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October 13, 2018

【法拉盛】串煮任–自取式涮串+烤串任意high! 小韩国城撸串宵夜新去处!

小韩国城夜宵新去处,串串香烤串生串涮串~

 不管天气冷暖、饥饿与否

宵夜总是黑夜里的最好慰藉~

想象大晚上约上三五好友

热腾腾的锅子里涮着串儿

左手一把烤肉串儿,右手一口冰啤酒

艾玛那个滋味儿!麻溜的赶紧

法拉盛小韩国城不止是吃烧烤的好地儿

这家串儿店带来风靡国内的正宗串串香

可以说是纽约第一家主打串串香的店了

冰柜里满满当当的新鲜食材随便拿

大把往咕噜噜冒着热气的锅底里丢

还有品种丰富的烧烤串儿

专业做各式串串

堪称串儿界的教导主任~

营业到凌晨2点!美味从不不打烊!

法拉盛深处最理想的

!深夜食堂 !

串煮任 Hot Pot

人均:$20-30

电话:(929) 300-7288

地址:149-5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5

店后面自带停车场,开车去的表担心!!

时间:Mon-Sun 4PM–2AM

扫码即可撩店小二

超多品种随便拿~ (每根签子$0.6)

涮串儿

串串香源于四川成都,不同于一般火锅,是先在竹签上串上各种肉类、豆制品和蔬菜,再放进滚烫的火锅中涮熟蘸酱吃的。

串煮任家的串串有40多个品种,满满的放在两个大冰柜里,选择十分丰富,根据自己的喜好想吃什么挑什么。吃完后就是数签签的时刻啦,每根签子$0.6,价格还是挺划算的。

 

锅底(鸳鸯锅)$16

汤底的好坏决定了串串香的味道。串煮任家有三种口味的锅底:麻辣、番茄和清汤。我们选择的是麻辣口味和牛骨清汤搭配的鸳鸯锅。乳白色的牛骨汤底都是用牛膝骨慢火长时间熬制的,真材实料不作假。

 

特色肉食-手切鲜羊肉 $15

串煮任家的手切鲜牛羊肉是要单点的。最basic的选择却是每次吃火锅/串串香的必点选项。秉承了韩国城美食区的一贯特色,上来就是堆成小山的一大盘,就是抢着吃也不惧!

新鲜的羊肉薄片只要涮个约10秒拎起来就熟了说是手工鲜切真的不是吹的,肉质很是鲜嫩还带着汁儿,配麻辣锅更是鲜美无比。

 

荤菜类串串

一根根的涮太小家子气,串串香就是要一把把的涮才霸气!左右手各来个6、7根儿,摁下去、翻个面儿,拿起串串时汤汁不断掉落下来,闻着味道就是止不住的流口水~

 

麻辣牛肉

ღ 麻辣香

店家的特色麻辣牛肉串是事先用麻辣酱汁腌制好后,再放入辣锅中涮熟的,因为串儿不大所以煮的时间不必很长。一口下去肉质很紧很扎实,入口麻辣鲜香富有层次。

 

肠串

特别特别推荐肥肠,不仅处理得很是干净,一点膻味也无,而且内部脂肪部分保留的不多不少,入口不腻!

 

鸭掌

无骨鸭掌的柔韧和脆弹让人爱不释口,配上小编自己瞎调的酱汁也是秘制好吃~

 

酥香鸡肉

店家自制的炸鸡块有着香脆的酥皮和柔嫩的鸡肉。刚炸好的酥香鸡肉直接吃是最好的,妥妥被抢的节奏。从冰柜里拿出来的话还可以在火锅里滚一遭,口感很是特别。

 

子串

一般的鱼丸肉丸什么的在此不赘述,但是这个丸子串一定要试试!外表萌萌哒,一口咬下去里面满满的虾籽能爆汁儿~所有食材都非常的新鲜,黄喉爽脆嫩滑,猪腰不柴不腥,还有比较少见的筋头巴脑的鸡胗,选择多得让人直犯选择恐惧症,这样吧,直接每样都来几串!

 

豆制品类串串

各式豆制品应有尽有,千叶、千张、面筋、豆皮、冻豆腐等都特别能吸收汤汁的鲜美。一口一串会感觉在喝汤~这里要特别介绍一下少见的豆皮儿,浸到锅子里煮一会儿就饱吸了汤汁变得软塌,很是入味。

蔬菜+主食类串串 还有魔芋丝!

点鸳鸯锅的好处在于,享受完热辣过瘾的一半后,如果受不了辣可以在不辣的骨汤中涮些清新的蔬菜中和辣味。而且香浓鲜美的骨汤搭配绿叶蔬菜是荤素搭配的最佳组合,像在喝蔬菜骨汤,最为鲜香。

当然你敢吃辣的话也可以挑战最能吸收汤汁,每串必挂辣椒籽的蔬菜+辣锅的吃法。

若有小伙伴表示光吃菜吃不饱也别担心,店家早就想到了。像蝴蝶结一样的面条串和粉丝串一串只有$.6,量也不少。一“串”面条下肚熨帖又饱腹。

&生串

牛羊肉串儿 $1.5/串

串煮任除了招牌串串香,还有各种烧烤和生串儿。烧烤里的必点就是老板的最爱:

牛肉和羊肉串都非常鲜嫩,烤炙的火候正好,而且羊肉一点也不腥,连肥带瘦正正好。撒上去的白芝麻、孜然辣椒粉等调味是非常正宗的北方风味,赞!

↓ 老板最爱他家的烧烤,而且超年轻哦!

烤鸡翅 $3/个

强推串煮任家的烤鸡翅。鸡皮烤的酥香,里面的肉还是鲜嫩多汁,真真是外酥里嫩。掰开鸡翅还能看见内部油汪汪能喷汁儿的肉理,味道和口感都非常好。
 

生牛肉串 $8/份

除了多款烧烤串串,店家还有生牛肉、牛肚、牛心管等凉串儿。一小片最精华的“黄瓜条儿”软嫩中带着嚼劲,淋上店家特调酱汁,一口一串要上瘾。

数签签喽!~

关于结账:

大部分的串儿都是一根一签,少数插个2-3根

算下来人均10根签签 $20+ 很不错哟~

店家在哪里?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店家不在法拉盛的市中心,坐落在环境更加幽静的小韩国区。可以坐Port Washington线 LIRR火车到Murray Hills站下,或者从Main Street打车约5分钟到。

店内装修很是古色古香,大红的底色、仿古的吊灯等修饰颇具古韵。在这里撸串儿有种灯红酒绿里的市井气息,惬意而悠闲。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即日起直到11.30.18,地图粉进店堂食即打88折(现金)

 

串煮任 Hot Pot

人均:$20-30

电话:(929) 300-7288

地址:149-5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5

店后面自带停车场,开车去的表担心!!

时间:Mon-Sun 4PM–2A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