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August 29, 2019

【曼哈顿 | Miss Korea】纽约第一生牛肉拌饭,藏在Ktown火了20年的烤肉店里

地处 K-town 心腹的老牌正宗韩式烤肉店,全店烤牛肉全线选用USDA Prime牛肉,调味猪五花精选精品黑猪肉,最优品质成就最佳韩式味道

近日夏风渐凉,雨露渐重
地图夜观天象掐指一算
暑气将散,秋季降至
又到了肉食动物觅食的时节了!
随着好胃口渐渐苏醒
天天都是适合吃肉的好日子!
滋滋冒热气的烤肉篦子
扑鼻的油脂香气
配上红彤彤的辣酱
裹起生菜一大口塞进嘴里

2010 年开业至今近十年
连续 4 年荣登米其林推荐
口口相传的正宗好口碑
地处 K-town 心腹的老牌正宗韩式烤肉店
全店烤牛肉全线选用 USDA Prime 牛肉
调味猪五花精选精品黑猪肉
最优品质成就最佳韩式味道

食肉动物吃饱了精品烤肉
还有暖心暖胃的传统韩式宫廷菜
炖牛排骨煲经小火慢炖入口即化
夏日必备爽口冷面,添加新鲜生拌牛肉
留住夏日独享凉爽,重塑经典韩式味道

别犹豫啦,烤肉的香味在呼唤地图了!
快和地图一起吃肉吧!

Miss KOREA BBQ
推荐程度:****
人均:$35-50
地址:10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
营业时间:Mon- Sun Open 24/7
电话:(212)736-3232
网站:http://www.misskoreabbq.com

贴秋膘 —- 特级烤肉

韩式烤肉第一招:开胃小菜要吃好

款款落座,话匣子打开,不急着烧热烤炉
先得尝尝餐前瞬间放了满桌子的各式小菜
一碟一碟五颜六色
菜式丰富原料新鲜,每天都不一样
泡菜酸辣地道,萝卜爽脆开胃
红薯软糯香甜,鱼饼甜辣鲜美
地道的传统烤肉
就要配地道的自制小菜

 韩式烤肉第二招:大酱蘸料藏心意

店家会随烤肉赠送蘸料/蘸酱组合拼盘
葱丝酱油汁/自制韩式大酱/盐+香油碟/双椒+香油酱汁

除了细心准备四种酱料以搭配不同肉类,店家还送一碗热腾腾的石锅蛋羹哦!

 韩式烤肉第三招:请使用正确的“姿势”!

在 Miss KOREA,服务员从帅气美丽的小哥哥小姐姐,到和蔼热情的韩国阿姨,每个人都会主动帮客人换篦子烤肉肉,根据每一种肉的肉质与腌料的特点,力求向食客呈现肉肉最完美的状态!

01 陶瓷锅腌制烤牛肉 $41.95

午餐特惠价 $18.95

作为招牌当家菜,看着圆墩墩的一盅陶瓷锅整个呈上来,地图敏锐的美食雷达就开始“滴滴——”作响了!为了让优质牛肉充分入味,这圆滚滚的陶瓷锅可是店家精挑细选特制的哦~

原料选用 USDA Prime 牛肉,经过精心处理后切成一条不中断的薄片,再细细卷回仔骨上,小心放进陶瓷锅中浸入独家特制腌料腌制满 24 小时

上炉开烤!薄薄的牛肉片几乎瞬间就冒出了香味,经过精心漫长的腌制,美味因子早已锁进优质牛肉,发酵酝酿成即将爆裂的口感和味觉!

烤制完成的肉片已经滋味满满,咸中带着浓浓鲜味的腌料浸透了柔嫩的牛肉,已经不需要再额外蘸任何烤肉酱料,肉肉本身已经滋味满满。搭配同时烤好的蘑菇和南瓜片,满足感爆棚!

02 熟成肋眼肉(四周熟成) $48.95

作为资深肉食动物,地图表示,最考验店家水平的就是对熟成肉的挑选和烹饪手法了。看这一大块厚度满分、花纹完美四周熟成肋眼牛排,分量满满颜色饱满,可见其顶级的肉质!

牛排上炉前,服务员姐姐会细心将大块脂肪去除,然后整块牛排上篦子进行小心的烤制。为了保持熟成肋眼肉的独特风味,店家选择并不对原料进行提前腌制,力求将优质熟成牛肉的原味发挥到极致。

经过炙烤,封存在肉质中的鲜美经过足月的酝酿正在火焰上准备大放异彩啦!

亲眼看着整块牛排肉一步步被切成一口大的小块,再迫不及待地夹起一块放入口中——即使没经过腌制、不蘸酱料,肉质中浓缩的鲜味与油脂已经独具风味,肉质软嫩多汁,令人一口难忘。

除了白口品味熟成肉的完美,店家推荐食客们也可选择搭配葱丝、蒜及大酱,以最简单的酱料为鲜美原汁保驾护航。

03 富油花牛肋排 $44.95

USDA 认证的一级高品质富油花牛肋排同样不容错过~清晰而优美的油花纹理是鲜嫩肉质的最佳标志,肉质新鲜,脂肪纹路清晰,肥瘦比例均匀,完美的肉肉就该长这样!

