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April 11, 2019

【法拉盛】地王商场–mini版”士林夜市”来纽约了?! 超正车轮饼/手工芋圆红豆冰/功夫双馅水饺配齐!图粉9折+神秘赠品哟!

超绵密黑糖刨冰/紫米饭团/手工豆花/现做现卖车轮饼/功夫水饺!

纽约的天气从冬天到夏天不需要过度,

昨天还在喝枸杞养生,

今天就要满世界找冰贪凉!

万能的地图君!

有没有那种还没被人发掘到的买甜品神店,

最好甜品,点心,主食一条龙吃完

虚脱而进,满血而出的地方!

(地图掐指一算…)

诶?这不就是那家石磨肠粉在的商场吗!

没错,走进这家商场一直往里走,

就是正宗地道的台湾小吃摊哦!

最后一处还没沦陷的老饕聚集地~

超绵密黑糖刨冰带四种手作Topping,

紫米饭团馅料给力,各种香味扑面而来,

手工豆花配现熬姜汤,温热养生好酥胡~

正宗台湾车轮饼

现做现卖的饱满柔软车轮饼太惊艳!

红豆颗粒饱满口感细腻清淡

芝麻奶油兼顾两种口感完美融合,

芋头饼柔韧绵延,

还有咸口的菜脯馅哦!

是厨房也是老板的手工秀场,

水饺皮薄馅大,一盘一打,

咬开爆汁,馅料分层!

地道水饺也要真功夫!

每个商家文末有地图粉专属福利~

Taiwan Food Court (地王商场一层)

推荐程度:****

人均:$5-10

地址:136-21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营业时间:

开心红豆饼 Mon-Sun: 11am-7pm;

Crystal Ice 冰栈 Mon-Sun:  10am-7:30pm | Tue Close; 

元宝小厨 Mon-Sun: 9am-8:30pm | Tue Close

Crystal Ice 冰栈

黑糖刨冰 $6

包括4种toppings, 另加topping+$0.5

瞬间升高的气温还有什么比吃一碗正宗的台式刨冰更嗨更爽!刨冰的所有topping都是老板手作哦~原汁原味的台式口味,实惠又大碗,冰爽只需一大口!
细细密密的刨冰碎打入碗中就开始往上面加料啦!老板每天手捏的芋圆南瓜圆必不可少,自己蒸到软烂的红豆沙也是必吃,黑珍珠挂满黑糖黏黏糯糯也来一份,花生碎酥脆醇香也来一点吧…你说热量?冰沙那么冰已经把热量中和掉了吧~~
自己蒸熟的红豆沙粒粒饱满,未添加任何香精或糖分,吃到嘴里满满的红豆香味,完全不腻,绵沙的口感和碎冰一起非常满足;珍珠非常柔软,即使在冰里也没有僵硬,和刚出锅的口感一模一样;
手捏的芋圆南瓜圆每一颗都不一样,满满手工制作的味道;据说凤梨酱也是老板每日现熬,酸甜可口,一定要试一下哦!

能加的调料全部都在这里啦~

吃冰就要加到冒尖才够!

紫米饭团 $5

饭团虽是日本的食物代表,但传到台湾之后经历了不断地创新和改进,台湾饭团更加注重营养的搭配,口感的丰富,用料也更加偏向于中国人的口味~
点了饭团之后老板会现场包哦~把大把的馅料包在紫米做成的饭团中,然后熟练地捏成圆滚滚的形状,扎扎实实,满满当当,一份有两个!这样的价格可能只此一家哦~
能包全包进去!轻轻的咬一口,糯米、肉松、炒蛋、榨菜、酸菜,还有外面紧实筋道的紫米,各种香气铺天满地的袭来!紫米的味道非常香甜,富含纤维;里面的配菜脆香又有嚼头,荤素搭配,营养满满;清爽的酸菜非常开胃,即使猛吃一大口也不觉得too much!一天所有的能量一个饭团都搞定啦~

手工豆花 $4

说到台式甜点怎么能少得了甜豆花呢!作为和北方的咸豆花分庭抗礼的甜口代表,这里的豆花没有纷繁复杂的配料,但所有口味和制作工艺都是地地道道的台湾独有!
在介绍甜豆花的口味之前,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神奇的茶壶,这是台湾本地装热姜汁的专用器皿,所有的甜品在用到姜汁时,都会用到这么一个精巧长嘴的姜汁壶,以后看到这种壶就知道是暖身的热姜汤啦~
大片柔软的豆花铺在碗底,撒上炖煮多时,已经非常绵软的花生粒,然后把豆花汤和热姜汁倒在上面,一碗天热养生的甜豆花就可以上桌啦~天气虽然转暖,女生也不能天天贪凉哦(ૢ˃ꌂ˂ૢ)~

夏日吃冰小铺在哪里?

