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rch 17, 2018

【法拉盛】tart tart house–纽约最正的菠萝油,竟藏在这家几平米的小店里!还有爆浆流心芝士塔!

超正菠萝油、凤梨酥、流心芝士塔~

都已经早春三月啦,

最近的天气怎么还是好冷吼!

炸弹气旋、暴风雪、冰雹

鱼市,小编决定给那些正在为一冬储存的脂肪而拼命减肥的人们致命一击!

法拉盛这家私家烘焙坊酒香不怕巷子深,

闻着甜品的味儿就能找到。

说起来,为什么世上会有菠萝这种清纯不做作的水果呢?可炒可烤可生吃,做成甜品样样搭。他和她私家烘焙工坊新出的凤梨系列,放眼望去都是菠萝/凤梨XX,简直就是菠萝控和甜品控的天堂!

凤梨酥,菠萝冰,菠萝蛋挞,

尤其是不能忘掉那道冰火菠萝油,

还有店里经常爆人气的蛋黄酥和流心芝士挞……

不说了,小编先去擦擦口水了。

跟着地图来尝鲜~

Tart Tart House 他和她私家烘焙工坊

推荐程度:****

人均:  $10

地址:14711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

营业时间:Mon-Fri: 7AM–8:30PM,

Sat-Sun: 8AM–8:30PM

电话:718-722-1311

订餐微信号:tarttart100

地图小科普:凤梨和菠萝?傻傻分不清!

你有没有想吃凤梨却买了个菠萝回来最后不得已一个个挖肉眼的悲催经历?

Q:凤梨和菠萝是一回事儿吗?

菠萝原产于巴西,传入大陆和台湾后,演变出凤梨和菠萝两种不同名称。后台湾人民将之进行了特殊的培育,生产出来了新品种:金钻凤梨,又称无眼菠萝。当新品种的菠萝被引进大陆后,我们自然就以为这是两种不同的水果了。菠萝和凤梨都是“凤梨科”、“凤梨属”,但是不同“种”,所以是同一种但不同品种的水果

Q菠萝和凤梨有哪些不同?

1. 凤梨比菠萝甜,口感更好,长吃凤梨也没有菠萝那么上火;

2. 菠萝中含有的“菠萝蛋白酶”是引起过敏反应的物质,如果直接食用会刺激口腔黏膜,所以菠萝需要泡盐水来破坏菠萝蛋白酶,而凤梨不用。

外观上的差别,一张图概括给你:

她他私家之凤梨系列3/17/18早上9点开始供应

凤梨酥

要说台湾什么特产最「夯」,凤梨酥当之无愧。想念那一口凤梨酥了,只能跑超市解解馋,但是加了防腐剂添加剂能放好久的凤梨酥,甜得能腻死人……现在他和她家新推出台湾正宗手工凤梨酥,新鲜出炉还不赶紧抢?

俊美的凤梨酥四四方方,有棱有角,外皮很扎实又不乏酥软。冬瓜凤梨酱作为馅心,新鲜凤梨切丁后加冰糖小火熬煮至粘稠,再加少量冬瓜炒制半小时起黏合作用。

馅料比较香软,凤梨味也浓,口感又比较绵密扎实不黏牙,非常有层次。虽然坚持加入了冬瓜馅,不过只是少量所以甜度也不算很高。内馅里凤梨的纤维和酸度不像土凤梨那样明显,但还是能吃到细小凤梨纤维的存在。因为用的都是纯天然原材料,没有放任何添加剂,所以保质期约为5-7天

 

菠萝油 $2.5

皮脆内软的菠萝包加两片4A黄油就是有着浓厚的butter香味的菠萝油啦。新鲜出炉的菠萝包夹上整片冰冻的固体牛油,牛油受温热的菠萝包的热力影响,而熔化在包身中间。
菠萝油表皮很酥脆,面包紧密有嚼劲,软硬度适中,甜度也刚好。酥脆的表皮,温热绵软的面包,趁热夹着黄油吃,一口咬去是冰与火,咸与甜的完美结合,香酥可口赞到爆!
特别要提的是,普通酵母不能跟糖接触,菠萝包用的酵母是耐高糖的天然酵母,香气更足。 金黄色的菠萝包酥脆绵软不油腻,香浓得飞起!

