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June 30, 2016

【新店福利】LUNA ROOFTOP BAR — 独立日没有拥挤,让我们好吃好喝的看烟花~

纽约独立日的梅西烟花节每年都吸引上百万人次观看,今年是梅西烟火节第40周年,预计更是高达会有300万的人在纽约一同观看。拥挤程度可想而知,如果有这样一个ROOFTOP BAR,除了各色美酒美食无敌VIEW,还可以舒舒服服的欣赏烟火,岂不美哉~位于ASTORIA新开的时尚ROOFTOP BAR LUNA,现推出独立日烟花秀套餐,每位$30(送一份APPERTIZER+一杯鸡尾酒)。就可以惬意的欣赏中城东河的无敌烟花美景啦,

每年的 JULY 4TH 都是美国的一个大日子,而独立日的烟花秀也是众多纽约客们翘首以盼的大事件!自从1976年起,纽约独立日的梅西烟花节每年都吸引上百万人次观看,今年是梅西烟火节第40周年,预计更是高达会有300万的人在纽约一同观看。拥挤程度可想而知,如果有这样一个 ROOFTOP BAR,除了各色美酒美食无敌 VIEW,还可以舒舒服服的欣赏烟火,岂不美哉~位于 ASTORIA 新开的时尚 ROOFTOP BAR LUNA,现推出独立日烟花秀套餐,每位 $20(送一份APPERTIZER+一杯鸡尾酒)。就可以惬意的欣赏中城东河的无敌烟花美景啦,即日起为期两周6/30-7/14,地图粉们有独家八五折的优惠福利,适用于任意消费(结账时请询问服务生)。烟花秀套餐火爆预订已开启,名额有限,大家速度哈~

luna-62

luna-61

luna-01 luna-02 luna-11

LUNA Asian Bistro & Lounge 位于 ASTORIA steinway 和34大道的交口附近一间 building 的第六层顶楼(MR可以直接到),店设时尚雅致,一出电梯仿佛到了另一个天地。

luna-63

luna-54

luna-06 一共有上下两层,第一层分为室内用餐区,吧台和露天座位,室内可同时容纳100人左右,开 PARTY 办活动还蛮不错的。

luna-13 luna-03室外则是宽敞的小清新,远眺东河的 VIEW 大好,帝国大厦,联合国和 SKYLINE 尽收眼底。在夏日的傍晚来这里喝杯小酒,看个日落,也是蛮惬意的~

luna-11 luna-09 luna-08 luna-12

这是LUNA第二层的大平台,独立日晚上观看烟火的绝佳位置。附送一张夜景。

luna-43先歪个楼友情提示:纽约烟花表演今年还是在两个地点举行;曼哈顿中城 Midtown 的东河以及南街海港历史区South Street Seaport historic district。7月4日晚8点开始表演,9点后放烟花,持续25分钟。建议大家可以六七点就开始去LUNA,吃饱喝足之余还能保证最有利的“地形”好看烟火哈~

LUNA的酒单

luna-65

luna-64

luna-24

FLY TO THE MOON

luna-19跟不少 ROOFTOP BAR 一样,LUNA 的调酒师有自己的坚持。只选用上好的原材料,最大程度的发挥每一种原料的特点,把握好平衡的同时再创新。调节师为 LUNA 特调的一款叫 FLY TO THE MOON,不在酒单上,用了 GIN 酒,VODKA 和 LEMON JUICE 调制,入口温和,回味甘甜,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加了 LEMON JUICE 的 GIN 酒酸甜平衡协调的很赞,也很适合女士。

Margarita

luna-22 luna-21创新的 MARGARITA,Tequila 本身味重而且不怎么讨喜,加了盐和柠檬来掩盖也往往不够。LUNA 的调节师脑洞大开的 PARSELY 和 JELAPENO,清香之余,Jelapeno 的爽辣和 Tequila 配合的相得益彰。苦味处理的也很秒,蛮特别的一款Margarita。

Amaretto Sour

luna-20很适合女生的一款特调鸡尾酒,入口很柔,菠萝的香气沁人,很温和的酸甜,很好喝。

LYCHEE MARTINI

luna-41很好喝的 LYCHEE MARTIN,入口很柔和,甜度把握的很赞。

还有格式啤酒,清酒,和 WINE,和水果沙冰等饮料。
luna-10luna-05
luna-53 luna-52
LUNA 区别于别的 ROOFTOP BAR,最大的特色,还有各色好吃的。主打高级海鲜,法式和风料理。不仅摆盘精美,高质量的鱼货和调味也让众吃货们的夜景变得真正的秀色可餐。
luna-14
菜单一览,主要尝试了他家的各式 APPETIZER,也有 MAIN COURSE。

SEA SCALLOP $12

luna-17 luna-18
扇贝和圣女果烤熟,一口一个的 SIZE,SAUCE 是黄油调制,入口很抢味儿。圣女果烤的熟透了,番茄汁儿的酸中和了黄油的腻,一口整个下去,很完整的体验。

OCEAN MIX TARTAR  $14

luna-15 luna-14 luna-16
很清口惊艳的开胃菜,不论是摆盘还是搭配,都让人惊喜。海鲜 TARTAR 的主要构成,是实打实的蟹腿肉。 帝王蟹的腿肉鲜甜,很有嚼劲儿的口感;顶部的 KING SALMON 柔和肥腻,和蟹腿的嚼劲儿刚好融合。最妙的是底部的 LIME,整个海鲜塔又淋了青柠汁儿,底部的青柠片清香沁人,淡淡的 PARSLEY 更丰富了整体的口感。配酒或者作为开胃菜,都很推荐!

