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rch 22, 2019

【法拉盛】New GaYaHa–韩式啤酒屋强势来袭!辣鸡爪/海螺拌面/鲜活大鲍鱼/麻辣串儿开启首尔宵夜模式!烧酒管够图粉还送炸鲜奶

啤酒屋虽小,但酒太撩人菜太美。
啤酒呀,是相聚,是离别,是失意,是热恋,是忘记,也是希望。居酒屋里一扎啤酒 一堆烤串 一群好友,抱怨的倾诉,欢闹的喧笑,是酣畅的肆意,也是许多美好回忆的地方。
你一定也在纽约的街头巷尾寻找过吧,一个有温度的,可以放下身心负担的暖心啤酒屋?
七情六欲唯食欲最为凶猛深夜在纽约的街头走一走突然就想吃海鲜拌面串串部队锅海鲜饼了怎么办?Korean Town不再是韩式街头宵夜的唯一选择!这家韩式Gayaha啤酒屋竟然营业至凌晨三点
除了沁人心脾的特色韩国进口酒水啤酒屋更藏着量大份足还实惠的啤酒菜和麻辣鲜香爽翻天的麻辣海鲜麻辣串儿鲜活大鲍鱼,甜美雪蟹腿看我凌晨左手一杯烧酒,右手一串儿牛腩再朋友圈放个毒哈哈哈哈
一款款的菜品都包含着满满的诚意
试吃完可以说没有一样是踩雷的!匠心手撕干煸牛肉丝清脆爽口的葱油北极贝,小清新的养生版部队锅,软糯甜辣的辣炒鸡爪,鸡架香脆到骨头都能吃下,看似平常搭配起来却味道惊艳的海螺拌面走东北韩国混搭风的菜品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啤酒屋虽小但酒太撩人菜太美是个能包容你一切好坏情绪的温柔角落~
走!快跟着小编来场凌晨时分的韩式街头宵夜趴!地图粉满额还有美味炸鲜奶哦!
来!斟上小酒,咱边吃边聊!

New GaYaHa

啤酒屋推荐程度:****

人均:$25

地址:136-93 37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939-2800

 时间:Mon – Sun 4pm-3am

 

麻辣海鲜 $88

自制的辣椒酱配上各式新鲜海鲜,弥漫在空气中的香味能满足每一个挑剔的食客。它麻辣丰富的口感,是店里所有啤酒的百搭品,喝酒想吃来重口味的?点它准没错!
各种食材里最特别的要数鲍鱼了。都是新鲜从市场上买来的活鲍鱼,现点现做Q弹脆嫩的口感是真的没得说。本身没多少味道的鲍鱼在酱汁的浸泡下沾染一身麻辣香。
比脸还大的冰鲜雪鞋蟹脚和辣椒酱汁一起翻炒爆香,肉理丝丝鲜美入味,够咸够辣够味儿
小龙虾 
大蚬子
大虾
青口
小八爪鱼
各式蔬菜 
所有食材质量都不错,贝类都很干净,肉质饱满新鲜,重口味下酒必备~ 而且让人惊喜的是,玉米竟然是少见的糯玉米
⬆️ 为了解辣换口,店家还配送一碗料多汤鲜的鱼丸汤!

 

 

麻辣串 $24.99
要说喝酒还缺什么菜,东北人民肯定异口同声地说:串儿呀!要小心,啤酒屋的麻辣串儿是真·麻辣,专门为了给你下酒吃的。南方的摄影师和小编都表示承受不来?
虽然辣,但真心辣得超级爽。一锅签子上都是百叶、牛腩、心管、牛肚等牛身上的各种部位,给的量也很实在,尤其是牛腩,炖的滋味真心不错,来碗饭拌一拌可以有的!

 

呛人的麻辣香气最好不过搭配解辣的蒜蓉油碟,香气更上一层楼!

 

 

 

 

干煸牛肉丝 $16.99

喝酒必然要配啤酒菜。啤酒屋给我们上了一道特别有东北风情的干煸牛肉丝。这道菜不仅非常少见,而且独具匠心,是将牛肉酱好后人工手撕成一丝丝的,再和sauce一起拌匀。就冲这细细密密的质地和样式就要给店家的耐心膜拜一个。韧韧的牛肉丝嚼劲十足,颇有过去国内吃过的腌制小银鱼的即视口感。间或夹带点香菜入口,100分的开胃下酒小菜!

 

 

葱油北极贝 $19.99
又是一款让人惊艳的东北风大盘小菜。温热的豆芽菜搭配凉爽的北极贝,泼上几勺子滚烫的葱油,刚端上来就油香四溢,让人垂涎!清新爽口的清淡葱油香混合北极贝的鲜美,葱丝又能起到清口的作用,一筷子下去瞬间打开味蕾~

 

 

 

部队锅 $26.99
来韩式啤酒屋,怎么能少了部队锅呢!这应该算是最有知名度的韩国特色主食了吧~啤酒屋的这款部队锅不同于传统的咸辣重口采用清爽的蔬菜高汤底,好吃出一个新的境界!
⬇️ 加汤前的部队锅
⬇️ 加特色蔬菜汤
倒入胡萝卜、海带和小银鱼等食材熬煮的蔬菜高汤,食材的香气立即被激发了出来。清爽鲜美的汤底不会让你吃完又咸又辣、口干舌燥,直接喝不要太美好,养胃不伤身的贴心改良要给32个赞!
⬇️ 变身后的部队锅
满满一锅咕嘟嘟地炖煮了许多美味:乱入的培根君(味道其实不错哦),鲜美的午餐肉和火腿肠,软糯弹牙的年糕,入味的泡菜和金针菇,清新的茼蒿,爽滑的粉丝(想要泡面也可以要求的),居然还有绵密的鹰嘴豆!

