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y 13, 2019

【曼哈顿】Mi Noodle Bar–大胃王看过来!6磅PHO时长减半挑战升级! 新品泰肠炒饭/沙爹米粉纽约独家

请问你是大胃王还是小清新?

夏天一到,

所有人都搓着小手计划着海边旅行,

东南亚的风在耳边呼唤,

海浪在梦中拍打,

棕榈树在光影中摇曳,

美食更是不能等待!

色彩鲜艳,红绿相间,眼观极佳,

不管是新鲜蔬菜瓜果的艳丽清新,

还是大虾鱿鱼等众海鲜的肉感,

都让人大饱眼福~

还记得迅速蹿红的大胃王Pho店吗?

现在时长减半BUT奖励升级了哦!

主厨Alvin凭借自己对南洋菜式的理解,

全新推出夏日menu?

好多创新口味全纽约独一无二!

厨师把所有的情绪和故事都藏在料理中,

有一种交流,不需要言语…

沙嗲米线和Bún粉是夏日菜单的主角~

都是令厨师骄傲的灵感乍现之作,

咖喱/椰奶/花生酱/鱼露各种香料

彼此融汇,妙不可言~

属于夏天的Thai Sausage Fried Rice,

蛋黄一戳就破,裹在咸辣的肉外,

和柠檬草味道的炒饭一起入口,

味蕾多种刺激,又被慢慢抚平

还有各种清爽的夏日小食,

“海”不过来,我过去~

 

文末照例有地图粉专属福利~


Mi Noodle Bar

推荐程度:****

人均:$20

地址:391 2nd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

时间:Monday – Thursday 11:30AM-4:00PM 5:00PM-10:00PM
Friday 11:30AM-4:00 PM 5:00PM-10:30PM
Saturday 12:00PM-4:00 PM 5:00PM-10:30PM
Sunday 12:00PM-4PM 5:00PM-10:00PM
电话:212-381-9629

网站:[email protected]


Supersize Mi 6磅挑战升级啦!

纽约首家6磅巨碗Supersize Mi挑战劲爆来袭 !

1磅安格斯西冷牛肉片 | 1磅牛腱肉 |

 1磅牛肉丸 | 3磅越南粿粉 |

26小时熬煮的牛骨高汤

预订only

你敢来吗?

 

一碗Supersize Mi是怎样诞生的~

这么大的碗!

3磅的越南粿粉!

这个碗已经不能和脸相比了

是和姑娘1.5个腰相同的存在啊!

只是看着这个碗就心里一阵儿发虚?

1磅的安格斯验证西冷牛肉片

1磅的扎实牛肉丸子

别以为人家这量大质量就不行,食材尤其是肉类的精致让人咋舌。安格斯验证的西冷牛肉片,品质优到生吃都可以,从生肉的漂亮花纹里可窥见一斑。

1磅的安格斯牛腱肉

豆芽、刺芹等蔬菜提味点缀

3磅的粿粉,3磅的好牛肉

都是实打实的实诚货

加上蔬菜一共6磅的重量

能吃完的都是真大神!

最后倒入熬煮了26个小时的牛骨高汤,倒入热汤后,瞬间香味扑鼻!

之前的挑战时长1.5小时之内吃完就免单!

(挑战失败就要付$65啦)

最新升级到45min啦!

是不是更刺激!

奖品也由$100的store credit

升级到了$125

敢不敢来挑战?

大胃王进击!

加油!

记得预订参加哦

餐厅有一面墙上专门挂着所有挑战者的照片

左边的是成功挑战者,右边是尝试后失败的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大胃吃货,因多次聚餐别人放下筷子自己还在奋战而深感愧疚,听主厨说有位姑娘用时12分钟吃完还嫌不够(长得还漂亮又瘦!),敬佩至极之余发现原来我们这种饭量真的不算什么哈哈!

新品推荐

Part1 夏日主食

沙嗲米线 $15

(可选择米粉或拉面哦)

这份主厨灵感乍现而来的创意制作,可是全纽约独一份哦~看这个颜色清丽明亮,端上桌就觉得美如画,粉嫩的牛肉,嫩绿的蔬菜,和奶黄色的汤底,一看看就是夏日style!

最顶部铺满了切好的安格斯牛肉颜色粉嫩清雅,多汁柔软,新鲜的牛肉品质肉眼可见。厨师把牛肉做成半熟,没有腥味,外表已经定型,在高温的粉汤中满满吸热,直到大致褪生,牛肉本身的香味溶解于粉汤里,和香料浑然一体.

