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y 24, 2019

【法拉盛】五锦轩—最“狠”川菜在此!麻小香辣蟹毛血旺用盆上!$1元换购各种主菜!每月抽奖送iPhone XS!

吃菜抽IPhoen,这算几折?

长周末终于来啦,虽乍暖还寒,但也得未雨绸缪,

起码夏夜必备伴侣们要赶紧给老铁们安排上

在晚上七点还华灯未上的夜晚,

夜猫子们起来high!

俏江南派川菜居然开始推夜市菜单!

当然,颜值和格调依然还是很耐打

揉合了经典川菜调味的香辣蟹

各种剥各种爽!

三种风味的新鲜小龙虾

辣爽Q弹停不下来!

重庆经典毛血旺飘香万里,

辣子鸡酥脆多汁,满满一盆的分量,

干烧大虾酸甜浓稠,耳目一新,

现在不仅加$1换购正品菜,

连iPhone XS都像大白菜一样送!送!送!

这么多赠品都让别人抱走,

各位老铁真的就不,扎,心,吗?!

 

文末照例有地图粉专属福利~


五锦轩  Lucky Chen

推荐程度:****

人均:$15-20

地址:13553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353-6978

营业时间:Mon-Thurs:11AM-10:30PM

Fri & Sat:11AM-11PM

SUN:11:30AM-10:30pm

6人或以上最好电话预订哦


– 夏日Special –

多味小龙虾

入夏的难眠夜,唯有好友二三+一盘小龙虾方能解千愁。而初夏的第一批新鲜小龙虾已经游到五锦轩啦!

三种口味开启任选style,一份近两磅的小龙虾要如何享用?起源簋街的香辣风最新流行的泡椒范吮指回味的蒜蓉底,还是飘香十里的十三香?小孩子才谈选择,成年人都是ALL IN?

秘制泡椒味 $26.95

秘制泡椒小龙虾,热热闹闹一大盘。每一只泡椒都像通红的小柿子,映衬得小龙虾也肥美诱人。
吃小龙虾的快感在于剥的过程,而剥小龙虾的high点在于甩出虾肉那一瞬。带着特调酱汁和虾黄的酱汁飞溅起来,瞬间触发吮指冲动!
淡淡泡椒的酸香最搭味道略微寡淡的海鲜,酸的一瞬间泛起辣,最后沉淀下小龙虾特有的新鲜香气,虾肉细嫩如珠玉,入口即化,这才不辜负了夏天!

 

蒜蓉吮指味 $26.95

 

蒜蓉吮指小龙虾,清清淡淡一大盘,每只小龙虾在浅黄色的蒜蓉汁里只只分明,乍一眼看上去仿佛没有泡椒小龙虾显多,但主要是由于完全没有辅料显得空旷。其实小龙虾的磅数是完全没有缺斤短两哦~
蒜香简直是怕辣人的福星,黄油做底,浸润了蒜蓉的香辛,浓厚饱满,嗅之欲醉,入口的扎实感带来的是油然而生的幸福!

 

传统香辣味 $26.95

传统香辣小龙虾,核心不在于辣,而是那种入骨的香。红红亮亮一整盘。怕辣的摄影师早吓得魂飞魄散。
鼓起勇气(被地图君怂恿)剥出一个蘸酱吃,那种香醇里泛着淡淡的辣却十分让人惊艳!小龙虾每只都非常入味,不用蘸酱都有自带的鲜辣,浑然一体的感觉才是向下一只开动的动力呐!

 

满盆香辣蟹$21.95 小 $39.95 大

远远看见餐厅小哥哥抱着一只大盆蹒跚前来,“duang”地丢上桌,腾起的缭绕香气缓缓散去,回过神来,这是满!满!一!大!盆!香!辣!蟹!
十二只蓝蟹整整齐齐码放在盆里,又红又亮,气氛相当热烈了!每一只都大过手掌,轻轻一翻,浓烈的鲜辣香气铺面而来,大块大块蟹黄掉出来!
一定要双击666的是相当实在的给料!一般的香辣蟹,起码一半体积都要被各种配菜攻占;而眼前这一盆,除了少量炸的外酥里嫩的小年糕,其他全部都是蟹肉!蟹肉!蟹肉!