在支付宝页面→点击coupon→输入商家名字“冰栈”,即可获得全场9折优惠哦~
微信二维码

开心红豆饼

车轮饼,是台湾正宗的地道点心。每当傍晚时分,街边路口都会散发出幸福香甜的车轮饼的香气,所以这份小吃不仅仅让人感到口味的满足,也代表着一份深深的家乡的眷恋和归属感~
门铺最显眼的就是偌大的烤盘,盘面上排列整齐的车轮状圆洞烤模,小姐姐将预先准备好的面糊盛装在尖嘴壶罐中,一个一个将面糊注入烤模,透过恰当的火候,圆形面饼已经定型,放入各式各样的调料,把整个车轮饼推进一行倒扣放入另一层面糊中,不一会松软夹心的车轮饼就出炉啦~
芝麻奶油?
芝麻奶油馅一半是留着汤的黄油一半是香味浓厚的黑芝麻,咬在嘴里一半固体一半液体,冒着热气的香味非常撩人!芝麻馅一点也不甜,在嘴里滑溜溜的口感太棒啦!
芋头?
看到这个延展细密的质地芋头党一定忍不住了吧!芋头馅是用新鲜的芋艿蒸制而成,没有任何香芋香精添加,原汁原味的芋头本味,绵软而温热的口感吃一口就觉得倍感治愈!
红豆作为甜品里的常青味道,这里当然也不能缺啦!所有的红豆馅都是老板每天蒸出来的,红豆粒粒饱满,变成沙甜的质地,然后在嘴里融化。吃到嘴里满满红豆的豆香,不爱吃甜的朋友也大可放心~

店家门面长什么样?

在支付宝coupon页面中输入商家名字“开心红豆饼”,即可领“买四个红豆饼送一瓶养乐多”的优惠券哦~

元宝小厨

说了甜品和点心店,也该到了吃正餐的时候啦~这家现吃现包的饺子铺真的满足饺子星人的一切幻想~爆汁!双馅!大份!统统满足!

现场擀皮

手法超快

满满一盘

在吃饺子的座位前,是老板展示包饺子技艺的秀场,擀皮,拌馅,捏形状,手法干脆利落,一气呵成,不一会一大盘大小一致,富态圆满的饺子就包好啦!这个手艺真是老练到家~

↑先把各种饺子菜单放上↑

小编点了这里的招牌,三鲜韭菜猪肉水饺,一盘有十二个,随便夹起一个都是好大的个头!从中要开一口才发现,饺子个头虽大,但皮却非常的薄还会爆汁哦!
内馅居然还分层,上层是白嫩鲜美的虾仁,下层是紧致流油的猪肉馅,口中香味,各种层次浑然一体,这样的饺子饱含了数年如一日的真功夫,吃了真的领教了!
洒点老板秘制的饺子蘸料,一盘十二个搞定不是问题!

饺子真功夫的店铺长什么样?

支付宝/微信扫码领红包哦~

mini士林夜市

到底在哪里

乘7线在Flushing Main St下车,步行一分钟即到地王大厦,小吃店铺在地王大厦一层。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作者:小贾

摄影:川贝

Taiwan Food Court (地王商场一层)

推荐程度:****

人均:$5-10

地址:136-21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营业时间:

开心红豆饼 Mon-Sun: 11am-7pm;

Crystal Ice 冰栈 Mon-Sun: 10am-7:30pm | Tue Close; 

元宝小厨 Mon-Sun: 9am-8:30pm | Tue Close

纽约美食地图

专业纽约美食点评分享
——广罗一切,我们不是在试吃,就是在去试吃的路上;
——深入品尝,只为让你将每一分花在美食的钱,都物有所值

以美食之名,让爱传递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