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y 24, 2016

【吃•逛】EATALY—纽约最让人懵逼的意大利超市最详细吃逛全攻略(二)

除了传统超市,这里更是餐厅,开放式厨房设在食材陈列区旁,大厨在你面前亲自分分钟把美食烹饪好奉上。从超市的到餐桌再到口中,最完美最直接的食物保鲜体 验模式就这样被开启,超完美的体验;如果你对烹饪感兴趣,这里的厨艺课程和各式菜谱也一定会让你走不动路。还有各式琳琅满目的纯正意大利进口食材,在这里 不论你是只爱吃还是更爱动手的吃货,在这里呆上一天都不是问题,这也是EATALY成功的另一个魅力因素:倡导意式慢生活理念,回归生活的优雅从容。

最懂生活的意大利人把意大利式精致优雅的慢生活搬来了纽约,EATALY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意大利超市,既能吃又能逛,想要最热切直接的感受到意大利风情的地儿,去EATALY就好啦!今天附上EATALY吃逛全攻略(二),如何去EATALY不懵逼的感受意大利风情,且接着看,这次重点介绍超好吃新鲜的海鲜和肉类还有甜蜜蜜的意式甜点啦~

eataly-v-01

eataly-102EATALY位于纽约著名地标性建筑熨斗楼Flatiron Building的斜对面,五大道2324街之间。是一家别具一格的坐落在曼哈顿的集就餐购物厨艺教学一体化的全世界最大的意大利超市—Eataly ,取名”EAT”+”ITALY”,不论从发音还是寓意来说都很妙。创始人Oscar Farinetti与2007年在意大利都灵开设了全世界第一家Eataly,获得不小的成功后立马进军北美,第一间北美分店于2010年坐落纽约,占地 5000多平方米,每天接纳至少3万人次。

eataly-78 除了传统超市,这里更是餐厅,开放式厨房设在食材陈列区旁,大厨在你面前亲自分分钟把美食烹饪好奉上。从超市的到餐桌再到口中,最完美最直接的食物保鲜体验模式就这样被开启,超完美的体验;如果你对烹饪感兴趣,这里的厨艺课程和各式菜谱也一定会让你走不动路。还有各式琳琅满目的纯正意大利进口食材,在这里 不论你是只爱吃还是更爱动手的吃货,在这里呆上一天都不是问题,这也是EATALY成功的另一个魅力因素: 倡导意式慢生活理念,回归生活的优雅从容。

EATALY 室内地图

eataly-i-map-01

熟食区Rosticceria

eataly-98 eataly-99 eataly-100 eataly-96 eataly-95每天供应烤鸡,有超好吃的各式SANDWICH,烤牛肉的超好吃,LUNCH BREAK或者路过没时间坐下来就餐的吃货可以考虑。

接下来是剩下的三大就餐区,海鲜鱼生区、肉区、素食蔬菜区。

海鲜区 IL PESCE & IL CRUDO

推荐大家多点一些当日特选,都是当日最新鲜的拿手主厨料理,除了点了经典的红虾,其余都试了当时特选,非常赞!往往这些都不在菜单上,记得跟侍者询问。

eataly-76 eataly-51

eataly-46 上篇介绍了 Cheese 腌肉区,适合聊天热身。小酒微醺的时候,时候正经找点吃的了。强烈推荐海鲜区作为首选。有 BAR 和 TABLE,需要等服务生带位才能入座。

菜单

eataly-40价格不算太便宜,但性价比很不错。CRUDO的菜单跟LA PIAZZA的CRUDO BAR是一样。

OYSTER from west coast $18

eataly-57 eataly-08 现开的蚝新鲜度不消说,只是$3一个不算太便宜,但质感是好的。

3 kind of Crudo $19

eataly-63虽然端上来的时候觉得略坑爹,$19就这么3小坨,但吃的时候就觉得释然了。从远到近分别是 OCEAN TROUT,SCALLOP 和 SEA BASS。从没这么对 CRUDO 有过好感。一直觉得鱼生就应该和酱油和 WASABI 在一起,没想到新鲜的 CRUDO 加一点橄榄油和海盐是这么的和谐!

