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June 23, 2019

【法拉盛】这家串店虽然偏,却靠”秘制烤五花”深夜排队!上新铁桶鸡翅|蓝蟹|现杀牛蛙来尝!

二师兄烤肉直接上铁桶,串串已经满足不了这把夜宵风暴了

什么机缘巧合,
让吃肉变成人生不可或缺的快乐?
“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中,
女主给了我们的答案三十岁,单身,失业,没房子,
浑身上下唯一的技能就是,
吃肉,靠对肉的不懈追求和强烈期待,
终于和男神级“主任”修成正果,
这样开挂的人生还需要解释吗?
吃肉宜早不宜迟! 最会吃肉的二师兄又上新菜单!,
用串已经不能满足食肉之魂,
现在吃肉,必须用桶!南美大虾每桶超三磅,
蓝蟹蟹黄肥到流油,
甜辣鸡翅三十只深藏功与名,
现杀牛蛙品质保证,麻辣鲜香最是畅快! 文末照例有地图粉专属福利~


八戒烧烤

推荐程度:****
人均:$20-40
地址:133-18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营业时间:Mon-Sun 4pm-3am
Wed Closed
电话:(347) 732-0586
网站:bajiebbq.com


Part1. 上铁桶!

上新的铁桶系列包括螃蟹,牛蛙,鸡翅,和大虾四种,分别可以搭配不同的口味,别看长得好像差不多,每一种吃起来都是不一样的天地,厨师秘制的多种调味料,搜罗了各种口味,这才是货真价实的全家桶!

铁桶螃蟹 $58

口味:秘制烧烤料

满满一桶的超级大个蓝蟹,烤到壳酥柔嫩,蟹黄流油,刚上桌强烈的热气不断袭来,一波一波带来烤料的香味,太具诱惑力了!蟹黄外层挂满了酥皮,这种质感看到就想先把稍微发焦的表面啃个干干净净! 看到这个蟹黄就可以断定这个螃蟹有多新鲜!老板每天从海鲜市场进货,当日现做,蟹黄金黄肥嫩,用筷子能挑起一大摞,肥嘟嘟充满油香的蟹黄入口,马上化成鲜美的蟹油,咸蛋黄一样的质地超美味!蟹腿无比鲜嫩,而且非常扎实,用手一掰满满当当的截面就显现出来,没有被调料浸染丝毫,咸香的烧烤料停留在表面,蟹腿肉非常鲜美,两种味道在嘴里相遇然后融合,吃蟹腿的快乐就在此刻!

铁桶牛蛙 $68

口味:麻+辣+香

经小编亲身尝试,这四种之中最让人满足,最有开怀吃肉,最能吃到停不下的,就是牛蛙桶!牛蛙全部现杀,整只的牛蛙先入锅油炸,炸到外皮收缩不会再变形,然后放到小火慢烤,外皮焦脆里面弹滑饱满,这样形容牛蛙再合适不过了! 装盘时被切成肉丁的牛蛙,密密麻麻堆在铁桶,一口一口停不下来~牛蛙的口味麻中带辣,又辣又香,虽然肉小但非常入味,一嘬入魂!拨开牛蛙热气铺面而来,这种美妙的感受横扫一切烦恼!

铁桶鸡翅

口味:甜辣

围观群众都让让,这个当之无愧的全家桶始祖重新出山!足足30多块全都藏在桶里,吃到嗨!埋在超浓厚酱汁中的鸡翅非常烫手,拨开菜叶从汤汁里捞出,那个香味好像终于重获自由突然迸发出来!迎面而来的甜辣味让小编忍着高温也想把他征服~软烂的鸡翅~~
鸡翅与其他三种的味道有明显的不同,采用了甜辣的味道,酱汁也粘稠流动,不像传统烧烤出的鸡翅干脆。这个味道的鸡翅非常多汁,在烤制的时候也严格控火,确保鸡肉的软烂和耙糯。别以为鸡翅只有表面刷酱那么简单,它可是要经过炸,炒,火烤这一道道工序,才把香味牢牢的锁在肉中,每一口都有滋味!

铁桶虾 $58

口味:香辣

刚上来不见其中玄机拨开各种香菜,调料,绿菜大虾的狂欢! 来自南美的大虾体格超级健壮,肉丰壳薄,虾尾弯度优秀,放到手里几乎有占满了整个手掌!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这一份铁桶虾居然有3lb以上! 虾已经开背去掉虾线,外层烤到稍微发干,把调料的香味紧紧嵌在肉中,拨开虾壳之后,烤到金黄的虾肉散发着又香有辣的味道,一口只能吃掉半只的超强size,吃过就忘不了~

Part2. 烤肉大趴

刷在烧烤外皮的烤油是用20多种香料药材熬出来的哟!

