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July 4, 2017

【渔伽烤鱼火锅】74折!烤鱼也开武林大会?看看这家新店有啥噱头

继着这烤鱼风,带你杀入一家巨接地气儿的新馆子,赶紧看过来。

顶着暑气未退的夏夜,

各位走南闯北的兄台们是否已脚踩人字拖,

挽起裤脚管,

一头栽进江湖气儿十足的馆子里,

把酒豪饮,

畅谈着自己的”血雨腥风“和“侠骨柔情”。

常言道无烤鱼,不夏天

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继着这烤鱼风,带你杀入一家巨接地气儿的新馆子,赶紧看过来。

地图粉福利

今天7/4/17,消费满$30即可打74折!仅限一天!

明日起为期2周7/5/17-7/19/17,地图粉消费满$30即可打85折哟(现金

渔伽烤鱼火锅

推荐程度:****

人均:$15-20

地址:136-21 41Ave, Flushing, NY 11355

电话:718-961-8877

营业时间:Mon-Sun 11am-12am

地理位置

在纽约厮杀的各位仁兄们注意了,这家隐秘于深处的“地下”烤鱼火锅店位于法拉盛41Ave,离开main st不到百步,地铁下来走3分钟即可到达,请注意是在“地下”哦。

概况特色

渔伽主营烤鱼和火锅,其特色的是纯中药秘制大料。店内设有8-10人的包厢,包厢内有卡拉OK,音响设施很完善,音质上成。消费$150以上即可预定包厢,晚10点以后即可享受边吃边唱的乐趣,是不是很接地气儿呀!

概况特色

渔伽烤鱼主营火锅 & 烤鱼。特制高汤作底,火锅实惠营养;烤鱼口味丰富,也很新奇,除了正统的麻辣、蒜香、豆豉,还有什么西红柿、柠檬之类的,在纽约日渐激烈的烤鱼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小二,上鱼

鸳鸯烤鱼(麻辣味+西红柿味)$45.88

渔伽的每条烤鱼要经过腌、烤、炖三个步骤才会呈现到顾客前面。在5-10分钟的腌渍过程中,要上2次sauce,使其充分入味。鱼的种类可自行挑选,分有皖鱼、盲曹、西曹、侧鱼、鲈鱼等不同选择。同时,鱼的口味也可任意搭配。

麻辣side

番茄side

小编这次体验的是重达4.5磅的皖鱼,4-6人食用不在话下。烤鱼做成鸳鸯锅的形式可同时满足不同口味的需要。整条鱼对半剖开,顶部分别淋上麻辣香料和番茄,蒸汽腾腾,色泽红亮,烤鱼吃得就是一个酣畅。

皖鱼的肉头很厚实,一下筷子就能寻得一大块鱼肉,虽然肉质不比盲曹、西曹等鱼的嫩,但是吃口很实在。鱼皮则是满满的胶质,吃鱼肉时蘸一下汤汁,口口满足。

麻辣口味的鱼身上铺着一层慷慨的辣椒和花椒,麻味多余辣味,咸鲜味有余之时还透着勾人的红油香气,透着浓烈的川湘之风。拨开香料,撩人的鱼肉被均匀的用刀划开,所以鱼肉特别入味。

番茄味相对比较小清新,酸酸咸咸的很开胃。新鲜的番茄就着滑滑的的鱼肉,越煮越入味。现炒的番茄汁水很浓,和高汤煮在一起,回味无穷。

 

烤鱼的基础配菜丰富,有白菜、魔芋粉、豆腐皮,经过久煮,每样菜都吸饱了大料和鱼的汁水,当鱼肉被扒光之后,就算光吃配菜都特别过瘾。因为渔伽还经营火锅,所以这里的火锅配料像是各类贡丸、蔬菜等可以在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叫服务生将鱼锅变为火锅,加入高汤之后,就可以兴高采烈的再来一发。

乳白色的高汤是由猪骨、老鸡、鲫鱼和牛奶熬制,醇厚浓郁。

香辣蟹锅 $25.88

这豪气的蟹锅锅似盆大,由6至7只螃蟹组成,每只螃蟹大小匀称,被切开的蟹身裹着各种香辣料,剥开螃蟹其中的蟹肉金银剔透,肉质弹牙鲜甜。螃蟹控们直盯大钳子里的蟹肉,蘸着锅内汤底吃,香辣带劲,根本停不下来。

f

说到这香辣蟹的锅底,老板得意洋洋的介绍道香辣蟹的大料是由自家的秘制火锅料炒制而成,滋味自成一派。同样的,在干锅吃得差不多时候加入高汤,一锅两吃变火。来,涮起来~

凉菜

捞汁凉菜 $6.88

火热的烤鱼搭配着清爽冰凉的凉拌菜,能起到转换味觉的作用,酸酸的口感可以清一下嘴里的麻味和辣味。凉拌菜里的冰块更是能给口腔降温,为下一轮的饕餮最好准备。

这小小一碗的杂拌却是五脏具全,包括有魔芋丝,金针菇,黄瓜和木耳等配菜,口味像升级版的凉皮。

泡椒凤抓 $5.88

红油皮蛋花生 $5.88

 

各位江湖豪杰是不是坐不住了,

那就乘着这股烤鱼风,

开个武林大会吧!

地图粉福利

今天7/4/17,消费满$30即可打74折!仅限一天!

明日起为期2周7/5/17-7/19/17,地图粉消费满$30即可打85折哟(现金

渔伽烤鱼火锅

推荐程度:****

人均:$15-20

地址:136-21 41Ave, Flushing, NY 11355

电话:718-961-8877

营业时间:Mon-Sun 11am-12a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