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y 16, 2017

【东村】Roll it up—纽约今夏冰品又出新网红,冰淇淋面条,你吃过咩?

不仅有超可能成为今夏网红潜质的冰淇淋意面,还有口味独特的泰式炒冰,以及绿茶味的鸡蛋仔冰淇淋

每年的纽约夏天,都会有一两款网红冰(甜)品,成为大家争相购买的爆款,从前年的水滴蛋糕到去年的鸡蛋仔,层次不穷的创意让冰品爱好者们无限期待今年又是花落谁家?常在东村范围活动,不经意间发现了这样一家小店:Roll it up。不仅有超可能成为今夏网红潜质的冰淇淋意面,还有口味独特的泰式炒冰,以及绿茶味的鸡蛋仔冰淇淋,地图粉还有独家福利,即日起为期4周5/14/17-6/13/17,买任意款冰淇淋类or鸡蛋仔产品,即可获得2 free toppings

 

Roll it up

推荐程度:****

人均:$6-10

地址:63 East 7th St (b/w 1 & 2 Ave.)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1-10pm;周五-周六:1-11pm

地理位置

位于东村,距离NYU华盛顿广场公园校区很近。附近有地铁8 St-NYU站。就是位置有一丢丢隐蔽,很低调地隐藏在街边,一不留神就错过了。

店设概况

门脸虽小但却温馨。蔚蓝色的色调,让人感到置身海边的小清新。海边城堡、海星、珊瑚、船锚、贝壳、灯塔、海马、风车、救生圈、沙滩人字拖……蓝白主色调看起来非常干净、舒适。墙上挂着爱琴海风的照片,配上蓝白色的相框,与店内的装修融为一体,非常和谐。吧台下方画着一只大大的鲸鱼,配的旁白是“I whale always love you.”谐音也是很有小情趣。

菜单

主营鸡蛋仔和泰式炒冰,店内所有的水果味冰品都由新鲜水果制作,用料有保证。新增加的冰淇淋意面也有多种口味可选。

推荐必点

冰淇淋面条 $7(含topping)

先取冰淇淋炒制,然后再用专门的机器压制成冰淇淋面条,盛在透明的餐盘中,煞是好看,不同口味会搭配不同的topping。

 

玫瑰味冰淇淋+whip cream、考拉夹心饼干、百奇巧克力棒、芒果珍珠

这款用玫瑰花酱制作的冰淇淋颜色粉嫩,舀一勺含在嘴里,是浓浓的花香与果香,有点云南鲜花饼馅儿的意思。

芒果味的珍珠在口腔中颗颗爆开,伴着甜蜜的芒果香气在口腔中,中和了一点花香的甜腻,topping的小熊饼和pocky点缀的刚好。不过还是提醒大家要快速吃完这款,不然容易化掉。

冰淇淋面条口味蛮多,有芒果、oreo、红火龙果、绿茶等等选择。

个人更喜欢绿茶的多一些,虽然店家很实诚的告诉我们,并没有用昂贵的宇治抹茶粉来制作冰淇淋,但口感还是自带绿茶微微的清苦和香气,较其他口味并不甜腻,搭配的mochi倒是蛮甜,如果不喜太甜可以少放。

 

泰式炒冰淇淋卷($6/份,topping 50¢/种,可选水果/干果)制作时间:3 min

Ocean Cape (红心火龙果味冰淇淋)+火龙果丁、Granola

红心火龙果味的冰淇淋是用真正的红心火龙果果肉制作的,冰淇淋的颜色也是非常漂亮的玫红色。

 

这款比较简单,只加了一些谷兰诺拉麦片。非常crunchy的麦片同细密柔软的冰淇淋卷一起在口腔里交融出了非常奇妙的感觉——质地上来说,麦片酥脆、冰淇淋creamy; 

味道上来说,麦片微甜,冰淇淋带着火龙果特有的微酸。而且这款冰淇淋时不时还能嚼到火龙果果肉里的籽。整碗炒冰淇淋卷都散发着一阵阵的果香,这种自然香甜的味道绝对不是用糖精制作的冰淇淋可以媲美的。

 

Papakolea (牛油果味冰淇淋)+ 牛油果丁、mochi、考拉夹心饼干、百奇巧克力棒

冰淇淋呈现微微泛黄的浅绿色,看着很清爽,而且是真正看得见、吃得着果肉的炒冰淇淋卷。炒冰淇淋卷质地十分绵软,很润滑的口感。微微有些偏甜。

 

港式鸡蛋仔冰淇淋

鸡蛋仔口味丰富,除了原味,还可选择香蕉、芒果、绿茶等,都是用新鲜水果的果肉制作而成; 搭配可选冰淇淋口味:绿茶、香草、奥利奥、棉花糖等, 再加不同的topping

原味鸡蛋仔+棉花糖味冰淇淋  $6

鸡蛋仔的边缘非常脆,轻轻一掰,很容易脱离饼身;内里十分松软,有鸡蛋仔特有的扎实但又保留软弹的口感,和淡淡的焦香甜蜜香气。华夫饼上插着切片的新鲜草莓,微酸的口感很好地中和了冰淇淋、奶油和华夫饼的甜味。

特地要赞一下这个棉花糖冰淇淋!虽然只能从色彩斑斓上牵强的往棉花糖上靠,口味是奶香味十足的冰淇淋,十分浓郁的甜香和奶味儿,甜是甜,但不会齁甜让人生腻的那种,用来搭配鸡蛋仔最合适,

 

绿茶鸡蛋仔+绿茶冰淇淋 $6.5

绿茶味的鸡蛋仔,蛋液混合抹茶粉制成的绿茶鸡蛋仔,成品既有蛋香又有茶香,十分清新的口感。酥脆程度和原味蛋仔不相上下。

绿茶冰淇淋茶味浓郁,清甜为主。和着茶香浓郁的绿茶鸡蛋仔,清苦有余,是丝丝浓郁茶香带来的甜香气,topping的小熊糖很有嚼头,黄色的芒果口味微酸,搭配一起吃非常解腻。

 

新鲜水果茶 $3.75

除了珍珠奶茶,ROLL IT UP还有多款新鲜水果泡制的果茶特饮。如图所示是mango口味,酸甜适中,茶味清淡,用来搭配冰品吃最合适不过。能看到新鲜果肉哦!

别忘了地图粉还有独家福利,即日起为期4周5/14/17-6/13/17,买任意款冰淇淋类or鸡蛋仔产品,即可获得2 free toppings, 福利虽小,了胜于无哦~

Roll it up

地址:63 East 7th St (b/w 1 & 2 Ave.)

人均:$6-10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1-10pm;周五-周六:1-11p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