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y 29, 2019

【法拉盛】颓废鸭–翅膀硬了连开三家分店!还有全美邮寄1天到家?够狂满$99送$500!

今天也要颓废鸭~

不知从何时起,

美食界“丧”风四起,

前有“阳光明媚春风十里”的喜茶,

后面紧跟“小悲中悲超大悲”丧茶,

目前的生活状态:

回家第一件事“葛优瘫“,

追着“horseman Bojack”停不下截屏的手,

静音所有的群组,梦想一天48小时开免打扰,

你以为地图要劝你

“今天也要加油鸭?”

不!可!能!

“小确丧”的生活虽然颓废,

但它是所有生命力的能量之源啊!

所以,地图要说的是:

“今天也要颓废鸭!“

招牌鸭脖一缕一缕的瘦肉,

但是卤料所有的味道都吸收在其中,

软糯的鸭掌从蹼吃起皮弹柔嫩,

超长鸭全翅一嘬入魂

食肉巨无霸卤牛肉厚切更尽兴,

猪蹄一撕就脱骨,加热更好吃哦~

还有各式素菜多种口感,

吃饱来点饭后小食~

快和地图一起度过下班下学回家

吃着鸭脖看剧的的美妙颓废时刻吧~

文末照例有图粉专属福利哟!


颓废鸭 Toofy Duck

推荐程度:****

人均:$10

地址:136-20 Roosevelt Ave, A3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929-362-2045

营业时间:Mon-Sun 10am-10pm

外卖配送:

点点外卖网:法拉盛周边20个邮区

chowbus:法拉盛周边20个邮区和Long Island City

UberEATS:Brooklyn

微信下单(满$49起送,无配送费,邮寄也戳这里~):

Brooklyn,曼哈顿,LIC,罗岛


 

★品牌故事 ★

颓废鸭是几位卤味爱好者在北美新开的一家主打麻辣鸭脖的卤味店,主要消费人群是爱吃辣的年轻人。不同于普通的加盟连锁店,颓废鸭从品牌到配方全部自主创新, 为保证原汁原味用的都是从中国空运进来的上乘花椒辣椒和酱包。不光有特殊的冷藏保鲜包装,而且在新泽西还有自己的专属工厂

吸睛的logo设计出挑,明黄的配色和颓废的表情相冲突,一看就充满了“明媚”青春的“颓丧”感。送这只鸭子三个字:潮爆了!

 

★产品包装&设计 ★

所有产品都是在工厂里提前打包密封,放在干净精致的可微波塑料盒里出售,瞬间锁鲜,携带方便,并且经过安全认证,不论是外带还是送货都很方便卫生。每一盒的包装盒上都有生产日期,在产品质量方面绝对有保证,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通常放在冰箱里冷藏保鲜可以保存7天左右,开盖后最好尽快吃完。食用时,可以开盒后直接啃,或者撕掉最外层的塑料膜(重点),将包装盒放进微波炉加热当菜享用,连碗都不要准备了,超级方便!

买他们的产品店家还超贴心地配送塑料手套,健康卫生省事儿不说包装还这么好看,对店家的服务评价立马蹭蹭level up,嗯,这果真是个看脸的世界啊!

1

你不是一无是处你还能吃肉啊

Ps. 颓废鸭贯彻颓废本质,

只有一种口味,一种辣度,

味道会根据吸汁程度和松软程度改变,

随缘吃即可!

01 招牌在此

 颓废鸭脖 $11.99

作为这家店的主打品牌,可谓需求火爆!颓废系列中经过时间检验的战斗机,颓在家里看剧必备只选。

鸭脖被卤到红棕发亮,切成均匀长短的小块,带个手套拿起一个正好开啃!虽然鸭脖非常骨感,但是脖子上的肉才是令人求而不得,不啃干净不罢休的磨人小妖精。

鸭脖肉很紧实,用嘴扯下来都是一缕一缕的细肉,但是卤料所有的味道都吸收在其中,从入口起味道就横冲直撞,味道不输大口吃肉的其他各类。

鸭脖其是很圆满厚实,吃到嘴里先是能尝到明显的甜味,在你觉得,哇好开胃好鲜美的时候,辣味猝不及防涌来,那个辣度还是很有后劲的,尝尝因为突然出现而让人猝不及防,所以吃鸭脖前几口一定要慢,等感受到辣意的时候再调整啃食的频率。(反正你也不会少吃)

02 

颓废鸭爪 $11.99

鸭爪相较于鸡爪来说,弹性要差一点,但软糯性爆表!

从鸭蹼吃起,软糯薄透,吹弹可破,口感嫩滑,然后一点点向下撕开,一节一节满满啃,脆骨咯吱咯吱,让人欲罢不能。鸭掌因为皮较多,所以不怎么吸辣,并不会到狂吸凉水的程度,但卤香很足,可以说是绝不会出错的经典卤味。

03 

鸭全翅 $11.99

看到鸭翅的第一反应,就是比鸡翅大好多啊!

鸭翅卤到非常软烂,皮和肉轻松分离,外皮弹软紧致,鸭翅肉非常紧致,纯肉的质感咬进嘴里卤味浓郁,看着一根肉不多,但实际吃起来,皮一撕开,那个满满裹住骨头的鸭肉还是让人吃到爽!