SEA BASS CRUDO

eataly-27是地图君有史以来吃过最鲜嫩的 SEA BASS,超级棒的鲜度,在口中咀嚼能很好的个感受到鱼肉的鲜弹;只加了一点点黑胡椒和橄榄油做调味,超级赞的引出鱼肉本位的鲜甜,完全不喧宾夺主,顶部的葵花籽增加了口感的 RICH 和香度,配一点淡淡的白葡萄酒,太开心了!

SCALLOP WITH PICKLE

eataly-44同样只用橄榄油和黑胡椒,但配了一小块酸脆爽口的 PICKLE 和扇贝一起吃,更好的逼出了扇贝的柔嫩甜美,扇贝一点也不黏口,新鲜度很赞~

OCEAN TROUT 海虹鳟

eataly-55鲜嫩的滴出水来,口感较柔嫩,也非常赞。吃完整道 CRUDO,恐怕以后再吃日式鱼生会觉得冰并且太咸。

CAMBERI ROSSI$24 烤地中海红虾

eataly-59 eataly-07

eataly-13一共3只大红虾,$8一只,有点小贵。配 PESCO SAUCE,碳烤的香气扑鼻,看似烤的干干的红虾,实际熟读刚好,软嫩多汁,很好的保持了红虾肉特有的软度和弹度,鲜甜。很推荐!

eataly-65 eataly-20

TODAY’S SPECIAL  GRILLED CALAMARI 

eataly-16 eataly-26 eataly-60 eataly-74

eataly-18烤炙的鱿鱼筒配酸橙汁儿,新鲜至极的小鱿鱼轻微的烤炙到刚好的熟度,脆弹的像在口中跳舞;轻轻的一切就可以分离的鱿鱼筒身,口感可想而知的脆,更可贵的是一点点都不韧!!配着酸橙汁儿拌的蔬菜一起吃,清口无比。

TODAY’S SPECIAL SWORDFISH 

eataly-22用柠檬汁煮熟的剑鱼,配小土豆,口感比较软韧,酸酸的很清淡。

肉食区 MENZO

肉食区在靠近侧门的地方,在一大堆各式肉类柜台的背后。

eataly-38

eataly-89

manzo-03

manzo-01

BEEF CARPACCIO WIITH TRUFFLE

eataly-97 OXTAIL AGNOLOTTI 意式牛尾小馄饨配芦笋

eataly-154

RIBEYE

eataly-157

DUCK BREAST

eataly-155

其实虽说是在肉食区,MANZO是算最餐厅化的一个用餐区,不论是用餐环境,灯光还有服务生的素质来说,都堪比不少纽约高级餐厅。而且菜单比较全面,不仅仅局限肉类,从沙拉到PASTA还有少数海鲜,都有涉及。餐厅还提供$70一位的TASTING MENU。其实如果想体验完整的一套意式风味,这家其实很不错。

素食区 LE VERDURE

eataly-75这也是小编最喜欢的用餐区,素食区,全部果蔬都为附近农场直送,做成各式新鲜的素食DISH,PEA GNOCCHI超级清香软糯;还有各式素食PASTA,夏天还经常会有TRUFFLE的选项,吃了一堆油腻,偶尔换换口味其实蛮不错

FARROTTO $21

eataly-92

GNOCCHI WITH TRUFFLE

eataly-88

eataly-01 eataly-02

eataly-151

甜点

GELATO

店里有两家卖gelato 的地方,小编推荐的是这一家:

 IL Gelto 别买错了

eataly-114

eataly-109虽然外表朴实,口味也说不上很多,但味道本身非常纯正,爱吃gelato的小编在意大利给去过的城市用gelato 排了个名词:罗马大于米兰大于威尼斯,那么这家从味道上说已经有接近米兰的平均水平了

eataly-104 eataly-105

PASTICCERIA

eataly-36 eataly-31 eataly-25 eataly-29 eataly-72

各种好吃的意式甜点,提拉米苏滑腻香甜,包装的小盒也很精致

eataly-82

Cannolli

eataly-49

最后别忘了还有ROOFTOP BAR,天气不错的时候上去坐着来顿大餐,无与伦比的享受~

eataly-93

推荐程度:*****

地址:200 Fifth Avenue,New York, NY 10010

时间:每天10:00am-11:00pm

欢迎关注纽约美食地图微信公共平台

wx-qrcode-v1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