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March 16, 2018

【东村】Le Sia 乐虾–京城一霸“望京小腰”空降东村,还有金刚葫芦辣麻小!赶紧打卡你的爱豆同款~

望京小腰空降东村啦!东村撸串不是梦!还有超赞麻小!

大金链子小金表

一天三顿小烧烤

要想烧烤吃得好

望京小腰不能少

要说京城哪里的烧烤最好吃,那一定非望京小腰莫属。想当年,每当夜幕降临,望京便开始聚集一群撸串达人。豪车美女齐云聚,甚至吸引了众多明星和微博大V争相打卡,无意中借了演艺圈的追棒和社交媒体的东风,为广大食客而熟知。
望京小腰作为京城烧烤江湖的老司机,曾创造一晚销售2万串的传奇记录,被广大吃货膜拜,更被人奉为京城地下美食界的无冕之王。如今,这百闻不如一吃的望京小腰,竟然空降东村!在纽约咱终于也可以和爱豆一起追同款了!

还有意境烟熏菜、金刚葫芦辣的麻小等你来挑战~

快跟着地图走一遭!

Le Sia 乐虾

推荐程度:****

人均:$15-20

地址:11 E 7th St, New York NY 10003

电话:(646) 370-6423

营业时间:Sun – Wed: 4PM – 1AM, Thurs – Sat: 4PM – 2AM

酥香里嫩,独领风骚

望京小腰 $2/串
传统腰子的制作都是整个腰子直接上火烤制。望京小腰则将原本整块的猪腰切成小块,再将羊肥油切成片状,将小腰包裹住。如此烤炙,油脂会逐渐渗入小腰内部又不至于完全融化,肥油的香味正好可以盖住腰子原先的骚腥味。
再撒上孜然、辣椒和芝麻,这样烤出来的成品外焦里嫩,金黄色的猪油,色泽鲜美,令人食欲倍增。看起来油汪汪的小腰因为串儿都不大,所以并不腻人。
腰子外面串着的肥油儿烤完之后太香了!一根签子撸净,羊油香酥、腰子软嫩,不膻不燥,望京小腰,内藏控的福音!

京味烧烤,风味独到

小腰独领风骚,其他烧烤也不遑多让!乐虾的烤串儿上桌后,望京巷子里路边烧烤的炭火气儿强烈浓郁,恍如穿越~
牛肉 $1.5/串,羊肉 $1.5/串
烤串儿必点牛羊肉,经典款一串儿定乾坤。烧烤师傅经验老道,食材、时间、火候三者具备,再有孜然粉、辣椒粉和白芝麻的提香,烤出来的肉串儿口感鲜嫩,肉香浓郁,没有让人失望。
顺带提一句,乐虾家烤串儿的普通辣度感觉普遍比别家的要辣上一点儿,不怎么能吃辣的先来个两串儿试个水哈。
鸡肉 $1.5/串

这个烤鸡肉真的要多嘴提一句,烤得非常滑嫩多汁。因为表面并没有撒像牛羊肉那么多的调味粉,是蛮纯正的鸡肉香。 

牛板筋 $2/串
一般烧烤店小编都不会点这牛板筋,这白色长条状的玩意儿就是橡皮口感,一般店家大都做得不怎么样,咬都咬不动。但是乐虾的牛板筋真的要诚心给个666,柔柔韧韧的越嚼越香,咬不动?不存在的。 

牛蹄筋 $2/串
牛蹄筋也是软嫩有弹性,老板娘说秘诀全靠火候的控制,再给师傅一个赞。
鸡胗 $1.5/串,鸡心 $1.5/串

脆脆香香的鸡胗和鸡心,吃多了大肉来点儿内脏换个口味。
羊腰 $3/串

大老爷们儿进烧烤店没有不点腰子的吧?不切小块儿只是对半剖的羊腰子还能看出心形,不像小腰那样外酥里嫩,整体油脂不多但烤得并不干,非常嫩香,很有咬劲。
蒜蓉粉丝烤扇贝 $8

乐虾的烤扇贝没有东北店里的重口味,也不是南方的那种清淡款,介乎两者之间,咸淡正好,甚合众胃。
底部的贝肉不厚但片儿数不少,软嫩鲜甜,和粉丝蒜蓉一起扒拉进口就是鲜掉眉毛的节奏。