口感杀手锏

独家汤底

这个粉汤可是含有近十种成分互相成就,才形成了均衡丰富的口感。先用花生酱,椰奶,和海鲜炒汤头,这一步就要花去三个小时;然后再加入椰奶和咖喱,小火慢熬,最终汤的味道集鲜甜,奶香,辣味于一身,细腻丝滑又回味悠长,不愧是香料高手的创意之作~

尝完浓汤和牛肉,最后探索一下主角米粉~把堆成小山的牛肉推开,热气涌出,香味瞬间飘香四处。这道菜选用了细粉,风头丝毫没有被牛肉和汤汁盖过,米粉很有嚼劲,细而筋道相比就是这种口感了吧!

 Bún $17

(音:Mong)

Bún是区别于pho的另一种经典米粉,一般是以加汤干拌的吃法食用,通常跟烤肉或越南春卷一起食用,细细的米粉和带着浓烈香味的烤肉一起入口,简直是大热天无与伦比的享受。

随Bún一起上桌的是一份鱼露甜辣汁

薄薄的撒一层在各式辅料上,

一开始还是要控制量哦,

鱼露和辣味每个人接受程度不一样,

两勺对小编来说是最美风味~

疯狂搅拌ing…

因为是干粉,所以搅拌非常注重时间的把控,把猪扒,蔬菜,炸春卷都覆盖上,甜辣酱汁让肉扒的浓郁和蔬菜的清香更加趋于平衡,也增添了一种勾人食欲的独特味道。

碗里最吸睛的就是铺满一排的烤猪扒啦!香茅猪扒用焗烤的方式来做,没有多余的肥腻,又可以保留充分的肉汁。猪扒外皮烤到微微发焦,口感甜脆,刚刚淋的酱汁带来微微辣意;猪扒里面非常软嫩多汁,吃到嘴里疏松弹软,香茅的味道在咀嚼之中渐渐明显,带来一份清爽的氛围,一整份猪扒吃完毫无负担.

等等,还有一个小伙伴被落下啦~平常作为小吃出现的crunchy roll居然也有!炸春卷里包着猪肉、蘑菇、木耳和细细碎碎的绿豆粉丝,咬下去外壳酥脆,内馅料丰满细腻,沾一点甜辣酱最是让人欲罢不能哦!

这到菜里的粉是从越南空运而来的地道口感,吃粉也必须讲究。粉的口感非常的有弹性,在嘴里好像有一种抵抗咀嚼的神秘力量,让人更想征服~米粉作为香味的载体,合着猪扒和鱼露酱的鲜香,每一次咀嚼都感叹香料的奇妙融合,非常满足!

Thai Sausage Fried Rice $15

这道菜看上去非常清新可口,最上面的流心蛋将溢未溢,泰式香肠红润油量,颗粒大小不一,浅绿色的米饭和饭堆在番茄片上成,颜色鲜艳喜人,伴随着阵阵的青草般的芬芳,一刻都等不了~

泰国经典的香肠末,

是厨师用咖喱,香茅,蓝姜

等十几种香料

和新鲜肉糜炒出的美味!

抖动抖动₍₍ (´ ω` )⁾⁾

香肠单吃的话味道又辣又咸,有点像西南地区当肉末哨子的材料,裹上流淌的蛋液和煎到脆嫩的蛋白一起吃,清爽与浓香并存,互不干扰但彼此缓冲,很有意思~

三重体验?

米饭的味道也非常有新意,

用东南亚经典的青草酱,薄荷叶,柠檬叶

打碎做酱然后炒香米饭,

入口先是清凉爽口的柠檬气息

然后香肠的辣味袭来

肉香和清爽鲜美的米饭达成统一

 

Part2 夏天小食

炸鸡腿 $17

(配整份salad)

东南亚风味的炸鸡和平常吃的味道非常不同,整只腿在油炸之前先用复杂的泰式香料,和香茅腌制,保证鸡腿肉中多了一份馥郁清香的味道,再配以爽口的沙拉,吃炸鸡也不觉得多油发腻。

厨师最引以为傲的,是烤鸡腿的口感,外皮酥脆焦香,用刀切开有“咔嚓”的音效,听声音就知道这个外皮错不了~鸡腿肉切开小口后,会冒出热气和滚滚流出的热汤;脆皮里的鸡肉非常多汁,用刀子轻轻一抵就能看到汁水从鸡肉的纹理中渗出,厨师对火候精准的把控真是令人赞叹呀!

鸡腿咬开后

挤入青柠

o(*´ ᵕ`*)o

或者把鸡腿切成小片和附赠的沙拉一起入口,都非常清爽。沙拉中配有酸黄瓜,白萝卜,小青瓜,口味酸甜,并淋上了经典的Ginger Seasame Dressing,在蔬菜的清爽中能尝到一点淡淡的姜味,有了这些辅材炸鸡真的一点都不会觉得腻!