PS:菠萝油因为要给你冰火两重天的完美体验,只能进店现点现做,大约等待4-5分钟即可。
PPS:菠萝包里其实没有菠萝(这应该是广东地区很古老的冷笑话了吧~)

菠萝包 $1.5

菠萝包是他她家的店里爆款,好吃到什么程度呢?地图君晚上6点多去的时候已经全部卖光了!如果不是老板娘眼疾手快拯救了一个,最后一个早就被买走了……说到菠萝包,你肯定会第一个想到港式茶餐厅吧?他她家的菠萝包却是日式菠萝包。日式和港式的区别在于,烤的时候菠萝皮熔化会沿着包身滴落,能够均匀分布包住整个面包,所以整体的牛油香味比港式的要来得更加浓郁。

菠萝蛋挞 $2

酥皮绝对是他她家的招牌特色。手工开酥有着超多的层数,酥皮超级酥,稍微碰触到就会掉渣。而且酥皮底子很薄且内馅超多,切开一半拿在手中都能感觉到丰满的内馅沉沉往下坠,正宗的传统港式味道。
酸酸甜甜的菠萝蛋液,精致圆润的千层挞皮,再加上菠萝丁的酸爽中和了奶的甜腻和蛋的软糯,重点就是不甜腻!挞心Q弹,软嫩顺滑,菠萝肉时不时地爆出,连着香酥挞皮,裹着顺滑芝士下肚,瞬间满是惊喜。

 

菠萝冰 $3

新鲜切丁的凤梨果肉爽口多汁,口感酸甜,做成冰饮再适合不过了。

夏威夷堡 $5

厚实!厚实!厚实!他她家的汉堡只能说太实在了。酥软的面包夹着丰富的馅料:厚厚一圈凤梨肉,多汁的牛扒,流心的鸡蛋,搭配蛋黄酱、生菜和芝士,这么大一份张大嘴都不能完全塞进去。
流心鸡蛋是重中之重,切开后蛋黄流下来被面包吸收,带给你蛋黄和蛋黄酱的双重暴击。中午下午又饿又乏之时,来一块充满热带风情的夏威夷堡,立马精神百倍!

这里还有个隐藏选项,一般人都不知道,那就是所有的汉堡面包都可以换成菠萝包!老板娘只给我三个字:巨好吃!天啦撸!想想那个样子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推荐甜点

流心芝士挞 $1.75

所谓的流心,其实就是半熟的另一种称谓。它讲究的是不能将挞馅完全烤透,内部要呈现“半熟”的流心状态。它的口感极其迷人,酥松的挞皮里添加了芝士粉, cream cheese加牛奶和奶粉制成的芝士馅一点也不腻人,可谓是从里到外都是奶香浓郁,让人忍不住一口气可以消灭掉好几个。

小编这里一定要安利一下芝士挞的三种吃法

一个趁热吃。刚出炉的芝士挞内陷是流心的。趁热咬上一口,热乎乎的芝士浆在口中“嘭”的爆开,实在不能忍,直接怒吞一只!

一个常温吃。没有了刚出炉的烫热,外层冷却凝固了,但里面还蠢蠢欲动。下刀切开后,那种半流心半凝固的状态,口感恰到好处,再吞一只!
一个冷藏吃。冷藏后的芝士挞简直就是芝士冰淇淋好嘛!连吃三个不为过!

 

蛋黄酥 $4.75

100%鸭蛋黄制作的他她蛋黄酥是店家另一款大爆品。金黄的酥皮和挞皮制作一样,虽然不像蛋挞一样有很多褶,但是油皮包油心,却一点也不腻!秘诀在于不同于传统的猪油,他她家用的是更贵的牛油,充分醒发,多次擀开,所以酥皮异常酥脆。

每一个蛋黄酥里都是一整个沙沙流油的鸭蛋黄,搭配细腻的自制红豆沙,再加上店家自己蒸的Q弹麻糬和咸香的肉松,货真料足得令人感动。肉馅和酥皮的比例是完美的1:1,馅料丰富,香酥不腻!

店家建议带回家后再次加热,就能吃到不逊于刚出炉时的口感了。他她蛋黄酥4.75/个,招牌蛋黄酥3.75/个,但是里面没有肉松和麻薯,要分清楚哈。

脏脏包 $4/个

还有网红脏脏包,每天新鲜出炉,并且限量哦!