吃完翅中,再吃下面那一根连着翅尖的细骨,用嘴猛嘬,香味全部入口,啃骨头都能这么津津有味只有鸭翅能做到啦~

04 

颓废鸭舌 $19.99

说起卤鸭舌,地图君又不得不提天天靠良品铺子的甜辣鸭舌度日的大四时光。来到美国之后好难吃到新鲜卤好的甜辣鸭舌,今天再次吃到眼泪要流出来~

鸭舌明明肉那么少,为什么这么备受追捧?首先,它的口感非常Q弹,胶状的口感非常弹牙,像做的偏硬的麻辣布丁;其次就是它非常容易脱骨。轻轻一吸,鸭舌就从小骨头上整块脱下,不像鸭脖的难度系数那么高,也不像牛肉那样毫无挑战,吃起来正正好的仪式感让吃肉非常的flow非常欢快~

05 

颓废牛肉 $13.99

追求纯肉感的终极治愈系满足,厚厚的牛臀肉炖到软烂,透亮的软筋藏在其中,非常有光泽!

牛肉一点多余的油分都没有,汤汁也不算多,因为自身肉的味道已经很浓郁,即使在香辣的卤料中慢炖多时,也不会非常辣,口味保持在一个平衡又不失丰富的美妙状态。

这种不用脱骨,不用扒皮,上手就是大口吃肉,又不用担心热量的酱香牛肉,除了满足之外没有其他语言可以形容,即使酱肉做成黑鸭风味也不觉得奇怪。瘦肉紧致五香,筋部透亮延展性超强,富有嚼劲,吃一盒正正好八分饱!

06

颓废猪蹄 $11.99

肉类以卤猪蹄收官,可见猪蹄在小编心中的重要地位,当之无愧的女生最爱的美容养颜圣品。

猪蹄肉很厚,外皮卤到发棕,弯曲的沟壑里全是密密麻麻的香料,光看一眼就知道有多入味了!虽然猪蹄已经放冷,但是那个香味还是开盒就能闻到,非常浓烈的甜辣味扑面而来!

猪蹄入口起初是满嘴塞满肉的满足感,厚厚的外皮冷吃特别有嚼劲,不小心吃到小花椒,一阵麻意袭来但是把猪蹄的香味一下子带活,随后麻辣的后劲在舌根弥漫开来。如果觉得冷吃不够软,微波炉叮一分钟,马上变乖巧的麻辣热猪蹄,冷热都好吃!

2

这么爱吃素也没见瘦多少啊

海带 $11.99

海带虽然不是肉,但是那个口感和味道在小编心中不输卤肉,排名卤菜No.1。海带刚入口第一感觉就是,啊好软好滑,即使被打了一个结也不觉的厚硬难咬。海带有属于自己微微发咸的海洋味道,搭配黑鸭风味的卤味,非常平衡,不是特别甜辣,但足够想,一根一根吃起来真的停不下来!

藕片 $11.99

小编吃过最好吃的卤味莲藕片!墙裂安利给各位!和其它卤味店的莲藕味道很不一样,是选用新鲜的厚片莲藕腌制,所以成品颜色莹白透亮,味道粉滑鲜甜,入口又甜又脆“咯吱咯吱”嚼起来感觉特别爽。真的吃完一片满口生香,接着吃第二片就有那种上瘾的感觉了!

支竹 $11.99

支竹就是炸过的腐竹,但不像响铃那样干燥,外表水润弹滑,炖在卤肉汁里表层全都吸满了汁。支竹后很厚实,不会像干豆皮那样轻薄,吃到嘴里是实打实的豆制品的感觉,很有韧性,入口意外得没有多少麻辣感,反倒是甜丝丝的卤汁香味占据上风。

土豆片 $9.99

厚切的土豆片非常软糯,

土豆口感很沙,没有一点生脆的感觉,

但辣度要比其他素类高一点,

而且土豆比较顶饱,

几个人分着吃最合适!

?重磅消息

颓废鸭微信下单全美邮寄1日到家!

(除夏威夷及阿拉斯加)

$49起邮+$8运费,满$99包邮

看剧的灵魂伴侣颓废鸭在哪里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店铺位于法拉盛新世界负一层,正对电梯,下来就可以看到。

虽然店面较小,但地理位置优越,非常好找:来美食大排档第一眼就可以看到这个亮眼的黄色招牌,买了之后可以打包带走或者和吃正餐之前先爽一口,香辣诱惑停不下~

 

其他两个店面信息在这里哟!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作者:小贾

摄影:鱼叔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I. 即日起为期一个月,5/29/19-6/29/19,庆祝第三分店开业,回馈新老客户:任意门店满$99送$500礼卡一张,每次消费$69元以上抵$15礼卡!仅限门店使用

福利说明:

1、请点单前告知店员,转发本文至PYQ使用本福利;

2、活动有效期5/29/19–6/29/19.,过期无效;

3、福利特权每人限用一份,每天售完为止;

4、活动详情可直接咨询店家,如有问题请联系地图君给你们做主(微信:niuyuemeishiditu)


颓废鸭 Toofy Duck

推荐程度:****

人均:$10

地址:136-20 Roosevert ave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929-362-2045

营业时间:Mon-Sun 10am-10pm

外卖配送:

点点外卖网:法拉盛周边20个邮区

Chowbus:法拉盛周边20个邮区和Long Island City

UberEATS:Brooklyn

微信下单(满$49起送,无配送费,邮寄也戳这里~):

Brooklyn,曼哈顿,LIC,罗岛


版权声明

请尊重原创 切勿抄袭转载

纽约美食地图已应邀加入 腾讯新闻客户端 天天快报 腾讯网 所有文章版权受腾讯保护

查看更多请去 www.foodmapnyc.com

公众号ID:foodmapnyc

纽约美食地图

专业纽约美食点评分享

——广罗一切,我们不是在试吃,就是在去试吃的路上;

——深入品尝,只为让你将每一分花在美食的钱,都物有所值

以美食之名,让爱传递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