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y 4, 2019

【曼哈顿】华夏良子–风靡全球的“自然疗法”养生馆落户中城!艾灸/推拿/玉石理疗特价!宫廷复古风仙女们快来~

中城华夏之光~

最近,996工作制的话题被大家疯谈,

996 working hour system到底应不应该推崇?

工作使人满足使人进步!不过,就算十万个愿意

一天工作9小时一周工作6天,

可是,身体也会“报警反抗”啊,

人类的本质可能是一条运气好就翻身的“咸鱼”吧!

发起话题#996工作制图粉怎么看?

欢迎评论留言哦~

以下文章通篇狂拉仇恨,请身在国内的读者甚读!

国内工作996,痛不欲生,

国外生活55开,玉石养生。

就在纽约中城也能体验宫廷风玉石按摩啦!

工作虽辛苦,美貌不能丢,

最懂得宠爱自己的太后都潜心专研美丽的秘诀,

已经很美的你,也别忘记每天多爱自己一点点!

最近在小红书被各大仙女疯狂点赞的热石疗法,

吸取矿石之灵气来唤醒身体的“巴啦啦能量”!

私宠自己的一天,

让我们躺着了解一下!

进门的莫兰迪色调,伴着青葱绿意的盆栽,

让人仿若置身于《延熹攻略》剧组,

生活迫使我工作,工作迫使我“腰酸背疼”,

腰酸背痛主动请求自己体验按摩,

舒缓压力,同时化解疲劳

从事按摩6年的按摩师傅们,一身功夫,

传统中医的推拿技法了如于心,

推拿揉捏到滚烫的按摩石走背完成的玉石之旅

到纯天然无薄荷草本精油进行油压唤醒生命之树;

都让人酥服到睡着!

据说,现代人80%以上都缺点阳气,

又湿又寒又堵,华夏良子专用艾绒加草药

以传统中医结合现代科技进行“艾灸”祛湿驱寒

同时还提供拔火罐项目以及足浴足疗

除了身体项目之外,

在华夏良子一样可以做facial哦~

面部清洁蒸汽按摩去角质去黑头

让你在温柔的指尖和星星点点的力道间,

慢慢感到放松,进而入眠(可能小编缺觉~)

文末照例有地图粉福利哦~

快和地图一起穿梭回古代宫廷

体验“贵妃”待遇般的养生按摩!


Liangtse Wellness 华夏良子

推荐程度:****

人均:$38-188

地址:150E 55th St, New York, NY 10022

电话:646-476-2263

Mon-Sun 11am-9:30pm


华夏

良子

关于华夏良子

若是养生按摩“同道中人”定对其不陌生。华夏良子创立于1997年,至今,传承了22年之久。从国内至海外全球,芬兰,英国,且在德国设立了海外总部。
纽约中城店铺继承了华夏良子中医理疗的传统手艺也结合了纽约多元化不拘一格的环境风格。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身体肌肉的放松,更是心灵思维的放空!
穿过大厅的玄关,走入客房区,服务员介绍说每个房间的构造和风格都不相同,有足浴足疗房,双人间,单人间以及VIP房间。服务员领着小编走到了最尽头今天体验的VIP房间。轻轻推开门,不禁被VIP房间豪华的装修惊到!
看似古朴,实则华丽的装修,大理石砖砌的墙壁,金色纹路的吊顶,绸缎般丝滑的床单罩,感觉瞬间整个人镀上了金光,blingbling起来。干净整洁,同时房间自带空气循环器,洗手池和卫生间。每位客人进门前都会准备好花茶,以及小食。小编这次去的花茶是枸杞菊花红枣茶,微微带甜,解渴去火。
华夏良子会准备一套上衣和短裤的按摩服,上衣背后的口子可以解开方便进行背部按摩。更换好服装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享受啦!

01

玉石之旅 $188

玉石之旅的时长为1个小时,在这1个小时里师傅会首先进行背部按摩。采用传统的中医推拿按摩方法,重点腰背进行揉按。前十分钟给肌肉按摩使其放松更好地进入到按摩的状态。给小编按摩的师傅从事按摩行业6年了,一开始就在美国学习按摩,之后再华夏良子进修,精通中医的穴位与推拿手法

师傅的掌心的温度是温热而舒适的,力度很均匀,不会时而重时而轻。按过的部位,尤其是香小编这样的久坐低头族,先是感受到一阵肌肉的酸疼,然后则感受到肌肉的彻底放松,不会像平时一样背部肌肉堆挤在一块似的,酸胀感被轻松取而代之。

 

 

按摩部分结束之后已经感受到了肌肉的放松,背部的解压。紧接着就是上热石。师傅从旁边的高温消毒柜中拿出按摩石,会先根据热石的热度安排热石走背停留的时长。当热石触碰到背部肌肉的时候,先是一阵激灵。虽说热石的热度很高,但还是在能够接受的热度范围内。石头滚过背部的瞬间,感觉整个身体都暖洋洋的,热量从背部传遍了全身,舒服极了!

 

热石很适合体寒体虚而引发身体疼痛的盆友们,它通过深层热传导的方式把热量输入身体,加快身体新陈代谢,修复软组织受损,放松肌肉的作用哦! 

