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November 25, 2017

【新店首发】8折!又来一间高逼格湘川菜!湖南烤鱼、小面绝了!

法拉盛又迎来一间重磅餐厅~环境超赞哦!

纽约餐饮界的竞争越发进入白热化,

眼看2017已进入尾声,

法拉盛又迎来一间重磅餐厅

五锦轩—主打湘川菜,

木桶菜、熏腊肉、湖南烤鱼、湖南小面等等;

名厨坐镇不说,环境也是相当的高大上。

众所周知,

不以造福广大吃货为目的美食宣传都是耍流氓~

那么重磅福利,

拿走不谢!

地理位置

位于北方大道上的五锦轩,交通十分便利。出了地铁七号线延main st.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店内概况

一进店,雅致、时尚的小资风扑面而来;餐厅本身空间很大,可同时容纳约150人左右同时用餐。餐厅一共分两层。一层为一般的堂食大厅,隔断的很有层次;

 

楼下有3间超大的包房,也可以互相连通,还配有卡拉OK,装修也是雅致精细,非常适合多人聚会。

凉菜推荐

创意凉面鸡 $10.95

鸡丝凉面可以做的很美啊!四川凉面如果说还有什么不足那就是可以再来点肉,所以加上鸡丝实在是完美。

小编非常喜欢这样味道十分复合的四川麻酱,不同于北方麻酱的浓香,这道菜的麻酱香味十分复合,酸甜香辣咸都融在一起,配上鲜嫩的鸡丝和风凉的面条,保管你马上开胃。

红油脆耳 $9.95

猪耳朵是据说比豆腐热量还低的荤菜,更别提卤的香香脆脆,师傅选的猪耳朵都是很肥厚的,脆骨和纤维有种漂亮的纹理。切成薄片,淋上红油,入口又脆又嫩,卤汁香和红油香加上这“咯吱咯吱”的柔韧,碰撞出奇妙的爽口味道。

蒜泥白肉 $9.95

团队负责凉菜的主厨来自国内知名餐饮集团,川味凉菜不仅是绝活儿并且功夫扎实,因此绝不能错过。

尤其这道蒜泥白肉,肉质好,火候好,调料好,虽然是冷菜但是肉香和酱油、辣椒、大蒜的香气一起十分鲜美,特别是蒜泥打的十分细腻,很好拌开。唯一不足的是肉切得稍稍厚了一点,好在细嫩肉质一点不受影响。

热菜推荐

木桶猪蹄 $20.95

湖南人就地取材发明用木桶蒸菜,因为受热缓慢均匀,所以特别适合猪蹄这种需要长时间烹饪的食材。

这道木桶猪蹄入口软糯,吸饱了湖南辣子和豆豉的浓郁香气,和红烧做法的猪蹄完全不一样。需要补充胶原蛋白的小伙伴们点起来。

 

口味蟹 $22.95

其实什么菜只要湖南人和我说是“口味XX”,小编都会口水马上留下来。因为湖南的“口味”菜,做得好的鲜、香、麻、辣,全方面满足一个吃货的味蕾啊。

采用鲜活蓝蟹入菜,造型清丽。吃一口蟹肉,满口鲜香辣爽,完全忘记了以前吃过的清淡蓝蟹是什么味道。要是你爱吃辣,可以交代店家“辣一点”,这样吃起来就更加霸蛮硬气咯!菜单上还可以选择用温哥华蟹做口味蟹,有兴趣的不妨试试。

香辣烤鱼 $27.95

湖南风味的烤鱼,掀开盖子就看得到满满的配菜——铺着花菜、木耳、豆角等蔬菜,拨开菜是一尾两磅大的肥美鲗鱼,烤的金黄酥脆,浸泡在炖料里咕嘟咕嘟的好不诱人

入口以后丰富油脂和鲜嫩的鱼肉蛋白加上香辣浓厚的汤汁,鱼皮是先炸后烤,因此入口酥香之余是软实的肥嫩。小编觉得用鲗鱼就已经很嫩了,但是喜欢其他鱼的话可以咨询服务员,店内还有养着活石斑等其他鱼类。

鱼肉好吃,一是本身就选用肥壮的活鱼新鲜处理,二是师傅对于火候把握的非常好,先过油再烘烤,牢牢锁住了所有的汁水,三是最后炖煮的辣味汤底更是鲜香提味。

滚滚汤汁中,还有吸饱味道的油豆腐和芋头,小编特别喜欢烤鱼里的芋头,那种粉粉的软烂口感再浸透汤底的味道,比肉还好吃啊!

 

湘江羊肉 $18.95

鱼羊鲜鱼羊鲜,会做鱼的湖南人其实也很会做羊肉哦!湘江羊肉就是将腌过的羊肉丝下大量香菜爆炒,吃到嘴里都还尝得到火热的镬气。辣椒更好的提升了羊肉的鲜美,丝毫没有腥膻,加上爆炒后的羊肉特别的鲜嫩入味,不客气的说,配饭的话,可以来三大碗!

 

香辣大虾 $23.95

根据纽约本土研发的新派“口味虾”了,超大的珍宝虾去掉头油炸爆炒,全看师傅功力来平衡入味和火候。上座的卖相已经很漂亮,夹起来可以看到去掉虾线的虾尾红亮色泽。

吃的时候甚至不必专门剥壳,放心的咬一大口,虾肉又甜美又香辣,因为直接去掉壳烹饪,所以特别特别入味,却一点点都不会老,肉质还是嫩的直弹牙。特大的虾尾吃起来特别过瘾,忍不住给这道菜打call!

PS:如果想要吃的更“壕”爽,还可以换成龙虾来一盘“香辣口味大龙虾”,店里有水族箱里的活龙虾给你挑哦。因为是时价所以点菜时小伙伴们记得问清价格。

 

家乡水煮活鱼 $25.95

端上桌的时候小编还担心不辣的水煮鱼有什么好吃,结果不知死活的先喝了一口汤,马上小米椒的辣气直冲脑门,瞬间服气了这盆看起来很“温柔”的白汤水煮鱼。

一整条鲗鱼入菜,完全新鲜的口感保证了超级嫩的肉质。尽管香辣开胃,但是鲜美的鱼汤搭配丝瓜、金针菇、豆腐,除了辣味还有意外的爽口。不怕辣辣不怕的辣妹子可以在白汤基础上再加红汤,据说是双倍的“过瘾”。

 

湖南腊肉 $15.95

店家自己选肉,按照湖南的传统做法熏出来的腊肉,才有这盘经典的炒腊肉哦。咸香浓郁,每片肉都肌理分明,分量也是超级足的哦。一般湖南人比较传统的做法就是用蒜苗炒,还可以用干豆角或者萝卜干等等配菜,只能说腊肉这种宝实在是百搭
 

湖南小面 $10.95

好奇的试了下湖南的小面,没有重庆小面的麻,更注重湘菜的香,汤底也更浓郁。里面的牛肉粒很香,最后一碗热辣的湖南牛肉面下肚很是温暖。

五锦轩

推荐程度:****

人均:$15-20

地址:13553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 (718) 353-6978

营业时间:11:00 am – 11:00 pm

版权声明

请尊重原创 切勿抄袭转载

纽约美食地图已应邀加入 腾讯新闻客户端 天天快报 腾讯网 所有文章版权受腾讯保护

查看更多请去 www.foodmapnyc.com

公众号ID:foodmapnyc

纽约美食地图

专业纽约美食点评分享

——广罗一切,我们不是在试吃,就是在去试吃的路上;

——深入品尝,只为让你将每一分花在美食的钱,都物有所值

以美食之名,让爱传递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