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体验

July 7, 2019

【曼哈顿 | Luxamor NYC】80%的人来这吃甜点,却不知竟有隐藏”店中店”?!法式Brunch超仙

夏日 Brunch 上线,约上小姐妹开心吃顿 Brunch 聊天,八卦,美食,简直不能更惬意!

“Brunch 是愉悦的、社交的、煽动性的。它诱使你聊天,它将你带入一个很棒的情绪,它让你对自己以及同伴感到满意,它能扫除你这一周以来的焦虑与忧郁。” 

英国作家 Guy Beringer《Brunch: A Plea》

晨曦应当清闲,午后应当慵懒
烦腻了步履匆忙的曼哈顿
该有一方秘密根据地容你我自由 getaway
身处大都会,灵魂也需要秘密花园寄栖

纵使每日行走于匆忙之中
Brunch 可不是为了节省时间
两餐并一餐的仓促之选
Brunch 是一个时间概念
亦代表一种惬意的生活状态,
它为高速运转的现代人,
营造出半日闲的世外桃源

周末催人出门的唯一动力
就是约上小姐妹开心吃顿 Brunch
聊天,八卦,美食,简直不能更惬意!
本次夏日 Brunch 大冒险
地图可是探到了隐于市的秘密花园喔~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创新法式 Brunch,米三餐厅历练多年の大厨
就藏在曼岛这家轻奢法风店中店!
Brunch 专享秘密空间名曰
“Chef’s Playground by Luxamor”
默念一句“阿拉霍洞开”,眼前豁然开朗

Luxamor NYC
店中店“Chef’s Playground by Luxamor”
推荐程度:****
人均:$20-40
电话:(917) 262-0982
地址:176 Bleecker St, New York, NY 10012
营业时间:Mon-Sun 11am-10pm
Brunch特供 Mon-Sun 11am-5pm
网站:https://luxamor-cafe.business.site/

准备好这场夏日大冒险了吗?
快跟随地图解锁秘密基地吧!

进门穿过狭长的走廊,踏进尽头圆弧形的拱门,“Chef’s Playground by Luxamor” 静待你的到来

店中店的设置可谓独具匠心,踏进拱门的那一刻,新的空间在面前豁然展开。装潢以柔和的白色为主调,宽阔舒适的粉蓝沙发座坐落其中,搭配阔叶绿植与随处可见的弧形镜面元素,风格简约却也不失精致细节。

如果说敞亮的餐厅是姐妹聚会根据地
一窗之隔的旁院就是浓缩夏日的秘密花园
推开落地窗一步跨入 open air 的树影
郁郁葱葱的院落就像通往法南小镇的魔法通道
随便哪个角落都能成为闺蜜自拍的美照背景

除了鲜花,院里还种了各类 herbs,用餐过程中能看到主厨本人跑进后院亲手采摘香料哦!静待片刻,这颗 basil 叶就在你盘子里啦~

空间的留白与隔窗的绿意相映
下午茶时段,树影扑朔落满桌面
光斑算好角度停在女生漂亮的花裙子上
轻轻巧巧玩一场光影游戏

Courses

主厨深受自然概念的熏陶
餐食堪比米其林三星法餐的精致
与街巷拐角早餐铺的安心味道的结合
独家餐牌随四季更替全套更换
力求于食材原味中感受自然流转之美
下面就跟着地图解锁夏季餐单吧!

SMOKED SALMON TARTARE $19

作为整套 Brunch 的颜值巅峰选手,这道烟熏三文鱼鞑靼绝对会成为拍照的焦点!唯有最精致美味的美食,才足以配得上这慵懒夏日,配得上向往美好的小仙女们~

近观主厨制作全程,仿佛旁观了一场繁复精致的演出。带着无比的期待细品一口,细腻的三文鱼混合 creamy 的奶油,薄如蝉翼的小萝卜薄片如花瓣一般绽放,搭配香脆的面包块(crouton)鲑鱼籽,与视觉盛宴并存的是满满的味觉甄享啊!

摇曳树影下,欢声笑语间,在精致美食中徜徉,跳脱忙碌生活、探寻自然生机,或许才正是 Brunch 的享受之道

TOMATO SALAD $9

这道沙拉选用 local farm 生产的红黄双色有机番茄进行油封腌制,颗颗饱满色泽鲜亮;搭配蓝莓、树莓等随时变更的时令水果,专注于留存夏季莓果最清新鲜美的口感。

说到法餐,油封鸭(confit de canard)被认为是 main course 中最经典的菜肴之一,而这道酸甜开胃沙拉就使用了油封(confit)的烹饪手法。小番茄需用甜白酒醋与olive oil封存腌制至少三天,serve前由主厨搭配新鲜柠檬汁与少量法式盐调味,入口前已经能闻到沁人心脾的清香。

最后一道工序就是小心点缀上从后院现采的 basil 叶!颗颗果肉入口,清甜的汁水在口腔中爆裂,自舌尖感受夏日的气息;以现采香料调味的方式更是遵循了法餐“从田野到餐桌”的时髦本味,入口完全就是夏日的味道啊!