雪白的蟹肉浸透了香辣酱汁,让本身的鲜香更加层次丰富;蟹黄饱满细润,新鲜柔软,再泛着轻巧的辣意,是真的上瘾!这样一份实在的香辣蟹,再配上一箱啤酒,夏夜将至,我有酒肉,你有故事吗?

 

重庆毛血旺 $28.95

重庆美食千千万,要说买吃不厌的经典,那独占鳌头必须是毛血旺!
毛血旺的定义就是生血旺现烫现吃,所以食材的新鲜干净是成功的一大半,正如眼前这热气滚滚的一大盆,精心制作的生血旺干净不腥,还有各种流行配料,龙利鱼片,午餐肉,毛肚,肥肠,鹌鹑蛋,鸡肉片,牛肉片,虾仁,白菜,豆芽,等等(数得都累了……)。完全没有用配料滥竽充数的嫌疑!让热爱吃肉的本地图君感激涕零了!
半碗熬制数小时的香醇原汤,再泼上半碗熬得香辣的红油,这两勺就是血旺好吃的最终奥义。汤底和红油交相辉映,各种食材也吸饱汤汁。非常干净的血旺醇厚入味,异常惊喜的牛肉片细嫩不柴,雪白柔软的鱼片轻轻抖落,吸汁清爽的百叶薄脆爽口,精致小巧的鹌鹑蛋柔糯爆汁,清新绵软的白菜解腻神器,琳琅满目的血旺,每一口都是一次新的体验!
半碗熬制数小时的香醇原汤,再泼上半碗熬得香辣的红油,这两勺就是血旺好吃的最终奥义。汤底和红油交相辉映,各种食材也吸饱汤汁。
非常干净的血旺醇厚入味,异常惊喜的牛肉片细嫩不柴雪白柔软的鱼片轻轻抖落,吸汁清爽的百叶薄脆爽口,精致小巧的鹌鹑蛋柔糯爆汁,清新绵软的白菜解腻神器,琳琅满目的血旺,每一口都是一次新的体验!

 

重庆辣子鸡 $19.95

东有台湾盐酥鸡,西有重庆辣子鸡。五锦轩的辣子鸡直击地图君灵魂的关键是,终于不用在辣椒里翻找鸡丁了!!
上桌的一大篮子辣子鸡金光灿烂,满眼都是肉!肉!肉!给料各种实在!每一颗鸡丁都比一个25美分硬币大,闭眼一夹就是肉再也不是梦!
酥脆的表皮也并没有传统美国炸鸡那种厚重的面粉感,而是非常薄透酥脆。表皮一碰即碎,细嫩多汁的鸡肉喷涌而出,带着一点点椒盐的刺激层次分明,浑然天成!

 

五锦轩家福汤 

Small $17.95 Large $24.95

奶白浓汤

 

作为汤控的地图君必点的就是这道汤。炖得奶白浓厚的汤底用的是数十种原料,汤头的调味不仅依靠常见的猪骨,还要靠各种山珍+海味!
陆地上的猪皮,猪肚,猪肉片,鸡蛋,丝瓜,腐竹,山药,和笋片,还要加上水里的鱼丸和泡发鱿鱼干,让这份汤厚重鲜香,层次分明,营养丰富,欲罢不能!

 

茶树菇石锅鸡

熟客们的最爱大部分都隐藏在众多小菜里,而这一道茶树菇石锅鸡就是传说中的无冕之王!
选料非常简单,只有菌菇和鸡肉,并且黑黑的一小锅并不太适合拍照,但它绝对是全桌饭扫光的原动力!
平菇和茶树菇两种菌菇交相辉映,带出酱汁的清香质感;鸡肉特有的鲜香,完全没有因为炖煮而逐渐流失,反而和蘑菇的酱汁互相吸纳,鲜上加鲜;再加上鸡腿肉本身比鸡胸肉更加细嫩多汁的触感,这种家常的菜式,但比家常菜更加深邃和有质感的风格,才是带来满足感的关键呐!