 

老婆饼 $2.75

店里台湾师傅制作的台式老婆饼,没有添加“正港”传统的冬瓜蓉,而是用了包上麻薯的糯米糖馅,加上奶粉和烘烤的白芝麻后香甜轻柔,Q弹的口感更增加咬劲,能享受到咀嚼的快感。

雪花酥 $8.99/盒

小时候过年才能吃到的雪花酥他她家竟然也有售真的超级激动有没有?雪花酥既有牛轧糖的弹牙劲道,又有饼干的香脆,表面裹满了奶粉,里面还含有大杏仁,核桃仁,葵瓜子等坚果。一口咬下去是软糯的棉花糖和酥脆的饼干相结合的口感,入口有嚼劲却又不费力粘牙。随后饼干慢慢融化,浓郁的奶香夹杂着坚果的油香和水果干的酸甜充盈口中,好吃得停不下来。

牛轧糖 $7.99/袋

牛轧糖是所有年龄段都爱的一种经典糖果,小小的一块糖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还包含了师傅的匠人匠心。他她家的台湾传统牛轧糖从原料的采购到纯手工的熬制,每一个步骤都是店家亲力亲为,连麦芽糖都是选用专门做牛轧糖的特殊麦芽糖。

绿茶口味的牛轧糖用的是日本进口的宇治抹茶粉,原味的里面则有蔓越莓果干。不添加任何香料和色素的牛轧糖入口微甜,有股淡淡的奶香,混合杏仁的颗粒感,越嚼越香。

南枣核桃糕 $18/袋

南枣核桃糕起源于唐朝宫廷,是武则天引领起来的补血驻颜良品。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的南枣核桃糕经过老师傅们精心调配,更加的科学营养。他她家的南枣核桃糕以有着“生命之糖”美誉的海藻糖为基地,添加南枣(真的南枣,不是一般红枣哦!)、桂圆、核桃等功效与味道兼容的食材一起纯手工熬制。

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化学色素及香料,只有纯粹的健康卫生。更因为使用了甜度只有一般蔗糖46%的海藻糖,连糖尿病人都能吃!相比较龟苓膏等传统美容食品,低糖的南枣核桃糕无疑更受女孩子们喜爱。

特色饮品

柠檬炖 $6.99

其实,小编觉得他她家独此一家的柠檬炖更应该被称呼为“妈妈的爱”~当听说这是老板娘为了缓解自己小孩感冒咳嗽而亲自炖煮的,心里便是一股暖流涌过。

老冰糖和新鲜青柠檬要隔水炖足二十个小时。柠檬炖润燥止咳,清肺化痰,对喉咙痒痛和咽炎很有帮助。早晨起床一杯柠檬炖,能够帮助排除身体有毒物质。秋冬还能滋润皮肤,增强身体抵抗力。没有任何防腐剂或添加剂,是连孕妇宝宝都能喝的健康饮品!
红豆牛奶 $5 

网红灯泡他她家也有哦!店家自己磨的红豆蓉是真正好料,将红豆煮好。浸泡一个晚上的红豆煮四个小时打成蓉再过筛,保持颗粒分明的口感,加牛油和奶粉翻炒,甜到心里了。
店里除了每天新鲜出炉的面包糕点,还提供各种超级漂亮的定制蛋糕,并且承诺店里所有的面包都绝不使用面包软化剂,蛋糕也取材新鲜水果和动物性鲜奶油heavy cream,而不用罐头水果和植物性奶油。一个个小细节虽然追加了成本,但是保证了口味的同时也提高了品质。也难怪当天甚至看到特意从长岛开车过来,给小孩子定制生日蛋糕的妈妈呢!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他和她私家烘焙坊坐落在法拉盛安静的45大道和147th St交界处,临近Parsons Blvd,距离法拉盛市中心有段距离,可以坐Q65约8分钟到。实在不想跑路的吃货们也不用担心,店里提供微信订单外卖服务,Flushing,Bayside等周边地区都能享受人在家中坐,烘焙送上门的福利~店里所有产品(除面包外)还提供邮寄,详情请联系询问。

店面很小,就两张小清新风的木质桌椅,但是装修十分温馨暖人,一进店门就被满屋子的烘焙糕点吸引,面包香气直往鼻子里钻,不饿闻着都饿了。门口还有出炉时间表,整齐写着各种糕点的出炉时间,让你抢到新鲜出炉的一手货!

一咬就沦陷!这个春天,就让这家私家烘焙坊承包你的那个甜品胃吧~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明天起为期两周3/17/18-3/31/18,奶茶买一送一!地图粉消费满$20即送菠萝蛋挞一个!消费满$50,还送新鲜水果盒子一个(原价$10)哦!超赞的新鲜水果盒子(里面有自制鲜奶、红白火龙果、大颗蓝莓等等)

Tart Tart House 他和她私家烘焙工坊

推荐程度:****

人均:  $10

地址:14711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

营业时间:Mon-Fri: 7AM–8:30PM,Sat-Sun: 8AM–8:30PM

电话:718-722-1311

订餐微信号:tarttart100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