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December 30, 2018

【新店】火爆国内の双层牛蛙铜锅空降大纽约!就在沈阳烧烤老字号“火焰枪蛋“!老铁还等啥冲呗!

老铁还等啥呢冲呗~

沈阳烧烤王牌老店“火焰枪蛋”

现在正式入驻大纽约法拉盛啦!

据说这家老字号是沈阳吃货

心中的红玫瑰&白月光

请客聚餐、撸串儿唠嗑儿

深更半夜来顿夜宵全这家

你问为啥子啊?

嗨,就撒字儿:味儿正!

本以为进去后是一家传统的撸串儿店

万万没想到东北老板给我们上了一座

足有半米高双层牛蛙铜锅塔 ?!

喝哟,火机一点整个铜锅都在烈焰燃烧

LEGS IN FIRE

这波视觉效果先给32个赞!

顶级配料大师一手绝活儿

为咱打造家乡的味道

保准跟你沈阳吃到的是一个味儿!

特色生烤鸡架和鸡脖口感杠杠的

烤串儿味道那叫一个大写的正宗

烤碟头鱼吃过没?想了没?

好那一口沈阳老式麻辣烫和拌饭不?

这里竟然有美国别地儿完全吃不到的家乡味儿

枪蛋文化拉开序幕

火焰牛蛙大开眼界

生烤烤串揭开面纱

老式美食娓娓道来

火焰枪蛋带着沈阳烧烤的精髓

诚意、技术、情怀席卷而来~

沈阳江湖猛菜来一波?

那就和地图先锋队一起探店喽!

嘿嘿嘿~~~

才不会跟你们说在这家店吃到了羊枪羊蛋呢~

捂脸逃走~

火焰枪蛋 FLAME BBQ

推荐程度:****

人均:$25

地址:137-3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ew York,11354

    营业时间:4pm – 3am ( Monday to Sunday)

 电话:718-980-8999

王牌推荐:

老好吃牛蛙铜锅  小份 $39 大份 $69

一定要王牌吸睛神器先来!这个双层铜锅上层是牛蛙锅下层也是牛蛙锅,蛙控们这回子有口福了啊,这么多的大长腿光想想就过瘾!

超大份双层牛蛙锅加起来,有7个半套在一起的店里茶杯那么高,足足有半米多高!四只野生牛蛙现点现杀现做,可观的份量,$70足足够4个人吃撑了~

上下两个铜锅里分别放入固体酒精,倒入烈酒点火后火焰猛烈窜起近半米高,视觉效果满分?!同时香味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入鼻腔。

堆的跟小山一样的牛蛙满得快溢出来了。牛蛙和别出心裁的牛蛙酱汁大火爆炒,再用多种中药材熬制的养生健康汤底煨熟。热乎乎刚出锅的牛蛙嫩滑入味,肉质颇具弹性,虽然辣度不低但辣而不燥、麻而不伤,入口后是舒爽的通透感觉,老好吃了!

如此猛菜独此一家:

火焰碟头鱼 (限时限量 卖完就没哈) 小份 $39 大份 $69

由真·江湖猛人的东北老板带来的,老沈阳真·江湖猛菜,火焰碟头鱼!为啥这么说,因为东北来的都造哈,美国市场上完全见不到国内本土的碟头鱼!为了还原最本真的沈阳碟鱼头滋味,老板表示坚决不用其他北美市场上的常见鱼种代替,怎么着也把这货运到了大纽约,福利啊敲黑板!菜单上没有的,就地图粉咱才告儿TA!

看这尖利的牙口哟~

酱汁的香气让人神魂颠倒,完全是大沈阳那种重口又诱人的甜酱味儿。碟鱼头的鱼肉雪白细腻,嫩到几乎一抿即化,最美不过下巴这块儿,骨头酥软得甚至都能嚼碎。诶,不够不够,完全不够!

沈阳老式麻辣烫 $12

几样素菜,一把粉丝,浓浓的老汤底,再简单地撒上孜然和芝麻,这就是沈阳老式麻辣烫了。它是沈阳人撸串时的标配,是想念家乡时的一张回程票。
老式麻辣烫是没有肉的,普通的豆腐泡、豆腐皮、平菇、青菜,在大骨棒和鸡肉一起熬制的老汤底中升华,再浇上店家自己打的辣油,又麻又辣又香醇。

沈阳老式拌饭 $8

两个荷包蛋,一勺特色酱汁,一碗大白米饭,很简单的食材,“拌拌拌”的吃法,沈阳老式拌饭却将有限把味道发挥到极致。

由酱油等多种调料调制出来的老沈阳特殊酱汁是灵魂。用勺子把鸡蛋戳破,搅拌均匀,瞬间香气溢散开来,一群围着的人都在惊呼:“真特么太香了!”咸辣口的酱汁和间或里面夹杂的小米椒带来爆辣冲击,$8也是实惠。

介绍了这么些江湖猛菜

不能丢了店里看家本领

烧烤撸串儿开造儿吧!

