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July 1, 2016

【新店福利】赤炸风云—那个比脸还大的鸡排终于开张啦

台湾鸡排近年来风靡各地,成功的从传统餐桌搬到了各大夜市、街头巷尾,成功俘虏了不少吃货们的胃,成为脍炙人口的诱惑美食。一块上好的鸡排,外皮要金黄酥脆又要干而不油;内里肉质绝不能柴,嫩而多汁更是极好的。要同时做到这几样,并不容易

台湾鸡排近年来风靡各地,成功的从传统餐桌搬到了各大夜市、街头巷尾,成功俘虏了不少吃货们的胃,成为脍炙人口的诱惑美食。一块上好的鸡排,外皮要金黄酥脆又要干而不油;内里肉质绝不能柴,嫩而多汁更是极好的。要同时做到这几样,并不容易。台湾好吃的鸡排多现于夜市,终于有一家好吃的超火鸡排进驻纽约啦!还记得之前说的那个比脸还大赤炸风云的将军鸡排吗?今天终于开业啦!赤炸风云目前属于试营业阶段,开业前三天(7/1-7/4)还有100份鸡排半价的活动,售完为止啦~大家得!去!抢!

chi-zha-feng-yun-b-64

IMG_8830

赤炸风云起家于台湾夜市,凭着超高的炸物水准和独特的秘方火速在国内蔓延开来,不仅如此,澳洲、新加坡和新西兰也有不少分店。千盼万盼终于进驻纽约,作为赤炸风云北美的第一家分店,法拉盛美食广场的FOOD COURT里,出现了这样非常显眼的一个摊位。黑红武士道风的鸡排店,你试过吗?

chi-zha-feng-yun-b-43 chi-zha-feng-yun-b-08

菜单

IMG_8826赤炸风云除了鲜嫩多汁酥香油润的超大12OZ网红鸡排,还有各式独家炸物,盐酥鸡,炸鱿鱼,炸鸡翅和各色套餐,以及让小编超级难忘的超正点好喝的冰茶!!!

推荐炸物

鸡排将军 $7.95

chi-zha-feng-yun-b-49 chi-zha-feng-yun-b-45 chi-zha-feng-yun-b-39YY了那么久的特大鸡排,总算是吃到嘴里了!这么大的一块鸡排,竟然是用一整块鸡胸搞定。赤炸风云采用全球独创独特五刀工法,将鸡排肉质发挥到淋漓尽致;重达12盎司、厚实饱满。鸡排在炸制之前先腌制入味,然后裹上秘制干粉入油锅炸制。严控油温和时间,才能保证炸出的鸡排鸡汁都被锁住,吃起来有鲜嫩多汁儿的口感。

chi-zha-feng-yun-b-57 chi-zha-feng-yun-b-55 chi-zha-feng-yun-b-19刚出锅的将军鸡排,切断的横截面,看到了汁水儿满满。赤炸风云团队为了保证鸡排的口感和品质,在纽约花了数月,尝试并严选了众多品牌的鸡胸肉,从原料鸡胸的含水量,纹路,口味等多方面考量,最后选定了适用于做鸡排将军的原料鸡胸。鸡胸肉用秘制配料腌制48小时,然后炸制出锅。入口是满口的酥脆油香,更让人惊艳的是鸡胸肉的嫩弹多汁和入味。吃鸡排最怕吃到干干柴柴的无味口感,因为炸的过老而呈现出鸡胸肉粗柴的口感,和腌制不够的无味,都能激起大家对一块鸡排的嫌弃之心。

chi-zha-feng-yun-b-12其实看到这么大SIZE的鸡排,最担心的就是老和没味儿。赤炸风云的将军鸡排完全没有这个顾虑。腌制48小时足够入味,炸功和温度也控制的一流,水嫩鲜弹的口感不消说。不仅如此,赤炸风云还提供多达8种口味的SAUCE和干粉,譬如台式照烧、泰式甜辣、美式芥末酱料,辣粉胡椒甘梅粉等干粉。