这道富油花牛肋排服务员阿姨会默认帮大家烤至 midium rare 的熟度,最大程度保留鲜美的肉汁与油脂香,烤成的肉质软嫩 Q 弹,轻轻一戳还有饱满的肉汁溢出来。

鲜嫩肋排肉搭配爽脆菜叶,再搭配少许盐 + 香油蘸料和细细的调味葱丝,菜叶紧紧裹住美味,一口塞进嘴里咀嚼,浓郁的油脂香和酱汁葱丝的清爽层层递进,在舌尖上营造一场余味无穷的旅行。

04 黑猪五花肉 $34.95

午餐特惠价:$16.95

到访地道韩式烤肉店,怎么能不点猪五花呢!Miss KOREA 在食材上再次展现了超高的品味,精选智利进口顶级黑猪肉,切花刀方便烤制,搭配洋葱与新鲜菜叶上桌。

更换烤猪五花必备的半闭式烤盘后,五花肉选手闪亮登场!看这随着温度升高滋滋作响的油分,看这肉片翻身后诱人的红褐色,闻这略焦的表层散发出的香味,这份满满的期待就是烤五花肉的精髓呀!

烤至全熟的五花肉被细心切成小块,表面焦香,肉质仍旧鲜嫩,搭配蘸酱调料,脂香满溢。

最适合搭配烤猪五花的使用方式就是用一片绿油油的清爽生菜叶,紧紧包裹住烤的香气四溢的肉片,再大方蘸取自制大酱或泡菜,把美味元素攥紧一口塞进嘴里。肉汁混合酱料,美味在舌尖迸发,浓郁的肉香,厚实的口感,美味爆裂,余韵悠长。

碳水控:地道好味主食

01 炖牛排骨煲 $39.95

午餐特惠价: $19.95

说到地道韩式主食,Miss KOREA独有的当家菜就是这一小锅热气腾腾喷香扑鼻的炖牛排骨煲。上桌时浓郁的汤汁还在沸腾,热气里满满全是浓郁的肉香与隐隐的药材香气。

随便盛起一块排骨,大块的肉已经被炖到轻易可以脱骨的程度。排骨肉经过店家精心的耐心炖煮,肉质中吸饱了汤底的鲜美,油脂的部分肥而不腻,肉质几乎入口即化。大口吃肉,细细咀嚼,满足感从胃蒸腾到心。

地道好味道,秘密都在汤底。细细翻动沉淀与锅底的足量配料,汤底经过多种秘制调料调制,煮沸后加入红枣等滋补药材,排骨肉经过炖煮后再加入软糯年糕、鲜嫩的金针菇,与提鲜的蛋丝,每一味食材都吸饱营养,美味滋补满分。

02 生牛肉拌饭 $21.95

午餐特惠价: $16.95

立秋之初,太阳暴晒下的天气仿佛仍旧和酷暑时分无异。不想吃热气腾腾的石锅拌饭,却又馋着拌匀米饭后,盛大大一口塞进嘴里咀嚼的爽快?这道凉爽鲜美,别出心裁的生牛肉拌饭就是为你准备的!

细看这诚意满满的原料食材:新鲜的黄瓜、胡萝卜、豆芽、菠菜、香菇细心切成细丝,生牛肉切丝腌制,优质牛肉经过小心低温处理,请担心生食肉的图粉们放心尝鲜!

生拌牛肉切丝后抛弃了通常用酱油、辣椒等重口味调料腌制的传统思想,而是加入了少许胡麻油拌匀,清香之余也完全没有生肉的腥气或是血水,每一个细节都透出原料的新鲜与优质

为了突出生拌牛肉的鲜美独特,店家在配菜中更是独出心裁地加入了喷香的松子仁和甜爽多汁的梨丝

再加入辣酱大力拌匀,拌饭酱的鲜辣中又透着一丝轻盈的甜味,搭配这立秋后暑气未散的天气正合适。

03 生牛肉冷面 $21.95/冷面 $19.95

午餐特惠价: $16.95/$12.95

有肉有饭,夏日外食韩餐馆必点的冷面当然也不能缺席!为了将这碗历史悠久、却也最考验功底的冷面做出心意,Miss KOREA 选用了最传统的烹饪方式,冷面汤底由牛骨慢火熬够 24 小时后,放至常温后密封放进冷柜中进行冰镇

细看碗里浮动的晶莹细冰渣,可都是由浓郁原汤冻成的哦

先说这碗色泽艳丽,甜辣中自带一分清爽的生牛肉冷面。同样加入了用胡麻油调味的新鲜生牛肉,整碗冷面面条顺滑有韧性,牛肉搭配甜辣的骨汤汤底,滋味格外清新开胃。

再品这碗相比之下更加清爽朴实的传统冷面——经过24小时熬制的汤底冰爽却浓郁,冷面同样韧性极好,配菜中的黄瓜与梨片新鲜爽脆,熟牛肉片则综合了整碗冷面的口感,稀里呼噜一大口,解暑之余是回味悠长的爽快。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曼哈顿 K-Town 的心脏,地铁 B,D,F,M,N,Q,R,W,4,6,PATH 随意到。位于 32 街暨 Ktown 韩国城主道,入口宽敞标示清晰,绝不会错过!

店内空间宽敞明亮,装潢以木质为主,质朴舒适,独具浓浓历史感;木质的桌椅搭配深色的烟囱、烤炉,舒适的环境又十分有家庭餐厅独有的亲切感。

Miss KOREA BBQ 独占 K-town 最佳位置的上下三层空间,最多可容纳超过 240 人。在多年来保持24/7全年候营业的同时,店家接受4人及以上人数的提前在官网预定(预约时可根据 party size 选择在1/2/3层就餐/host event);周末午餐、晚餐时段walk-in需要等位,2-3人就餐的小伙伴可以通过 Yelp 提前排 Waitlist 喔~

Miss KOREA BBQ
推荐程度:****
人均:$35-50
地址:10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
营业时间:Mon- Sun Open 24/7
电话:(212)736-3232
网站:http://www.misskoreabbq.com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