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y 13, 2017

【法拉盛】纽约刮起“小串儿”风,烤冷面、煎饼馃子混搭新式撸串儿,还有SEI?!

掐指一算,五行缺串儿

夏天还没到,有一件事必须先提上日程!那就是–撸!串!

不过说起撸串聊天,谁也干不过俺们大东北~

喝酒、唠嗑、撸串,有东北银的地方就一定有东北烤串儿!

炭火哔啵之中,油脂的焦香气幻化成最原始的踏实美味;

法拉盛的烧烤江湖日渐激烈,没有什么是不能烤的!而最近刮起的”小串儿“风,则是把不少东北吃货们的思乡之情勾搭出来。小串儿麻辣拌!多少个放学路上油渍麻花儿的美味回忆~法拉盛的“童年时代”最新推出“小串儿节”,携烤冷面、煎饼馃子带大家进入小串儿新时代!

即日起为期一个月5/13/17-6/12/17

A. 地图粉去就送一份烤鸡皮!烤的油酥肥嫩,贼拉好吃!

B. 地图粉生日party订包厢即送法国香槟一瓶!

记得跟服务员表明身份!

户外烧烤季神器,免费拿去!!!烧烤季马上开启,凡在“童年时代”order生串儿 $200及以上,即获可折叠正宗东北烧烤架使用权一天,炉子数量相当有限,记得电话预订哈~ 

童年时代 TIME FLIES

推荐程度:****

人均:$15-25

地址:163-0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电话:(718) 888-9068

 

地理位置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可以自驾或者乘坐 Bus 直达, 门口也有 LIRR 站可以达到,店外既有免费停车场,十分方便。

 

特色概况

店面相当宽敞,一进门,就被颇具特色的大舞台吸引,“童年时代”作为法拉盛首家音乐串儿吧,开业一年多,坚持“与食俱进”,各种当下流行最IN的食尚元素都能在这找到。长长的吧台一边是明丽宽敞的阳光房,适合下午和友人撸串小聚;餐厅设有两个大包KTV,适合party聚会(一定得提前预定才有)。特色舞台每逢节假日还有不定期表演。

菜单

除了各式小串儿,“童年时代”的麻辣涮肚、烤冷面、炒鸡架、铁饭和豆腐皮等颇具东北特色的小吃瞬间带你穿越回东北。所有的烤串都由真正炭火烤炙,保证原汁原味儿的东北风味,价格也相当亲民~

推荐必点

烤牛羊小串儿  $4.99(10串)

所谓“不吃小串枉少年”,小串儿麻辣拌是多少北方孩纸放学路上最魂牵梦绕的念想。肥瘦相间的羊肉切成小方块儿,串在细长的铁签子上。肉不能穿的太满,两口一串儿的量正好。和着撒满辣椒粉滋着微烫的油花儿入口,最妙!

“童年时代”所有烤串儿都是用正经木炭大火烤炙,在最原始的烹调方式之下,食物的原味和魅力也在炭火油星儿之间散发的更为完整。刚烤好的小串儿肥嫩弹牙,油脂的部分滋着油花儿,很是入味儿!干辣椒面儿可以多让师傅搁点儿,入口的一瞬,羊肉的嫩弹和肥油在口中爆开的一瞬,以及满口的肉香气和炭火油香,就是撸串儿的最高潮的一瞬!牛肉口感更为扎实,羊肉则是肥润,只需要开几瓶冰啤,就可以畅快的撸起来

小串儿除了铁签子是关键,size也很妙,一次撸个几串儿也不会觉得太饱足,但却很过瘾,吃小串儿的快意人生,你得懂!

烤小羊腰 $4.99 (10串)(推荐必点)

羊腰子的小串儿,超级超级鲜嫩,并且不膻,一口一串儿的量,算是小编吃过最嫩的羊腰。烤的熟度大概是8分左右,入口的嫩和汁水儿透着微微的粉色,辣椒油和羊油在炭火的香气逼炙之下更为入味儿,虽然大羊腰烤的也很出彩,但远不及这个小串儿给人的惊艳之感,强烈安利给大家!

炸牛羊小串儿 $4.99(10串)

除了烤炙的小串儿,也有炸制的选项,与烤小串儿不同的是,炸串儿更为lean一些,脂肪程度较少。都选牛羊最嫩的条肉,入油锅炸制30秒出锅即可,蘸着特质的辣椒干粉,口感和肉质会更为扎实一些,没有那么油,鸡肉超级嫩,也是不错的小串儿之选。

 

鲜爽花蚬 $8.99 (10串)

蚬子肉在炭火上撩至香,和特调的sauce加上wasabi一起蘸着吃,蚬肉碳香气浓郁,鲜而微弹;蘸的sauce清辣鲜爽,很清爽的一道烤海鲜。

烤鸡胗 & 烤牛筋

较为费牙口的两款,但火候处理的不错。牛筋微韧,软糯;鸡胗脆嫩但微微耐嚼一些。很入味。

 

烤豆皮儿 $4.99( 10串)

烤豆皮儿的小串儿,算是和辣条在一个吃货的童年之中不分伯仲的占据重要地位。豆皮边沿会有些微脆,辣椒面儿椒盐一裹,豆香气爽口!

 

烤冷面 $7.99

东北的孩纸如果太想念这么一口儿地道家乡美食,一定记得来这里。冷面板裹了鸡蛋,口感扎实中有松软,中间夹了甜面酱、火腿肠、香菜和辣子,吃起来甜咸交汇,冷面板口感和微微的会甜很赞,算是可以垫垫胃的小食。

铁饭盒烤豆皮儿 $ 7. 99

暴露年龄的一道菜(90后以及之后的吃货们估计无感),虽然小编小时候也没用过,但着实见过,特别有年代感的铁饭盒,里面盛了烤好的豆皮儿,与串类的烤豆皮儿相比,这种做法更入味并且更多汁儿,豆皮则是软嫩的口感,豆香气随着咀嚼和辣椒面一点一点在齿间散开。

锡纸金针菇 $5.99

强烈安利这款铁盒烤金针菇,超多的蒜蓉和黄油,加上小米辣和香菜碎的浸润,金针菇水嫩带劲儿,裹着这么多丰富的料一起吃,俨然成了配角。黄油香气浓郁,蒜蓉的香气和微辣很搭!

还有多款烤串儿、小菜儿类

这么好的撸串儿胜地,赶紧来一发,别忘了地图粉福利:即日起为期一个月5/13/17-6/12/17,地图粉儿去就送一份烤鸡皮!烤的油酥肥嫩,贼拉好吃!记得跟服务员表明身份!还有户外烧烤季神器,免费拿去!!!烧烤季马上开启,凡在“童年时代”order生串儿 $200及以上,即获可折叠正宗东北烧烤架使用权一天,炉子数量相当有限,记得电话预订哈~ 

童年时代 TIME FLIES BBQ

推荐程度:****

人均:$15-25

地址:163-0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电话:(718) 888-9068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