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October 21, 2017

【独家】黄记煌明天隆重开业!地图帮你试过啦(附菜单)

从各式经典焖锅到自由组合锅子,吃完下汤涮菜或者用酱汁儿泡饼,都是地地道道的黄记煌吃法! 严格按照标准化进行,在纽约吃的每一口,都和北京一个味!
纽约美食地图为美东最大的美食全媒体平台,微信网站腾讯新闻专版同步更新,深挖纽约三千尺助广大吃货忙碌于工作学习之余真正做到“一图在手,说走就走”。联系我们请加微信niuyuemeishiditu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食林风动,今秋十月黄老邪一口焖锅纽约定乾坤!

金秋十月,纽约吃货界喜讯不断。这不,万众瞩目的超火爆连锁餐饮品牌“黄记煌三汁焖锅”终于登陆我大纽约

就在明天!

10/22/17

“黄记煌三汁焖锅”

即将迎来第一天的试营业!

万分荣幸,地图吃货先锋队在开业前受邀“黄记煌”纽约店,给大家抢鲜带来新鲜热乎的 第一手 独家试吃信息!落地纽约的“黄记煌三汁儿焖锅“到底有何魅力,列位请往下看!

开业福利

今天 10/21/17 本周六下午约3pm左右开始,黄记煌专人会在法拉盛地铁口附近的main st.发放代金券$9.99数百张,发完为止哟!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黄记煌纽约 Simmer Huang

推荐程度:****

人均:$25-35

地址:136-55 37th Ave,flushing,NY 11354

电话:347-732-4339

10/25/17之后接受电话预订

试营业时间:每天11:30AM-10:30PM

地理位置

敞亮通透,宜古适今,朱红的紫禁城墙一边立,气韵生动的水墨山水对边挂,现代的装潢气质当中过。搭乘七号线驱至终点站Main St步行不足一刻钟就到了136-55 37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黄老邪就在眼前。

店内概况

一小节台阶节节高,店内敞亮通透,朱红的紫禁城墙将空间虚分为二,墙上挂着气韵生动的水墨山水画,配现代气质桌椅及烟氲撩人香气四溢的三汁焖锅,乍一抬头,真有点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意思。

寻求热闹的私密感包间则是不错的选择,明亮剔透的水晶灯房中央明晃晃的照着,墙上一面赤色城墙这么一立,两侧各掌上一串青花瓷宫灯,仿佛梦回大清品尝皇家盛宴。

菜单

从各式经典焖锅自由组合锅子吃完下汤涮菜或者用酱汁儿泡饼,都是地地道道的黄记煌吃法,列位看管不用担心落地纽约会发生啥变化,从酱汁儿到焖煮之法,严格按照标准化进行在纽约吃的每一口,都和北京一个味备注:菜单也会根据时令季节经常更换哟!

焖锅N部曲:详解三汁儿焖锅之妙

今儿要给大家透透鲜儿的有鲜虾焖锅鸡翅焖锅还有一款组合锅,且接下来地图呈现的这本焖锅美食全秘笈,可都会一五一十的发生在您的桌上

焖锅五件套

每个焖锅的食材、酱汁都是单独包装,清爽呈现。包括一份秘制底油、一份配菜、主料、香菜以及酱汁

第一步:加热焖锅

特制的底厚不容易糊的锅,受热也会相对比较均匀。服务员人手一把底油刀,将独家秘制的焖锅底油牛油+植物油+30种香料熬制)从盒中取出

第二步 先入配菜

10种蔬菜食材(红枣, 枸杞,大蒜,红薯,洋葱,芹菜,绿椒 红椒,胡萝卜,西红柿)平铺锅中,如果好辣则辣油拌,若是喜素则素油拌。

第三步 摆锅码菜

摆锅,将食客选择的食材码好,加入特调酒和胡椒等秘制调料,进行十分钟左右的焖制。

第四步 灵魂步骤前戏:打汁儿

虽说黄记煌叫三汁儿焖锅,但指的是不加一滴水,集肉汁儿、菜汁儿、秘制酱汁儿于一体的三汁儿,酱汁儿选择有特调、海鲜、麻辣等等,每种酱汁儿还能自行选择辣度!可以说是非常VIP定制了。