蒜蓉茄子 $5

烤好的茄子软糯绵密,酱味儿十足,与蒜蓉和葱花一起搅拌后,甜香的茄子混合着酱料的香气,入口鲜嫩多汁。
烤猪蹄 $3

大块的猪蹄卤得特别入味儿,烤炙后已然熟透但仍保留着极好的弹性,嚼劲十足不说,还有满口黏嘴的胶原蛋白。上面撒了满满的辣椒粉和孜然粉,辣劲十足。

自制凉菜,解腻爽口

乐虾的京味儿烤串儿自是风味独到,凉菜则是包罗五湖四海,麻辣川味儿,东北凉拌,一个不少。
酸辣凉粉 $6.95
看着是很正宗的老成都酸辣凉粉,一端上桌就闻到红油的香味,但其实吃到嘴里一点也不辣。各种调料比例搭配和谐,冰凉细滑的凉粉,超级酸辣爽口,还莫名吃出了红烧牛肉面的酱料味道,不知不觉一大碗就吃光了。
自制爽口萝卜 $4.95

店家自己腌渍的白萝卜被切成半圆形的薄片,一片片叠着摆成花朵形状,这摆盘看着就赏心悦目。入口是东北腌菜特有的酸甜脆口,如果前面吃了烤串嫌辣,来两片那真是超级清爽解辣。这道腌萝卜实乃名副其实的凉菜担当。
辣卤藕片 $6.95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辣卤的,但没想到一道凉菜也会这!么!辣!啊!(图森图样破,真正辣的还在后面等着呢)看外表没那么多辣椒,跟爽口萝卜一样的卤汁色泽,但是已经非常入味,可千万别被这小样儿骗了。只不过这卤藕片虽然辣,但辣得特别过瘾,脆脆的口感异常开胃,吃起来就停不下来,也不枉费店家细心熬制的麻辣卤汁了。
哈尔滨红肠 $9.95

祖籍立陶宛的红肠手艺,随着西伯利亚大铁路的修建被东欧移民和俄国人带入国门,是亚欧美食交融的结晶。哈尔滨红肠作为地道的东北特产,是东北人的家宴必备,外地人旅游的必带伴手礼。在纽约竟然能够吃到自制的哈红肠真是太让人惊喜了!
猪肉处理得很干净,没有丝毫淀粉味。粉红的红肠皮薄而脆,肉质细密鲜嫩有弹性,一点汁水也无。里面的肥肉颗粒清晰可见,肉香十足,不干不腻,更重要的是有扑鼻的蒜香和烟熏香,层次感十足,妥妥的正宗哈红肠!
麻辣鸭脖 $5.95

乐虾的卤味都做得非常值得称赞,八角陈皮等20多种香料制成的卤汁是功夫也是底气。鸭脖表面油筋和淋巴去得十分干净,卤汁的香味完全浸入骨肉中,烘烤后的干辣椒香气十足,而添加的麻椒更是锦上添花。 

老北京卤大肠 $8.95
老北京的小吃无数,卤煮算是最接地气儿的一种了,而卤大肠应该没有人不好这一口吧?猪大肠切小段,提前入卤汁卤1个小时。
而这道菜特别就特别在,这里的重点是低温凉卤浸泡,有点类似于潮州菜的冰卤制法,既保证了其入口微甜,表皮劲道,又赐予其冰凉爽脆的独特口感。加上蒜蓉和香菜,增加香气之余也带来清新的视觉。
大拌菜 $8.95

大拌菜可谓是东北人餐桌上最常见的明星凉菜。芹菜丝、胡萝卜、紫甘蓝、黄瓜、西红柿、生菜、花生米等众多蔬菜一起凉拌,味道总体是咸鲜味,带点回甘,酸咸甜等各种味道平衡。