特色烤大羊腿 $58

烤羊腿需提前一天预订,非高峰期需至少提前一小时预订

这只超级大羊腿上桌,小编立刻尖叫!比小臂都长的澳洲羊腿足足有六磅重!因为肉量太足所以正确的吃饭是直接上手,满满的草原豪爽气概扑面而来,大口吃肉就是这个节奏~

与精细慢烤的烤箱羊腿肉不同,纯炭火烧烤的羊腿带有浓郁的烟熏气息,粗犷豪迈,不拘小节,这可是内蒙古招待贵宾的一道名菜哦!还愣着干什么!上桌当然就是戴上手套各种疯狂撕肉!羊腿的外皮非常酥脆,渗满了炭火烤制的羊油;皮下的腿肉非常白嫩多汁,没有任何被火烤焦的痕迹;已经被切出花刀的羊腿肉可以轻松扯出one bite大小的分量,连皮带筋带肉一口全吃到了,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爽的嘛! 与其他的烤串不同,羊腿肉的佐料是直接堆在羊腿旁,分量满到冒尖,扯下的一块羊腿肉,在调料上轻轻一粘,就有浓郁的味道覆盖!酥脆的外皮,流汁的腿肉,软糯的肉筋就因这两道调味瞬间野性十足,点一瓶啤酒可以对饮到天明!

特色烤猪蹄 $6

吃烧烤当然不能少了烤猪蹄!国内各大小吃街的镇街之宝在此依然不负众望。整整两只肥美饱满的猪蹄已经烤成红棕色,撒上孜然粉,辣椒粉,真的让人看着都流口水! 在上烤架之前已经卤制了整整两个小时的猪蹄香味已经深入内部,好看的成色搭配软嫩的口感更是让人无法拒绝!一撕就破的猪皮足见其软烂程度,这不是猪蹄,这是流动的胶原蛋白!蹄筋也非常软烂,吃起来完全不费牙口,多蘸孜然和辣椒,这个猪蹄半分钟就可以吃完!

特色烤牛蛙 $15

说整只就整只,一块肉都不会少!一整只牛蛙被烤的明明白白~爱吃牛蛙的朋友都知道,牛蛙进货称斤计价,但扒皮处理后可食用的重量大减,能用整只牛蛙直接上桌的老板都是专注口味不计成本的诚意食客! 脱去皮的牛蛙肉质非常鲜嫩,外皮被火烤成金黄的的脆皮,将芝麻,酱汁牢牢锁在肉中;咬一口蛙肉立刻能感到什么叫鲜嫩。腿部非常紧实,但也很容易脱骨,咬在口中筋道弹滑,吃完了只剩干干净净的骨架,对强迫症(比如小编)非常友好!

八戒猪五花(五串) $8

什么?上次报导这家餐馆的时候五花肉已经推过了?NONONO,这次的五花肉可是全新改版哦!口味升级,吃法创新,可是二师兄新菜单的当家主推!韩国烤肉里,生菜裹五花肉已经人尽皆知,但是如果里面的五花肉是每一片拇指大小,外皮酥干,肥肉流油,裹满烧烤粉的烤串型五花,那怕是还没尝试过!因为五花肉个头较小,吃到嘴里不会觉得很有负担,反而脆的流油!生菜饱满的菜汁让五花肉不会很腻,吃完嘴里满满清爽的感觉;如果觉得生菜体积太大,不裹着吃也OK,五花肉已经烤掉八成的油脂,罪恶感四舍五入没有啦!

奥尔良烤翅 $3 & 传统烤翅 $2.25

奥尔良烤翅选用了从翅尖到翅根的完整大鸡翅!伸展在木签上有足足小臂那么长~秘制的奥尔良烤酱和印象中的味道一模一样,香中带甜,非常浓郁;鸡腿肉白嫩多汁,翅中柔嫩,翅根紧实,翅尖干脆,各有特色~ 不喜欢偏甜口味的鸡翅可以选择正宗原味!鸡翅在上烤架之前被多种调料腌制,背部改刀让味道更深入的融于肉中,被火一烤鸡皮完全崩开!鸡皮稍微发焦,与鸡翅多汁的口感对比更加鲜明,吃完真的太满足啦!

Part2. 海鲜专场

划重点:老板承诺,海鲜如果吃出沙子包免费退换!

