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December 28, 2016

【跨年福利】这些精美的日式茶果子礼盒,跨年聚会带去一定疯抢!

新年小长假和家人朋友在家享受最惬意日式下午茶,跨年不一定就要拥挤也可以哦!

日式和果子是很多吃货都无法抗拒的精致小点之一,多为精巧并且口感细腻,甜度也很纯;与各式茶类最般配。多佐以抹茶,不过乌龙、普洱也很不错。纽约能吃到地道日式茶点的地儿并不是很多。不如将一众精巧美味的和果子一网打尽,新年小长假和家人朋友在家享受最惬意日式下午茶,跨年不一定就要拥挤也可以哦!新年聚会多,作为伴手礼也很不错!地图粉的跨年福利即日起跨年12/27/16-1/2/17,凡在食酷SNACKOO.COM购买任意款蛋糕(可去Cake目录查看相关产品)即可享受88折(CODE:foodmap12),年越茶果子礼盒,重磅来袭(文中也为大家随意搭配了几款不同的茶,用来配这些茶果子,年越下午茶,大家DIY起来)!

推荐礼盒清单

京都嵯峨宝乐庵系列

Kyosaga Horakuan | 京嵯峨抹茶红豆馒头 $14.99

京都嵯峨宝乐庵出品的一口茶果子,这间位于京都岚山的日式和果子店,以抹茶类和果子最为出名。所有茶点均采用宇治抹茶制成(毕竟离得不远)。这款抹茶小馒头也是遵循宝乐庵一贯的古法制成,传承的手艺保留精良的品质。一盒16枚,每枚的大小都设计为一口的量。

标准和果子的外皮,温润细软,表皮微微的甜度和茶香沁人,内馅儿的红豆泥很细腻,稍稍会甜一些,这样中和起来吃就刚好。抹茶的清苦和清香很醉人。

建议配茶:枸杞菊花茶或者水果花茶(这款茶果子清香微甜,搭配不太浓郁的茶香很合适)

Kyosaga Horakuan |抹茶红豆Waffle $21.99(8 pcs)

同样是宝乐庵出品,采用宇治抹茶制作的抹茶红豆Waffle.一盒8块状,适合分享。这款Waffle很有意思,是Waffle的形状,但还是蛋糕一样的软绵口感。这么小一块儿,中间还夹有红豆馅儿,满惊喜的。

这款茶果子会有一点点油,但温润细腻,红豆馅甜度适中,也不错吃。

建议配茶:白茶或者普洱(这款茶果子微油,搭配清淡一些的红茶或者白茶都很合适)

 

Yoshihiro | 红豆小馒头 $19.99(10只)

Yoshihiro家的抹茶小馒头,一盒十只装,包装很和式,花纸的包裹做伴手礼很不错。虽然是独立包装,但还是整体塑封过,拆开塑料包装,很浓烈的黑糖香气。看来即使是独立包装,整体再塑封也很有必要。

红豆馒头作为和果子的常见款,很多人喜欢它的表皮爽利温润却不油腻底口感,冷吃完全不会很干硬。内里的红豆馅儿很清甜,这款甜度适中,馅儿十足,很推荐,

建议配茶:花茶(这款茶果子清淡,甜度适中,搭配红茶或者枸杞茶都很合适)

 

Nagatoya | Platinum Matcha Sweet Tart $14.99(6只)

喜欢吃塔的又不喜甜的超级推荐这款!甜度十分清淡,可以说是微微甜。塔皮松软,内馅儿绵密,很好的佐茶单品。

建议配茶:普洱(这款塔非常清淡,搭配普洱反而更能领略茶香的清苦和香气)

Whipped Matcha Cake 抹茶小蛋糕 $15.99 (10块)

包装精巧的抹茶小蛋糕,十只一盒。松软细密,内馅儿的奶油存在感不是很强,因此总体还是很清淡的一款。

建议配茶:普洱(普洱搭配抹茶,真的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唇齿留香)

Twisted Tofu Rice Cake $14.99 年越豆腐年糕(10只)

来自神户的年糕系列,加了白豆泥因此没有那么黏口,但是松软度和弹牙度还是很好,不是完全的年糕口感,没有那么黏牙,却还是QQ的,年越必吃的年糕系列!

建议配茶:菊花枸杞茶(菊香和枸杞的微甜搭配这款年糕很不错哒)

Cheese Bravo | 东京软芝士蛋糕 $17.99

很妙的软芝士,纯纯的全是Cheese,特浓的奶香和微酸口感,喜欢Cheese的不要错过

这么多款果子礼盒,新年聚会的伴手礼最佳选择,也可以集齐几款在家DIY一个惬意的日式下午茶!地图粉的跨年福利即日起跨年12/27/16-1/2/17,凡在食酷SNACKOO.COM购买任意款蛋糕(可去Cake目录查看相关产品)即可享受88折(CODE:foodmap12),赶紧抢起来!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