 

在乍暖还暖,温度喜怒无常的纽约,来上一锅暖暖的部队锅,热乎乎的能瞬间感觉熨帖舒适。

 

 

海螺拌面 $20.99

这道海螺拌面,先不说味道啊什么的,首先这巨大的一盘子就吓人得很!腌制好的大颗海螺肉搭配紫甘蓝和黄瓜胡萝卜洋葱丝,再洒上芝麻像小山一样堆在中间,旁边放着3坨大大的面团,占满一个比腰还宽的盘子!⬇️ 侧面瞅瞅这堆得像小山似的拌料吧!
看看店家豪迈的拌面手法,咱拌面不用筷子直接上手!
拌海螺的螺肉大颗饱满、肥厚Q弹,配上清新的蔬菜、酸甜口的辣椒酱,如果单独作为一道拌菜就是正宗韩国餐厅里会有的普通味道,但是用来拌面吃真的是升华到天上去了!
过冷水降温的凉面即使放很长时间也能保持面条筋道的口感,拌开后的面的口感Q弹到有点不可思议。面夹带着菜和酱,酸甜清凉,一股子沁爽。一大盘子足足两个人都吃不完的分量才20刀左右,简直实惠到家
辣炒鸡爪 $15.99

泡过卤水,再用韩式甜辣酱爆炒,高压锅压烂的鸡爪口感软糯,随便一扯就能轻松脱骨。甜甜辣辣的酱汁味道完全深入骨髓,比K Town一些网红鸡爪也不逞多让,香得让人一直嗦骨头,而且特别下酒

 

 

香酥鸡架 $20.99

在东北,鸡架绝对是下酒标配,如果再加上四根烤得外酥里嫩的烤王中王火腿肠,那就是神器啊!啤酒屋的这道香酥鸡架套餐完完全全是东北的feel
先卤后炸的鸡架被炸到色泽金黄。不用手撕直接夹起一块开啃,外皮焦脆中带着嫩弹,鸡肉超级入味,酱汁味道香得很有层次,更是脆到骨头都能全部嚼吧嚼吧吃下!就是放凉了都好吃!

 

 

海鲜饼 $15.99
韩国餐厅最常见的海鲜饼,作为开胃前菜或者没吃饱的加餐都很不错。里面鱿鱼料足,葱香浓郁,整体发挥稳定。

 

重点在这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海鲜酱汁,是酱油等调料混合的,搭配海鲜饼既增加了味道又不过味,锦上添花!

 

 

 

 酒水是聚餐宵夜聊天专宠
既然店名叫啤酒屋,那我们再来看看店家的酒水如何~
除了市面上常见的啤酒外,啤酒屋有很多特色的韩国米酒、啤酒、果酒和烧酒,引进的韩国品牌有的在外面颇为少见,可以说让嗜酒人士一本满足了。
尤其推荐以上两款酒水,一个香蕉味米酒,一个梅(妹)子酒,度数都不高,口感不涩,顺滑微甜,都好喜欢!

 

 

寻寻觅觅啤酒屋
店家在哪
店门很小别错过了~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Gayaha啤酒屋位于法拉盛37th ave靠近Union Street的那个路口,对面就是大停车场,离地铁站也很近,不管开车还是公交都很方便。啤酒屋位于2楼,1楼的入口有点小,记得要多抬头看看别错过了。店家营业至凌晨三点,绝对是深夜吃货们欢聚畅饮的绝佳去处。
啤酒屋不大,但暖黄的色调充满温馨。每个沙发卡座都是半隐蔽的,中间有高高的围栏跟隔壁桌隔开来,非常让人安心。店内还有一个可容纳15人左右的派对包房,生日聚会又有去处啦。因为只有一个包房记得提前预约哦!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作者:紫苏

摄影:鸡兄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即日起为期一个月3/22/19–4/21/19,地图粉堂食满$20就送炸鲜奶!

福利说明:
1、请点单前告知店员,转发本文至PYQ使用本福利;
2、活动有效期3/22/19–4/21/19.,过期无效;
3、福利特权每人限用一份,每天售完为止;
4、活动详情可直接咨询店家,如有问题请联系地图君给你们做主(微信:niuyuemeishiditu)

New GaYaHa 啤酒屋

推荐程度:****

人均:$25

地址:136-93 37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939-2800 

时间:Mon – Sun 4pm-3am


公众号ID:foodmapnyc

纽约美食地图
专业纽约美食点评分享
——广罗一切,我们不是在试吃,就是在去试吃的路上;
——深入品尝,只为让你将每一分花在美食的钱,都物有所值

以美食之名,让爱传递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