

还有法式吐司口味的选择

snackoo-f28 snackoo-f44 snackoo-f13

Konditorei Kobe | Chocolate Blanc Langue de Chat 原味 $15.99

如果你对北海道专场恋恋不忘,别错过这次的神户专场哦,地图粉有为期一周(12/2/16-12/8/16)的10%小折扣哦,结账时输入CODE:foodmap10可立减,神户美食专场,开启!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