 

 

02

生命之树 $148

生命之树,其实是采用纯天然无添加的惊艳进行按摩的项目。采用薄荷草本精油,对头,肩颈、腰背进行60mins的推拿按摩
按摩看似简单,其实是一门手艺。为了这一套指尖技艺,师傅们需要把传统中医的推拿技法都深刻了解透,还要根据穴位的奇经八脉,对按、摩、推、拿、揉、捏、颤、打等技法进行糅合与专研。
精油的感觉并不十分油腻,反而感觉润滑而清凉。小编特别享受师傅用指尖,点穴式地按摩小编的腰窝处,肩颈处,力量从指尖按压至肌肉最后至经络,酸疼感只是一开始的打开方式,渐渐地就感到全身酥软,肌肉和肌肤的每一寸都渐渐丢失了疲劳与紧张

 

按摩结束之后感到全身肌肉都彻彻底底地放松下来,同时感觉到体内一直积蓄的劳累和负能量都在最后一刻得到了倾泻~这里简直就是久坐族的天堂!

 

 

 

03

艾灸 $78 拔罐 $38

 

 

“艾灸”其实是传统的中医疗法,华夏良子将其结合现代科技用艾绒和天然草药对身体的特定区域进行加热。主要起到缓解疼痛,祛湿驱寒的疗效。艾灸的部位有:培源悬灸(肾脏),唯艾悬灸(肠胃),艾藤悬灸(腿部),安神悬灸(头部颈椎)等。
拔罐项目则是通过热力排尽罐内空气产生负压后,吸附于皮肤,造成淤血的疗法。消肿止痛,行气活血,御寒的功效。多说一句,最近气温起伏波动大,大家多注意御寒保暖,而且感冒初期拔罐有助于缓解症状哦~很多朋友问小编拔罐疼不疼?其实,小编个人其实很免疫拔罐,所以不疼不痒,也可能小编(皮糙肉厚吧~)

 

 

04

面部美容 $88

 

养生馆也可以做facial哦~面部美容从清洁开始。点涂式涂抹好洗面奶,会先结合面部按摩的手法,轻柔地对面部进行清洁,感觉面部滑滑的很舒服。

 

 

第二步就是深度清洁。涂抹上清洁产品,打开“蒸汽机”,水汽噗噗噗地窜入脸颊,湿润润温热热的。蒸汽渐渐打开毛孔,轻轻地揉搓,除去多于的角质和面部的黑头

 

面部按摩的过程舒服地让小编直接睡着,师傅会用指腹按压面部眼部提拉肌肤。温柔地力道,像是脸庞拂过了春日的柳絮,轻柔而温润。整个过程结束后还会敷上15mins面膜,在这十五分钟里,世界就安静地只剩下你和你自己~

 

 

05

其他

华夏良子还提供其他项目,例如足部按摩,头部调理,肩颈调理等。欢迎电话咨询哦!

 

 

原价价目表拿走↓

 

 

中城高端养生馆哪里找?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离E\M地铁站Lexington Av-53St 步行约2分钟,离6地铁站51St 步行约3分钟。

华夏良子的大堂设计走得是高端轻奢古风,风格采用莫兰迪调,充满古风古韵,侧边拥有两张大沙发供客人等位或者等人休息。在这里仿佛时间亘久远,手艺永流传。这里的光线永远柔和却也明亮
房间是采用中国地名当作每个房间的房号,每个房间的风格都不尽相同,但都以简洁大气古风为主旋律。VIP包房,不仅以大理石砖砌墙外拥有单独的卫生间洗手池,照顾好客人的一切。哪怕建筑外的阳光夺目耀眼,但当踏入这里,就是另外一个世界,静谧而舒服,是闲暇放松的好去处!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作者:香芹

摄影:鱼叔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I. 即日起为期一个月,5/4/19-6/4/19, 每周一至周四,图粉到店享85折!

II. 活动期间,图粉充值会员卡$500送ong’c$150($100), $1000送$400($300), $2000送$1000($800), $3000送$1800($1500)

(括号内为非活动折扣)

福利说明:1、请点单前告知店员,出示使用本福利;

2、活动有效期5/4/19–6/4/19.,过期无效;

3、福利特权每人限用一份,每天售完为止;

4、活动详情可直接咨询店家,如有问题请联系地图君给你们做主(微信:niuyuemeishiditu)


Liangtse Wellness 华夏良子

推荐程度:****

人均:$38-188

地址:150E 55th St, New York, NY 10022

电话:646-476-2263

Mon-Sun 11am-9:30pm


版权声明

请尊重原创 切勿抄袭转载

纽约美食地图已应邀加入 腾讯新闻客户端 天天快报 腾讯网 所有文章版权受腾讯保护

查看更多请去 www.foodmapnyc.com

公众号ID:foodmapnyc

纽约美食地图

专业纽约美食点评分享

——广罗一切,我们不是在试吃,就是在去试吃的路上;

——深入品尝,只为让你将每一分花在美食的钱,都物有所值

以美食之名,让爱传递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