Summer Roll $6

说到越南小吃当然避不开越南卷饼了~ 用剔透柔韧的越南米纸包裹着海鲜蔬菜等各色馅料,蘸上柠檬汁、鱼露和花生碎等调成的料汁食用,清爽可口,夏天的气息铺面而来~

蘸夏卷的酱汁是海鲜酱和花生酱的混合,浑厚又香,咬开春卷可以吃到里面整叶的薄荷,突然神清气爽,燥热全无,饱满的虾仁自带甜感,米粉柔软顺滑,非常去暑的夏日凉吃。

Thai Sausage Dumpling $8

泰式的煎饺体型偏长,胶皮非常透亮但不走柔软路线,稍微发干但延展性很好,饺子底部炸至金黄,比一般的煎饺要更硬挺一点,还配有小凉菜,东南亚的风情立刻显现~

虽然外皮干脆,但切开来看别有风味。内陷肥肠多汁,刚刚介绍的Thai sausage在煎制中逼出了水分和油汤,用嘴咬开的话可要小心热汤哟~

煎饺旁的小菜丝可不要小瞧,除了黄瓜丝以外,还有芒果丝和甜姜~芒果清爽,不是很甜,芒果的香味突如其来非常惊喜;黄瓜丝清脆多汁;小甜姜完全不辣,又甜又脆爽,香肠馅料太浓烈的话吃点小菜一秒抚平味蕾

泰式炸馄饨 $6

相比煎饺来说,炸馄饨的皮要轻薄了很多,全身金黄的色泽刚上桌的时候还冒着小油泡,等不及上手拎起一个蘸酱吃~

炸馄饨内馅不是饱满,最适合餐前开胃小食或者餐后聊天享用啦,没有负担!馄饨馅是猪肉和香菇丁,dipping sauce酸中带辣,稍微蘸一点就够味道了!吃炸馄饨就像吃带肉馅的Doritos,小姐妹们八卦可以聊起来~

 

Part3 夏日饮料

Thai Tea Lemonade $4

纯粹由泰茶和柠檬汁调配的冰爽饮料,

没有多余的糖分,

把青柠和薄荷的口味一起加入,

酸甜爽口一秒透心凉!

 

鲜椰子

椰子可以挖出椰青哦!

吃着热pho喝椰子水,

夏天真好呀o(* ̄▽ ̄*)o

店家在哪

组队挑战big pho啦!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餐厅位于Gramercy Park,23街和2nd Ave的交汇处,离6号线地铁23rd St. 只有2-3个blocks,可以说是交通方便又闹中取静,是个非常适合和朋友们来聚餐的地方。

新晋的主打东南亚地区美食的一站式餐厅,装修也是颇具东南亚风情。自然暖木色调的环境安逸舒适,一些铜质小物件又有工业气息,宽敞的木质桌子也很适合跟朋友一群人来聚餐,尤其是靠边一溜的木质座位上还有软乎乎的抱枕!简直来了就不想走呀!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作者:小贾

摄影:鱼叔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I. 即日起为期一个月,5/13/19-6/13/19,图粉到店消费$15即可获赠一份甜点或饮料!(alcohol drinks not included)

II.第150名挑战SuperSize Mi的顾客将获得免费挑战的资格,即使失败也不收费哦~

(从150名挑战者开始,挑战市场从90min缩短为45min,奖品 store credit也从$100上升为$125)

福利说明:

1、请点单前告知店员,出示PYQ使用本福利;

2、活动有效期5/13/19–6/13/19.,过期无效;

3、福利特权每人限用一份,每天售完为止;

4、活动详情可直接咨询店家,如有问题请联系地图君给你们做主(微信:niuyuemeishiditu)


Mi Noodle Bar

推荐程度:****

人均:$20

地址:391 2nd Avenue, New York, NY 10010

时间:Monday – Thursday 11:30AM-4:00PM 5:00PM-10:00PM
Friday 11:30AM-4:00 PM 5:00PM-10:30PM
Saturday 12:00PM-4:00 PM 5:00PM-10:30PM
Sunday 12:00PM-4PM 5:00PM-10:00PM
电话:212-381-9629

网站:[email protected]


版权声明

请尊重原创 切勿抄袭转载

纽约美食地图已应邀加入 腾讯新闻客户端 天天快报 腾讯网 所有文章版权受腾讯保护

查看更多请去 www.foodmapnyc.com

公众号ID:foodmapnyc

纽约美食地图

专业纽约美食点评分享

——广罗一切,我们不是在试吃,就是在去试吃的路上;

——深入品尝,只为让你将每一分花在美食的钱,都物有所值

以美食之名,让爱传递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