NEW STYLE SASHIMI $13

luna-38 luna-37
有点像POKE的呈现方式,都是高品质的鱼生,分别是 WHITE TUNA BELLY;BLUE FIN TUNA BELLY;和 KING SALMON。每一种鱼货都采用不同的烹调方式呈现。WHITE TUNA 最中式,特调的 soy sauce 清甜,WHITE TUNA 肥厚的油脂感越嚼越丰盈。
luna-39
BLUE FIN TUNA 软弹的口感,和较丰富的油脂混合乙酸为为主的 SAUCE,很适合夏季的一道 SASHIMI
luna-40
加了新鲜芒果的 KING SALMON,新鲜度超好,SAUCE 也是用水果打出,酸甜的口感十分独特。

GARLIC WHITE TUNA $11

luna-26 luna-27推荐必点的蒜味 WHITE TUNA,切得如牛排粒大小的饱嘴大小,蒜味和麻辣味非常够劲儿,鱼生混合麻辣的口味没想到是别有一番风味;油葱酥混合 WHITE TUNA 的油脂香气一点也不冲突,更增加了味型的层次感;WHITE TUNA 温软肥腻,越是咀嚼越能体会到鱼肉的香气,超级好吃的一道创新 WHITE TUNA 新吃。

FISH ROLE SALMON $11

luna-32 luna-29 luna-33 luna-28微炙过的三文鱼,油脂被逼出了香气,和黑鱼子一起混合水果打成的甜酸 SAUCE 入口,赏心悦目的同时也滋润了五脏庙。不得不说这家的鱼生质量都超高水准,试到现在都还没有失望过。

Crispy Wonton $14

luna-23 luna-25其实看了菜单,这道菜并不想试,感觉就是美式中餐里的炸云吞。不过还好没错过。手工包的云吞,内馅儿是实打实的蟹腿肉和 CHEESE 混合,鲜甜可口,CHEESE 的奶味儿并不腻,蟹腿的鲜甜和 CHEESE 还蛮搭的。个头不大,SAUCE 是水果打出的酸甜口,整道小点层次丰富,只是顶部的云吞皮炸之前没有散开,较厚的一团,不够酥脆。

KUMO OYSTER $18/HALF DOZEN 熊本牡蛎

luna-44 luna-45 luna-46 luna-47喝酒当然离不开蚝。LUNA 只有 KUMO OYSTER,小编个人最爱的熊本牡蛎。个头不大,但清甜度脆度满分。新鲜多汁儿的蚝肉轻轻的用牙齿切断,脆生清甜的鲜美就立刻充斥了整个口腔。配上特质的中式 SAUCE,一个人半打也不够哈。

LAMB CHOP $14

luna-48 luna-50 luna-51 luna-49虽说LUNA主打海鲜,羊排做的也很不错。五成熟的醉人粉,鲜嫩的肉汁儿随着咀嚼在口中爆开。烤炙的酱香味儿极浓,极大的勾起了食欲。搭配的土豆泥也非常出彩。大小也是刚好入口的SIZE,不难做到用手抓羊排也可以吃得很优雅(噗)。

luna-30 luna-35 luna-34

LUNA 好吃的还有很多,虽然有一些美式中餐的影子,据老板介绍,也是自家创新的美式中餐,譬如左宗鸡的 SAUCE 是自家特调的,CRISPY WHOLE FISH 用了很多水果做料。虽然对美式中餐不是很感兴趣,但是他家的海鲜鱼生品质真的很赞,除了独立日当晚的烟火盛宴,平时和好友来这边小聚,吹着凉风,一边远眺曼哈顿的夜景一边品尝各色海鲜美食,也是地图给大家推荐的理由啦。为期两周地图福利别忘了,

独立日烟花秀套餐,每位 $20(送一份 APPERTIZER+一杯鸡尾酒)。可以惬意的欣赏中城东河的无敌烟花美景啦,即日起为期两周 6/30-7/14,地图粉们有独家八五折的优惠福利,适用于任意消费(结账时请询问服务生)。

luna-60

美食伴美酒不用挤的国庆节烟花大秀,千万别错过啦~

推荐程度:****

人均:$20-30

店名:LUNA Asian Bistro & Lounge

地址:32-72 Steinway St, Queens, NY 11103

电话:(917) 832-7911

欢迎关注纽约美食地图微信公共平台

wx-qrcode-v1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