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July 12, 2016

【吃货福利】平民美食台式便当屋超夯来袭~酥脆流油的鸡腿饭、猪排饭、焢肉饭

不知有多少人跟小编一样,作为盒饭重度爱好者,一直对这种可街头可家味儿的小盒子没有抵抗力。空间不大,却内载乾坤。好吃的便当,是不马虎的美味。米饭和各式蔬菜肉类组合在一起的丰富,是让人吃了能感动的美味。Chinatown的Taiwan Bear House就是这样一间用心做便当的小店,专卖各式好吃又暖心的台式便当,鸡腿饭酥脆流油,厚切猪排厚实柔韧,控肉饭软嫩不油腻,现在起为期两周,地图粉还有两种福利选择:

不知有多少人跟小编一样,作为盒饭重度爱好者,一直对这种可街头可家味儿的小盒子没有抵抗力。空间不大,却内载乾坤。好吃的便当,可不是马虎的凑合。米饭 和各式蔬菜肉类组合在一起的丰富,是让人吃了能感动的平实美味。Chinatown的Taiwan Bear House就是这样一间用心做便当的小店,专卖各式好吃又暖心的台式便当,鸡腿饭酥脆流油,厚切猪排厚实柔韧,焢肉饭软嫩不油腻,现在起为期两周7/12/16-7/26/16,地图粉还有两种福利选择:购买任意一份便当送一份汽水或者购买任意两份便当即可享受85折优惠(堂食only),结账时询问CASHIER即可,也是午餐好选择哦~

bear-house-29Taiwan Bear House 位于 Chinatown 的 Pell St.上,店面不大,但原木风格的装饰十分清爽。主营各式口味的台式便当,和一些台式小吃,饮品。旨在在纽约还原最原始的台湾风味。

bear-house-01 bear-house-17

菜单

bear-house-91

bear-house-90

品种没有很多,主打各式便当和一些简单的小食譬如盐酥鸡,炸鸡腿之类,除了菜单上这些招牌便当们,每月还有神秘菜单,限时推出。据了解,BEAR HOUSE 所有用来制作便当的原料都力求新鲜,每天上货,新鲜烹制,即使是便当也毫不马虎。

超级推荐

咖啦酥炸鸡腿 $9.99

bear-house-19 bear-house-25如果你第一次去,不知道从何下嘴,强烈推荐这个鸡腿饭,而且最好是堂食。一整只鸡大腿用秘制调料腌制24小时再入油锅炸,油温和时间都控制的完美,因此有这样焦黄的诱人色泽。

bear-house-03 bear-house-14 bear-house-21鸡腿炸完后一刀剖半,鸡皮炸的油酥干透,撒了椒盐,酥脆度满分,入口除了脆还有满满的油香;内里的鸡肉多汁儿细嫩,每咬一口都超级满足。没有冰冻过的鸡腿,新鲜度真是吃得出来。

bear-house-13 bear-house-18超大一个炸鸡腿的下面,盖了一层肉燥,肉燥卤的非常入味,香甜浓郁配饭很赞,不过没有用五花肉做肉臊,可能是主菜已经太多肉食,再用五花肉做肉臊,整个便当会太油腻。

bear-house-22

bear-house-31

bear-house-11每个便当还会配一颗卤蛋和豆干,和肉燥一样香浓,超喜欢这样的卤豆干,内里十分厚实,很踏实的口感

bear-house-20配菜的超卷心菜清爽脆口,搭配一盒子的大肉吃,很解腻!盛便当的木质盒子很环保,虽然看着不大一份便当,但所有食材配料都压的很实,这样一个吃下去,不是大胃王应该都能很饱。

黄金厚切猪排饭 $9.99

bear-house-24

bear-house-32猪排在腌制之前,先捶打去筋,以保证柔韧的口感避免太柴,再腌制入味后裹上面包屑入锅炸。炸好的猪排切块呈较为深一些的棕色,口感虽然没有鸡排那样的软嫩多汁,但软韧好嚼,这么厚的猪排能炸到这样的程度,很不容易。

bear-house-35 bear-house-26 猪排入口有一股非常特别的酒香味儿,外皮裹着的面包屑酥脆和猪排柔韧的口感相衬,最厚的部分还能看到明显的肉汁儿。这个黄金厚切猪排还可以单点。

bear-house-28 bear-house-33

旷工肉饭 $9.99

bear-house-12 bear-house-07肉有点像我们的东坡肉,又不尽然。BEAR HOUSE 选取的都是五花三层肉,肥肉的部分较瘦,肥瘦相间很均匀。因此虽然看起来很大一块,但实际丙部会很腻。肉最高境界就是肥而不腻,瘦而不柴,入口有弹性咀嚼有油脂的香气。

bear-house-02 bear-house-23Bear House 的肉入口没有想象中的软烂,而是有弹性的口感,卤香味儿浓郁,并没有很咸,甜甜的后味儿很标准的台式。女生吃起来也不会觉得油腻,反而是瘦肉的部分更抢镜。

bear-house-30 吃到现在,不得不赞一下他家的白饭。作为便当的配饭,却丝毫不马虎,选用高品质的寿司米,粒粒分明又弹性十足。

高纤蔬食便当 $9.99

bear-house-16也有纯素的选择,青红椒炒鲜香菇,略甜的浓郁酱汁儿,酱香味儿十足,很台式的口味,满满的一盒都是VC。

盐酥鸡

bear-house-36 bear-house-10 bear-house-04夜市盐酥鸡,全都是鸡腿肉去皮再炸,嫩度可以,外皮蛮酥的,就是脆度欠佳。不过放凉了以后还可以保持酥的口感,表皮的椒盐味儿浓郁,还不错。

鸡腿和猪排都可以单点 $4.99

bear-house-03 bear-house-33 bear-house-28Taiwan Bear House开业已一年多,不改初心。方便、快捷、用心的美味新鲜简餐,是bear house一直想要坚持带给大家的。

现在起为期两周7/12/16-7/26/16,地图粉还有两种福利选择:购买任意一份便当送一份汽水或者购买任意两份便当即可享受85折优惠(堂食only),结账时询问 CASHIER 即可,也是午餐好选择哦

推荐程度:****

人均:$10-15

地址:TAIWAN BEAR HOUSE: 11 Pell St, New York, NY 10013

电话:(212) 346-9050

 

欢迎关注纽约美食地图微信公共平台

wx-qrcode-v1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