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September 30, 2018

【法拉盛】永和豆浆牛肉面大王–“永和豆浆”落座法拉盛?手作油条烧饼粢饭太落胃!还有超口碑牛肉面!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那是一个中午,你背着书包走向食堂,

突然,路边的广播传来一段音乐,

那音乐的旋律美极了,歌声是那么柔和: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少年长大离开家,

有一天早餐桌上有了豆浆油条,

晚餐时端上来一碗香喷喷的红烧牛肉面,

有一瞬间回到记忆里的恋恋情怀。

“永和”原本是台湾新北市的一个区。不少打拼的年轻人居住于此,他们的清晨和夜晚紧密相连,如豆浆一样。随后以永和为名的早餐店渐渐出名,走向世界~吃到他家早点小吃的时候,总带一股青春而奋斗的气息。

「永和豆浆/牛肉面大王」

推荐程度:****

人均:$10

地址:133-51 39Ave,Flushing,NY 11354(皇庭酒店B1负一楼餐饮部)

电话:718-888-0049

营业时间:8:30am-9:00pm

 

小吃小吃

清豆浆/冰豆浆/甜豆浆 $2

豆浆是他家最容易售罄的明星产品,从前一晚准备好泡豆到次日清晨早早开始亲自研磨豆浆,再用大锅进行熬煮,整个过程耗费数小时。
每天现磨现熬的豆浆,入口相当顺滑,细滑无渣,浓稠适中,既没有过量的糖和盐去调和味道,品一口,回味甘饴。你以时间煮雨,我以豆浆熬情~

咸豆浆 $2.75

一碗似凝非凝的咸豆浆更加丰富 ,除了浆面上撒的葱花、虾米,再泡上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油条,倒入了酱油和特制的酱汁,口感上更加浓郁香醇。

油条 $2.25(两小条为一根)

现做现炸的油条,皮脆、粉薄,却不虚胖,内里劲道十足,这是一根能独霸法拉盛的好油条~
撕下半根油条浸入甜豆浆中,让油条吸饱豆浆一起入口,甜咸混合的美妙滋味,是小时候巷口的回忆~

烧饼 $2/牛肉夹饼$5.95/肉松蛋夹饼$4.99

饼子是同一款,馅儿各不相同。厚烧饼皮酥内韧,嚼劲十足!厚烧饼加上现炸油条,这两样搭在一起真的是绝配,而且一定要一口烧饼油条,一口豆浆,在口中让烧饼油条和豆浆一起激荡~
加了肉馅的更是多了几分味道,牛肉是卤过的酱香味,肉松蛋里的鸡蛋也是煎的香透了,饼酥油条脆,卤肉香酥蛋,卷在厚烧饼里,每一口下去都能听着”嘎吱嘎吱”地响。

萝卜丝饼/豆沙酥饼/蟹壳黄 $3.5/2块

撒着黑白芝麻的是豆沙酥饼,作为唯一的甜馅,店家亲制的豆沙馅不会很甜,几乎没有放糖。红豆沙带着热气时,可以闻到浓浓的豆香,入口也能感觉到豆沙的颗粒~
萝卜丝饼外表金黄酥脆,要开来是清甜爽口的萝卜丝,拌着星星点点的葱花和火腿肉丁,饼的表面洒满了白芝麻,经过烘烤,出炉时的温度达到了最佳,一口咬下热蓬蓬的。
椭圆形状的是蟹壳黄,饼身比一般的酥饼略厚,口感松软却不腻,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猪油的香~

 