 

干烧大虾 $24.95

吃惯了大虾的或酱香或椒盐的风格,偶尔一次酸甜风真的让人耳目一新!

大只大只的去头虾煎熟,
淋上酸甜的酱汁,大虾细嫩弹牙,酱汁诱人开胃,又和虾鲜相得益彰,当作甜点都很适合呐!

 

太白酱肉 $11.95

极具历史感的一份酱肉,得名于李白,流行于川蜀。最具价值的不是食材,也不是技术,而是倾注其中的时间和耐心。精选的猪五花要肥瘦适中,用曲酒抹擦后加四川当地的花椒,还要搭上店家自制的醪糟汁,腌制起码一周后方能取出晾在空中。
切成薄如蝉翼的五花片后,两面透光,肥而不腻,柔润弹牙。非常匠心的是一份酱肉下居然垫着豆苗山!更加清新爽口的蔬菜在无意间吸饱了酱肉汁后更是脆里带鲜,单这一份蔬菜就可以让地图君吃一年!

 

 

俏江南派川菜

在哪?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法拉盛七号线下车后公车Q13或Q28几站就到,或者Uber几刀就到。
这家主打川湘菜餐厅店内装饰小资气息满满,简洁的摆设,精致的灯具,温婉的色调,宽敞的环境,还有两个可容纳十余人的大包间和两个半开放式包间。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尽情享受这一刻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吧!
还有一个全新装修好最多可容纳50余人的带KTV的豪华包间!硕大的包间里摆放三大张圆桌,配套RMS的立体环绕声音响,整个房间都是让人目眩神迷的彩灯,KTV点歌台从最潮流最in到最经典最复古的歌曲全部有包含!人数坐不满三桌也完全ok,隔断门一拉就是一个安静的小隔间,几乎可以满足任何中型大型聚会需求!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作者:Kathy

摄影:小鱼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I. 即日起为期一个月,5/24/19-6/23/19,,图粉到店消费满$50+$1 换购一份重庆辣子鸡;满$80+$1 换购小份香辣蟹;满$100+$1 换购一份重庆毛血旺满$150+$1 换购一份小龙虾(口味任选)

(以上换购不可以重复使用)

II. 每月抽iPhone!堂食消费税前满$100 (周中午餐除外),即可每桌填写一张抽奖券,每月底一次抽奖(第一次抽奖日期为6/30),中奖的小伙伴即可获得iPhone XS!活动要持续到年底哦(此活动周一到周五下午三点前不可用)

III. 活动期间,全桌每人都可以获得一只南瓜饼哦!

所有活动外卖都不参加哦

福利说明:

1、请点单前告知店员,出示PYQ使用本福利;

2、活动有效期5/24/19–6/23/19.,过期无效;

3、福利特权每人限用一份,每天售完为止;

4、活动详情可直接咨询店家,如有问题请联系地图君给你们做主(微信:niuyuemeishiditu)


五锦轩  Lucky Chen

推荐程度:****

人均:$15-20

地址:13553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353-6978

营业时间:Mon-Thurs:11AM-10:30PM

Fri & Sat:11AM-11PM

SUN:11:30AM-10:30pm

6人或以上最好电话预订哦


版权声明

请尊重原创 切勿抄袭转载

纽约美食地图已应邀加入 腾讯新闻客户端 天天快报 腾讯网 所有文章版权受腾讯保护

查看更多请去 www.foodmapnyc.com

公众号ID:foodmapnyc

纽约美食地图

专业纽约美食点评分享

——广罗一切,我们不是在试吃,就是在去试吃的路上;

——深入品尝,只为让你将每一分花在美食的钱,都物有所值

以美食之名,让爱传递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