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April 8, 2017

【森林小丘】海胆豆腐、熊本牡蛎、扇贝toro–和风洋食的独特精致,平价遇见

和风洋食的日式fusion,一直颇受欢迎。开在Forest Hill的这家Mito Asian Fusion,则用高品质食材和充满想象力而又刚刚好的创意,带给纽约的食客们味觉上的重重惊喜

一直想说,fusion其实也算纽约特色。

在纽约这座缤纷各异的文化大熔炉里,各具特色的Fusion Food(融合菜)可谓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和风洋食的日式fusion,一直颇受欢迎。开在Forest Hill的这家Mito Asian Fusion,则用高品质食材和充满想象力而又刚刚好的创意,带给纽约的食客们味觉上的重重惊喜。海胆豆腐、鱼子扇贝、熊本牡蛎等等,品质惊艳,又能平价享用。地图粉也有福利:即日起为期一个月4/8/17-5/7/17,地图粉堂食消费满$50即可获得特调鸡尾酒或者甜点一份(2选1),还不速去?!

Mito Asian Fusion

地址:64-18 108th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电话:(718) 255-6668

营业时间:周一-周四:11am-11pm;周五-周六:11am-12am;周日:12pm-11pm

 

地理位置

Mito Asian Fusion位于皇后区的Forest Hill,乘坐地铁M/R车于67 Av站下车,乘坐地铁E/F车于71 Av下车,沿着108 St直走,步行10-15分钟左右即达。亦可步行至71 Av/Queens Bl站换乘Q23巴士,在108 St/65 Av站下车就是。自驾前往的地图粉也能在附近找到停车的位置。

 

店设概况

Mito Asian Fusion的店内装饰极富设计感。墙饰分为三部分,靠近入口的第一部分底色是热情的红色,上面绘有古代中国四大美女的画像;店内中部的第二部分底色是深邃的蓝色,再以浅蓝色画出洄游的鱼群,仿佛水波流转;靠里的第三部分则采用了大气的暗红底色,整面墙都装饰着沉稳的实木花格,每一格中都摆放着一尊尊兵马俑的小型雕塑。抬头一看,天花板上挂着一艘古代风格的摇桨木船,一瞬间,给人一种时空错位的穿越感。

店面十分宽敞,最多可容纳110人就餐。周六建议提前预订,可以免去排队等位的烦恼。店内还可开辟场地供食客举行派对,也需要提前预约。

推荐菜品:

刺身/生蚝类

熊本生蚝 Komo oyster 4个$12/ 6个$18/ 12个$34

Mito的鱼生品质不错,也足够新鲜,一打Komo盛在一只大圆木桶里端上,12只生蚝呈放射状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桶里,卖相喜人。生蚝的新鲜度很不错,处理得也较为干净,没有沙子的“惊喜”。蚝肉上用红色的tobiko点缀,调味的sauce则以yuzi sauce为基底,混合了一丢丢sriracha。

其实Komo单吃配柠檬汁就很好,有很自然的清甜和回味。Mito的sauce却也刚刚好,蚝肉顺势滑进了喉咙,徒留yuzi sauce和葱花的清香,夹杂着红鱼籽的颗粒感,在口腔中交融。辣椒酱微微辛辣,小小刺激了一下味蕾。是一道很不错的开胃菜,还有不同size可选,价格也不尽相同。

 

活扇贝刺身 $12

来自日本的活杀扇贝,现杀现食。扇贝刺身的厚度十分合适,轻轻咀嚼一片扇贝刺身,入口软绵清鲜,口感微甜。建议直接吃,充分享受扇贝肉的原汁原味。也可以蘸芥末酱油,让鲜味冲击一下味觉。

 

前菜

Uni Tofu 海胆豆腐 $12

来自santa barbara的海胆入口极为柔滑,细细品尝之下有有一种独特的鲜味和甘甜,没有想象中的浓重腥味。配着底下那块四四方方的豆腐,整体较为较清淡。挤上几滴新鲜柠檬汁,不一会儿,柠檬的香气便与海胆的鲜美水乳交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海胆顶部点缀的几颗三文鱼卵略有些腥气,口感微微发苦。

Mango Tuna Salsa $12/6 pcs(Not-on-menu)

这道神秘前菜可是菜单上暂时还寻不见的,记得跟服务员询问。超级推荐这道创意料理给大家,创新的元素和食材的本味融合的刚刚好,有新意并且很惊喜!

Mango Tuna Salsa拥有层次分明的丰富口感:顶端的芒果丁很新鲜,柔嫩刚好但不至于过酸过甜盖过鱼肉的香气,中间的seared tuna厚度是刚好饱嘴的size,黑胡椒的香气和软弹的鱼肉相称,垫底的黄瓜片更妙,清脆多汁,随着咀嚼,黄瓜汁的香气和鱼肉、黑胡椒的香气融合的很好,芒果粒顺滑了口感,多汁而鲜,不能更妙。虽然有三层,但是外形不大,刚好一口一个:salsa酱微酸,实在是一道非常适合夏天的前菜。

创意卷类

108街卷 $16

很特别的卷,搭配用心,入口就能感觉得到。烟熏烤制过的日本扇贝和蟹肉棒撕成极细的条儿作为topping,底部则用微辣的tuna混合mayo为主料,卷好之后拿去炸入口外脆里绵,拌有cream cheese的微辣鱼肉香气浓郁,绵软丝滑。顶部的干贝丝与蟹肉棒丝又十分有嚼劲,二者互为补充,可以说是相当出色了。这么多料,只要$16,相当实惠。

 

Golden State $15

这道有些偏美式,但也不错,很清淡,寿司顶端的芒果片鲜甜可口,卷的内部填充着饱满的龙虾沙拉和牛油果以及口感crunch的面包屑,米饭的部分很少。整体的口感偏酸甜,或许更贴近老美的口味。

From Kitchen

烤鱿鱼 Grilled Calamari $9

超大只的鱿鱼,炭火烤制。和风BBQ烧烤而成的鱿鱼带有焦香,照烧风味的酱汁则十分入味,口感甜中带咸。鱿鱼既韧又脆,每嚼一口,很赞的是烤的软弹易嚼。不过酱汁微甜一些,不喜甜的慎点。

 

盐烧鱼下巴 $15

yellowtail本就肉质肥厚,一大个下巴拿来烤,超级过瘾。

鱼下巴可谓一条鱼中最精华的部分,肉质细嫩。鱼下巴的份量很大,微微的焦香搭配海盐和柠檬汁刚好,不过单吃有些淡,建议搭配sauce一起。

 

 

Lunch Bento Box $15

Mito Asian Fusion还特别推出了Lunch Special系列,只要$15,食客们就可以“Make your own Bento Box”啦。虽然是特价,但是内容物却一点也不含糊。一份便当里包括:汤一份、前菜一份、特别卷一份、沙拉一份和寿司/刺身一份。有些寿司卷(比如龙虾卷)单售就要$18一份,在Lunch Special里也可以选择,而且不加价哦,是不是很划算呢?

还有很多独特精致的料理

 Mito Asian Fusion的LOGO取意甲骨文的“食”字,Mito意为“meet”,在forest fill 遇见精致独特的日式fusion,别忘了地图福利:即日起为期一个月4/8/17-5/7/17,地图粉堂食消费满$50即可获得特调鸡尾酒或者甜点一份(2选1)

Mito Asian Fusion

地址:64-18 108th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电话:(718) 255-6668

营业时间:周一-周四:11am-11pm;周五-周六:11am-12am;周日:12pm-11p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