生烤大刀蚬(三只) $9

海鲜的体格真不是吹出来的,每一块刀蚬肉都在壳中满满当当,还有,老板坚持每一个刀蚬在烤制之前发现开口就立刻扔掉,绝对质量保鲜,才有这样雪白干净的质地!裹着满满蒜蓉的刀蚬轻轻一挑就可以完整的连壳剥落,蒜香已经在烤制时渗透进海鲜之中,上面零零散散点缀的小米辣又赋予刀蚬新的刺激口感,张口先能吃到横冲直撞的辣味,然后是绵密悠长的蒜香,一口吃完一整只,离完美就差一口酒!

蒜蓉烤青口(六只) $5

超大只青口满满6个!
青口的个头也是一等一的好,每一只都大小均匀,肉质饱满,贝壳大开。老板不仅在烤之前看到贝壳开口就扔,还承诺如果客人吃出沙子,立刻免费退换!这样的自信和服务态度,打动小编的已经不只是同为吃货的共鸣了喔,而是带着深深的在其中呢。

烤大黄花鱼 $10

靠黄花鱼的魅力在哪里呢?就是皮和肉的超强反差口感最让人惊喜啦!用木炭烤出的黄花鱼这两样的口感差异将更加明显~鱼皮因为没有脂肪又特别薄,所以口感干而稍微发柴,但鱼肉与其他肉相比,少了多汁的流油感,多了绵密温润的口感,这两种口感在口腔中一气呵成,非常有个性,又非常温柔。

Part3. 蔬菜

蒜蓉茄子 $6

别以为它只是一个人畜无害的烤茄子,其实她是火爆麻辣的腹黑女王!一整个茄子剖开连皮烤制,多汁滑润的口感是其他蔬菜无法相比的优势,然而千万不要小看铺在上面的一层小米辣!他们可是非常非常的不好惹!自诩能吃辣的小编因为高估了自己吞下了一绺蘸满小米辣的茄条,立刻喷火,所以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像图中那样,如排雷一般拨开小米辣,轻轻地扯下一条白皙的茄丝,方能保住小命~当然也欢迎各位壮士尝试辣椒哦!

千页豆腐/豆皮(3串)/烤面筋 $1.5

千叶豆腐非常厚实,弹性很好,外表没有丝毫僵硬的口感,从头嫩到尾;豆皮赢在轻薄的口感,一整张入嘴咀嚼,柔韧感max! 烤面筋是风靡大街小巷的老大!八戒把面筋做成了稍微甜辣的口味,非常creative!酥脆的外皮和柔软的豆筋完美组合,豆制品三兄弟缺一不可!

Part4. 炒菜系列

明炉虾 $18

1.5磅的南美青虾在热汤中咕嘟冒泡,脑子中只有一个声音“趁热吃我啊!”热汤中满满的蒜泥在慢煮过程中渗入虾肉之中,虾肉的鲜甜已经和蒜香无法分开,虾壳轻轻一拨就可以享用啦! 每一只虾都被开背,去除虾线,干干净净,白白嫩嫩,给顾客省却了很大的麻烦~虾的个头和分量都非常实在,满满一锅都要冒尖呢!蒜香的味道和点缀的大片的青葱,给整道汤提味,爱吃虾的朋友必须要点呀!

二师兄的新菜单给大家摆在这里啦~


八戒八戒

吃了八戒 还有十诫

Main Street下了7号地铁站,走五分钟就到啦!

法拉盛少数有如此明亮宽敞的烧烤店,舒适的就餐空间带给食客最佳的用餐体验,整面复古的砖墙是年轻人喜欢的轻工业风,搭配原木色的家具,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极度的人生一串。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作者:小贾
摄影:鱼叔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I. 即日起,6/19/19 – 7/19/19,到店消费,每人就送冰淇淋一盒 (四种口味可选:巧克力、香草、咖啡、草莓)。
II. 堂吃满$100,送$10代金券;满$200, 送$20代金券(代金券仅限下次堂食使用)。
福利说明:
1、请点单前告知店员,出示PYQ使用本福利;
2、活动有效期6/19/19–7/19/19.,过期无效;
3、福利特权每人限用一份,每天售完为止;
4、活动详情可直接咨询店家,如有问题请联系地图君给你们做主(微信:niuyuemeishiditu)
5、最终解释权归店家所有。


八戒烧烤
推荐程度:****
人均:$20-40
地址:133-18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营业时间:Mon-Sun 4pm-3am
Wed Closed
电话:(347) 732-0586
网站:bajiebbq.co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