 

黄记煌秘制的酱汁加入淀粉之后比较粘稠,筋道十足,要提前先解开才可以均匀的挂在食材上,让味道层次更鲜明。师傅教我们,打汁儿的过程中可以像抽丝一般拉起来判断酱汁解的程度

第五步 至关重要的灵魂步骤:浇汁儿

浇汁需遵循特定的方向从中间起前后走向至左到右,三勺平铺在食材上。这步尤其关键,吃入口的食材入不入味儿,咸淡合适与否,全靠这部浇汁儿的均匀和力度!

第六步 二次焖制

二次焖制-浇汁之后继续焖制,帮助食材全面吸收酱汁的味道,使其完美结合。

第七步 倒入香菜,再焖至最后30秒

最后一步也是离享受美食的最近一步……那就是再次焖制30秒左右以此来逼出香菜的香味。

第八步 吃的差不多了,可以选择酱汁儿泡饼 or 加汤涮菜!

加汤涮火锅是传统的option 1。
不过地图也很推荐 option 2 呢!加特制的泡饼,和着集肉汁儿、菜汁儿、酱汁儿于一体的三汁儿精华一起,大饼软糯,酱汁儿浓郁,那滋味儿绝了

推荐锅子

至尊鸡中翅锅-麻辣汁 $39.99

鸡翅嫩滑入味不老不木酱汁儿包裹均匀。刚入口微咸,咬到里面肉多的部分就刚好。肉质嫩到汁水儿喷薄而出,香鲜一体,一块接一块吃,想要煽动双臂再来一锅。

鸡翅锅中加有胡椒粉,还有黄记煌行政总厨康师傅特调的酒,去腥提鲜的秘诀。

除了鸡翅,锅里的每一道配菜都是精华。其中有点意思的是蒜头!!焖煮的软糯香甜,没有了大蒜的辛辣刺激,真是厉害了我的黄(一群人抢着锅里的大蒜吃还是头一回见)。

各式蔬菜这会儿也吸饱了肉汁儿、酱汁儿,回味醇浓。超级推荐红薯块儿,软糯的刚刚好,还保持完整的形状,甜咪咪;芹菜不脆但是清口很好。红枣浓鲜浓甜,美味到了极致!

D款组合锅 $48.5 特调汁儿

红嫩粗实的蟹柳棒,肉嫩香浓的鸡翅,Q弹大颗裹着肉沫的鱼丸,肉质鲜嫩饱满的龙利鱼也有一种叫法叫巴沙鱼(basa)在锅中各占一方,整齐的排列,让酱汁完美的浸入每一种食材

 

每一种食材入口滋味浓浓,对于口味喜清淡的食客这时要上一碗米饭正中吃♥。作为底料的蔬菜也十分入味,集纳了锅中所有美味的精华,一口下去健康美味都入口中。

蝴蝶虾锅 特调辣汁儿 $59.9

微微的辣意,但完整保留了虾的鲜美,每一只虾弯曲在锅中,色泽诱人,咬一口肉质饱满弹口虾壳靠嘴就可以轻易剥离。刚入口别忘了嗦一口将浓香的酱汁尽入口中。若是觉着味儿浓想要一解,鲜虾之下的蔬菜正好派上用场。

精选安格斯牛肉锅 $58.9

肥肠锅

A组合牛腩牛肚牛筋锅 $48.5

当然还有鲶鱼锅、香嫩鸡腿肉锅、牛蛙锅等等好料等大家自己去品尝啦,tips:明天早点去排队!别忘了去领coupon哟!

开业福利

今天 10/21/17 本周六下午约3pm左右开始,黄记煌专人会在法拉盛地铁口附近的main st.发放代金券$9.99数百张,发完为止哟!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黄记煌纽约 Simmer Huang

推荐程度:****

人均:$25-35

地址:136-55 37th Ave,flushing,NY 11354

电话:347-732-4339

10/25/17之后接受电话预订

试营业时间:每天11:30AM-10:30P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