意境菜品,主厨推荐

香茅松果熏鹌鹑 $17.95
这道菜一呈上来,所有人都不禁哇出了声。小编不禁怀疑,咱真的不是在米其林法餐厅吗?这道烤鹌鹑上面覆以圆拱形玻璃盖,里面云深不知处,但看外形可以称得上是一道意境菜了。
要说意境啊,必须得有烟雾缭绕的感觉。开盖后便是雾涌云蒸,雾起云涌,烟雾迷蒙蔓延,静默又有张力,视觉效果震撼。云开雾散后便见庐山真面目,嫩青的玉米叶为底,焦黑的松果为饰,炸鹌鹑的香气随着烟雾四散而弥漫开来。鹌鹑先用香茅等香料腌制,再入油锅炸至表皮酥香便捞出来沥油。
这烟雾并不是用烟雾器打入为了视觉好看的,而是用点燃的松果烟熏并进行一两分钟的焖制。成品的鹌鹑皮脆肉嫩,骨头酥香,甚至腿跟肉厚的地方一口咬下去会有爆汁!鹌鹑肉有着其本身的酥香和混合香茅的特殊味道,烟熏时松果的香味沁入到肉中,带着乔本植物的清新香气。多层次的复合味道,木香里的几经沉沦,惊艳了谁的味蕾?

主食

羊肉粉丝汤 $13.95
平淡有味的家常粉丝汤还是限量款的,用的是羊骨煮出来的高汤,鲜美异常。大海碗里羊肉给的挺多,是从大骨上剔下来的大块厚实的肉,很嫩很香很实在,香菜的加入更加清淡可口。
麻辣小龙虾,挑战金刚葫芦辣

乐虾的手抓海鲜也是一大特色,小龙虾、带头大虾、雪蟹腿、龙虾、温哥华蟹等应有尽有。
口味的选择有麻辣、口味虾、十三香、蒜香、辣白菜青柠、辣卤、泡椒和红烧几种口味,有些口味还蛮新奇的。辣度分微辣、中辣、大辣和超级辣
口味虾

这一份是2磅的口味虾口味,辣度为大辣。配菜有麻花、土豆、芋头、藕片等,2磅的还会送土豆和藕片,1磅的则不送配菜。口味虾算是店里很畅销的一种口味了,由豆瓣酱,干辣椒,香醋,紫苏等香料混合制成。
十三香

小龙虾是店家从路易斯安那州打飞的而来,绝对保证食材鲜活。可以看到整体相当干净。
鲜活的小龙虾肉质可不一般!软轻轻一剥就壳肉分离,狠狠一抹味道丰富的十三香卤汁,简直可以直接酱汁拌饭三大碗!非常推荐。
第一次发现原来油腻腻的麻花可以这么好吃,蘸了卤汁后完胜其他蔬菜!
麻辣·金刚葫芦辣

前面一直铺垫的金刚葫芦辣终于登场了!1磅的麻辣口味,辣度是超级辣level up:金刚葫芦辣!
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墨西哥辣椒,和小米辣椒共同成就出这一锅辣死人不偿命的真·麻辣小龙虾。辣到什么程度呢?一上桌只闻着味儿就呛得人咳嗽流泪打喷嚏,万万没想到还有不堪直视小龙虾的一天…
开始几个小龙虾下肚还觉得也还好嘛,结果人家是马后炮,几秒种后那辣意直冲脑门儿,不光舌头,整个身体都木了……小编不是危言耸听,超能吃辣的老板娘最后和我们一起上桌,也是边咳边吃,嗯,大家都呛成那样了还不带停手的。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乐虾位于东村,紧邻NYU校区,地理位置优越。Q/R/W 8 St.站或者4/6 Astor Pl下来走没两分钟就到了。

这来自皇城脚下的烧烤店果真非比寻常,进门左手边的墙上挂着一溜儿描写美食的成语木牌,显得文气儿十足。店里装修以砖红和原木色的木质架构为主,搭上昏黄的灯光,配以人语嘈杂却不喧哗吵闹的BGM,恍惚间就像穿越到望京的小巷子里,在夜幕降临的晚上,找到了一片撸串的世外桃源。
还等什么,望京小腰约起来!打卡你的爱豆同款!还要缥缈若仙的意境菜和辣到爆炸的小龙虾等你来~

地图粉专属福利券到!

即日起为期2周3/15/19-3/31/18,地图粉堂食现金就打88折!每桌还送一份“花毛一体”(猜猜是什么)!

记得向店员出示身份!

Le Sia 乐虾

推荐程度:****

人均:$15-20

地址:11 E 7th St, New York NY 10003

电话:(646) 370-6423

营业时间:Sun – Wed: 4PM – 1AM, Thurs – Sat: 4PM – 2A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