糯米咸饭团 $3.75

扎扎实实的一个大饭团,是师傅手工压制。糯米厚实洁白,将配料细细包在内里,有香酥肉松、炸菜和仍然能保持酥脆口感的整根油条。

皮包肉军团

喝豆浆自然也不能少了点心,永和豆浆的主力部队是”皮包肉”军团。

牛肉卷饼$5.95

用葱油饼卷了卤好的牛腱肉,饼里铺满了甜面酱和些许大葱,颇有北京烤鸭的风味。外层的葱油饼则是外酥里嫩,特别是卷起来的边角又脆又薄的,上桌十秒立马被清空了~

小笼包$5.99/6个

轻轻用筷子一戳饱满的汤汁都流了出来。
可以看到包子里面的肉馅都被汁水包裹着,清汤中还夹杂着满口的肉香。鲜肉馅香而不腻,扎实又美味~

韭黄锅贴$6.95/8个

现点现煎的锅贴,加粉水蒸,一面金黄焦脆,一面柔软润滑,而且一点都不会油腻。韭黄的味道不重,小仙女可以放心食用!
韭菜盒子$3.95
包成鼓鼓的夜半新月形的韭菜盒子,面皮烙的是大片的白润中带着金黄,切开一个,黄的鸡蛋碎,绿的韭菜,透明的粉丝,白嫩的豆干,尤其是嫩韭就像化成一包鲜汤版汁水四溢~

花素蒸饺$7.95/8个

这款蒸饺与其他面点十分不同,馅料颇为扎实,隔着面皮似乎看得到翠绿色的菠菜馅破皮而出。除了菠菜还用到了豆干与粉丝,吃来鲜气袭人,让人心生欢喜。
 

汤面汤面

台湾红烧牛肉面/红烧牛筋面/红烧牛肉和牛筋面 $8.75

这碗招牌红烧牛肉面,劲道的面条上淋一勺浓厚饱满的汤汁,铺上大块卤得软嫩油亮的牛肉,最后撒上一把葱花提香,光是那股气势,就足以震慑人心。
「独家汤头配方」
汤头决定了牛肉面的味道,制作红烧浇头,老师傅历经数年,才调试出自己最为满意的配方。口味微咸,够味却不呛口~
保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的牛肉汤是用大块带骨牛肉炒香后炖出来的,从炖清汤道加料要依次用三口不同的大锅。
建议吃面时先喝一口热乎的牛肉汤,再吃口不蘸任何调料的牛肉,接着用你喜欢的方式来消灭这碗新鲜的牛肉汤。
「大块牛肉」
炖肉完全是功夫活,用的是不易烂的带筋牛腱肉,胶质含量高,炖卤厚肉层层入味,口感软嫩!
「劲道的面条」
用的是手拉面,煮面时间分毫不能偏差,三次掉水,算准时机才能得到最Q弹爽滑的口感。
 

小食小食

排骨$6.5/盐酥鱿鱼$7.5/ 盐酥鸡$5.5/香鸡排$5.5

大大区别于美式炸物,拥有绝对正宗的台湾味道,所有的调料从九层塔到椒盐都从台湾空运来,从而保证味道的独特和唯一。
盐酥鸡的口感不是扎实的老鸡肉,而是充满空气的蓬松口感,让食客可以更加感受到炸物的香酥。
如果只点一份一定是这份排骨,外酥里嫩,还能感受到猪油的香,丝毫不油腻。不同于裹满了油炸粉的排骨,舌尖可以直接触碰到紧实的肉排,再撕一口骨头上的带筋的肉,实在回味无穷!
炸鱿鱼和香鸡排也是他家最受欢迎的炸物之一(实在正宗的台湾口味),他家的鱿鱼须十分粗壮厚实,每一根都堪比小拇指,每一口都保持着Q弹爽脆,软硬刚好,而且超级入味~
香鸡排被切成了小块却更加入味,侧面可以看到丝丝白嫩的鸡肉,表皮酥脆可口,如果你不喜欢有嚼劲的排骨,可以试试这份香鸡排~

半夜编文

想喝豆浆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找到Best Western皇庭酒店的牌子,紧挨着就是他家的招牌,可以从皇庭酒店进入,颇有曲径通幽的意味。

餐厅的环境极好,干净明亮,虽在负一层缺丝毫不觉憋闷,服务态度也十分亲切热情,从落座到点单始终给人宾入如归的温馨。在这吃一碗面,心和胃,瞬间都变得妥帖。

不论得意还是失意

失意的时候你也从不需人安慰

得意的时候你从来都很酷

我知道你很要强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地图粉专属福利到!

即日起为期四周9/30/18–10/28/18,

地图粉堂食无MIN即可享受9折哦(需出示此文分享PYQ给店员)

 

「永和豆浆/牛肉面大王」

推荐程度:****

人均:$10

地址:133-51 39Ave,Flushing,NY 11354(皇庭酒店B1负一楼餐饮部)

电话:718-888-0049

营业时间:8:30am-9:00p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