chi-zha-feng-yun-b-41 chi-zha-feng-yun-b-28 chi-zha-feng-yun-b-13 chi-zha-feng-yun-b-11 chi-zha-feng-yun-b-50 chi-zha-feng-yun-b-56地图君和小伙伴们试吃了台式照烧,美式芥末,椒麻辣酱SAUCE和辣干粉等口味。台式照烧有点像日式的TERIYAKI SAUCE,甜甜咸咸的非常台式风,很好吃;美式芥末是MAYO和MUSTARD混合出的,比较RICH的口味,偏甜;椒麻辣酱甜中带一点点的麻辣味,跟想象中的川味椒麻不太一样,还是偏甜口的,即使是不敢吃辣的试吃员,也觉得非常赞。小编个人最爱辣干粉的口味,鸡排炸的干脆,撒上一层秘制椒盐之后再撒上呛辣的干粉,非常够劲儿!

chi-zha-feng-yun-b-42 chi-zha-feng-yun-b-04这才是12OZ鸡排将军的正确包装方式,非常时尚便捷。撕开单边的小口,可以将鸡排拿出来一角边走边吃,我们因为人多试吃,所以被分切后装入小盒。小盒是鸡排队长的专属,如下图

鸡排队长 $5.95

chi-zha-feng-yun-b-14 chi-zha-feng-yun-b-06 chi-zha-feng-yun-b-25 chi-zha-feng-yun-b-63 只是SIZE略小一些的鸡排,8OZ左右一块,口味和炸功都没的说。也可以搭配不同的蘸料或者干粉,很时尚小巧的包装盒。

南美霸王鱿鱼 $7.95

chi-zha-feng-yun-b-29 chi-zha-feng-yun-b-36 chi-zha-feng-yun-b-16 chi-zha-feng-yun-b-21 chi-zha-feng-yun-b-07 chi-zha-feng-yun-b-46 chi-zha-feng-yun-b-51除了鸡排,还有各式好吃的炸物。试了这款炸鱿鱼,采用阿根廷急冻鱿鱼,个大饱满,没加任何作料吃能吃到鱿鱼的鲜甜。新鲜度非常赞。这款鱿鱼配照烧酱或者MUSTARD酱都很不错。当然,加椒盐的干粉也一定赞。

皇家骰子牛 $7.95

chi-zha-feng-yun-b-33 chi-zha-feng-yun-b-20 chi-zha-feng-yun-b-59 第一次吃到这样四四方方的炸牛肉粒,采用牛的后臀尖儿,腌制再裹上干粉炸。牛肉的口感有点难嚼,牛味儿浓厚。感觉搭配椒麻酱会更合适。

超推荐冰茶

一颗葡萄柚绿 $3.5  &  一颗青柠檬红$2.75

chi-zha-feng-yun-b-60一次性吃了这么多炸物,上火不说也会觉得有些腻,配上这两款超级好喝的水果冰茶就没问题啦~有没有发现冰茶的杯是超大SIZE,就像外卖店里用来装汤米粉那么大的杯。一整颗葡萄柚和一整颗青柠和冰茶现打,还能看到完整的水果在里面!

chi-zha-feng-yun-b-35 chi-zha-feng-yun-b-53 chi-zha-feng-yun-b-30葡萄柚配绿茶,青柠配红茶,超级冰爽新鲜的体验,水果味儿浓郁,这么大一份也不过$3左右,超值推荐!

沙瓦系列

百香果沙瓦 $3.95

chi-zha-feng-yun-b-48 chi-zha-feng-yun-b-54用气泡水和百香果打出的酸甜气泡冰饮,果香味儿十足。解渴解腻都满分!

推荐程度:****

人均:$10

地址:法拉盛新世纪美食广场

TIPS:试营业期间,鸡排限定卖完为止,想吃就赶紧去抢吧~

部分图片来自蓝天广告,特此鸣谢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