特别强调!店里的所有烧烤肉类有专人专送,都没有冷冻过,是冷藏保鲜的,完全不会有那种冷冻一两个月影响肉质的情况发生。

 

特色油边 $2

油边即猪护心肉,因其富含大量油脂且形状细长而得名,是东北地区的特色叫法,辽宁鞍山传来的烧烤品种.。

油边需要慢火烤,逼出油脂。烤到焦灼状态后的油边外焦里嫩,带着一股油香。外皮微脆,内里嫩而有嚼劲,撒上三种混合干调料,吃到嘴里就是满满的幸福。

特色猪蹄 $10

历经6种调料的腌制,混合3种纯天然调料上色,再配合10余种混合调料的爆烤,大只的猪蹄从烀到烤可谓层层工序、煞费苦心。

猪蹄在色泽和味道上细腻又不失气势,外皮烘烤得脆酥香浓,里面的胶质更是嫩弹饱满,干香味浓,糯糯黏黏的口感越啃越香。

生烤鸡架 $9

沈阳号称是全国鸡架消耗量最大的城市,全民爱吃鸡架是老传统了。其中要数生烤鸡架最得广大纽约吃货们的心~新鲜鸡架不经过任何酱汁喂制,直接上火烤熟。烧烤师傅的火候拿捏到位,肉嫩一撕既分。

鸡架既不油腻也不过柴,完美保留了骨肉之间的嫩汁。酱汁浓郁鲜香,咸口中微带回甘,孜然芝麻和辣椒面的下手干净利落,整体味道赞爆了!

生烤鸡脖 $3

这么一整根鸡脖子拿来生烤,足足长20多公分,没见过吧?肉质软嫩有嚼劲,里面撒的自然调味深入肌理,慢慢啃,细细尝,美滋滋的哟~

生烤火焰羊枪 $4

纯洁如本编我咋知道这玩意儿是干啥的呢?烤得恰到好处,配上顶级枪粉,咬劲松弹脆韧,鲜味十足。老板要来了!诶,反正口感特别,好次. (*/ω\*)

生烤火焰羊蛋 $3

羊蛋你懂的←_← 不错不错,软而不面,嫩而弹牙~

烤鸭舌 $3

鸭舌本就鲜美,或煮或烤皆宜。刚端上来的鸭舌还能吃到外面一层酥脆的皮儿,弹舌的嫩肉让人欲罢不能。

火焰烤虾

火焰枪蛋的特色甜脆烤虾,采用一个手掌大的新鲜大虾,甜口香脆,清新入味。

特色烤面包片

当然还有绝不能错过的特色烤面包片!没想到简简单单的吐司裹蛋液,再撒一层糖粉竟然好吃到上天,强推!金黄酥脆的外壳,软香温润的内里,甜蜜蜜的味道当做沈阳派的甜品ending!

半夜去撸串店家在哪里?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火焰枪蛋新店开在Northern Blvd上,7号线地铁站下来不过走5分多钟时间就到。可谓闹中取静的撸串夜宵圣地。

店内的装修走的是混合型工业风格,把沈阳老工业城市的粗旷稳重与大纽约承载包容的城市功能特色相结合。超喜欢整面墙颇具蒸汽朋克风格的手绘,一问之下店设竟然是老板和朋友一起设计出来的!

木质餐桌更是用火枪喷出桌沿翘起的独特造型,可见很是废了一腔心思。

本文系地图一线敢死队原创,记录体验当天试吃感受,观点较主观,仅供吃货们参考。但都为实物拍照,如有严重不符,望联系地图君打小报告!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即日起直到从今天到农历正月十五(2/19/19)

I.地图粉现金消费全场88折

II.跨年倒计时12/29/18–1/2/19 凌晨三点,

所有客人ID上出生日期中间数字有18或19,

消费满$100赠送红酒一瓶.(一桌只限一瓶)

 

 

火焰枪蛋 FLAME BBQ

推荐程度:****

人均:$25

地址:137-3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ew York,11354

    营业时间:4pm – 3am ( Monday to Sunday)

 电话:718-980-8999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