HONEYDEW MELON BALL $9

说到法餐,通常我们最直观的印象大约就是“独具美感的摆盘”“精准细致的烹调过程”,而这款创意蜜瓜球正好继承了这分精致。整份轻食颜色明丽酒香轻盈,少女心十足,有如花园般明媚清爽。作为Chef的创意菜,这款料理精致满分

圆润新鲜的蜜瓜球经过日本利口酒浸润变得软甜清香,辅以柠檬汁与碎薄荷叶点缀调味,上桌前由主厨精心调整每粒蜜瓜球的位置,最后佐慕斯质地的 lemon yogurt 与咸脆的 bacon chips,以咸味反衬水果的甜与酒的清香,适合热爱尝鲜的小仙女~

SMOKED SALMON BAGEL $22

Bagel 可是早午餐菜单上的常胜经典款,漫漫江湖中游荡,吃过的烟熏三文鱼不计其数,令你过齿难忘的有多少?但这款贝果真的与其他贝果界的莺莺燕燕不一样!

除了以精选 Gold Label 烟熏三文鱼搭配酸奶油,主厨还别出心裁地特制了一味cucumber jelly(黄瓜凝冻)以清爽中和三文鱼的咸味。

除此之外,bagel 顶层覆盖薄薄一层以帕玛森奶酪制成的圆形脆片,serve 前均匀撒上一层甜椒(paprika)与蒜粉,增强口感、丰富气味层次。精华与精华对碰,丝丝缕缕都是享受!

SUMMER GREEN SALAD $12

在轻食盛行的时代,很多人对沙拉的热爱不止源于对新鲜蔬果的追寻,搭配食材造型口味的沙拉汁同样充满花样。但是serve整颗菜叶的蔬菜沙拉,你试过吗?

基于对法餐烹饪中对食材“拆分重构”的概念,主厨创造了这道全叶沙拉,看起来像是一整颗生菜,其实是半颗 boston butter lettuce 和半颗 romain lettuce 交叠而成,精致而又巧妙得合二为一,再佐以自制的糖柠檬丝和法式香醋汁(balsamic venegrette)调味,把清脆的口感和均衡的味道融合到了极致。

在层层叠叠的生菜叶中间,还藏了经手工碾碎、用量大方的 Blue Cheese! 对于很多人来说蓝纹奶酪可能早已“臭名昭著”,但店家选用的奶酪经过独家定制,配上 dressing 巧妙得平衡了原味,而又愈显奶制品的馥郁顺滑,原本吃不惯蓝纹奶酪或是好奇心旺盛的小仙女可以大胆尝试!

Chicken Burger $18

相比餐牌上其他名字高大上菜肴,这道鸡肉汉堡的名字或许显得有些朴实,但主厨偷偷告诉地图,这可是他的心头最爱之一!

为了打破“汉堡”作为快餐的轻浮印象,主厨更是在酱料上下足了功夫,研制出了霸道的黑松露蛋黄酱(summer black truffle mayonnaise),为扎实肉饼注入灵魂。满满当当咬下去,一口入魂,满足感就该这样诠释!

不忘秉承时令健康的初心,配菜以迷你胡萝卜和芹菜代替常见的薯条,清新解腻,贴心地为小仙女们未雨绸缪地减轻一点外食的心理负担,放心聚会大胆吃~

AVOCADO TOAST $16

对于钟爱Brunch的吃货们来说,avocado toast水波蛋的搭配永远是常试常新的美食体验,而在 Luxamor,主厨大人则拍着胸脯向地图打了保票:“全纽约绝找不到第二家如此特别又美味的 Avocado Toast 了!”

为了在口感上更上层楼,主厨在这道经典早餐的基础之继续创新,以法式土豆饼(pomme darphin)替代传统的面包片,表皮焦脆里内温软绵密;细腻的牛油果泥搭配比例精确的独家香料调味,确实令人耳目一新。

轻轻切开水波蛋,温润滑腻的蛋液缓缓流淌,准备好手机记录这个瞬间,视觉盛宴就该是这番景象吧!满满一口送入口中慢慢咀嚼,几味口感融合归一,确实独一无二!

LEMON $12

俗话说得好,女孩子都有第二个胃来存放甜品~ Brunch 的结尾当然要加道美美的甜品啦~形如其名,先放一张柠檬君的近景证件照:这不正是水果本人吗!

轻轻切开柠檬君,其中奥秘才显露出来。甜品的表皮由白巧克力特制而成,不仅复原了柠檬的明亮黄色,还细心地还原了柠檬表面的凹凸感,简直以假乱真有木有!撬开外壳,层次分明的里内就露出来啦——

柠檬慕斯芒果慕斯酸甜爽口,口感如奶盖般绵密,夹层里细细藏了一层 English muffin,少量添加的 poppy seeds (大麻子)更丰富了咀嚼感,中和柠檬的酸和芒果的糯甜。

如果说 Brunch 寄托的是都市仙女们纵享生活的生活态度,那么捕捉盎然生机、诠释精致美的料理方式则是“Chef’s Playground by LuxaMor”努力营造的生活美学

精致美食,摇曳树影
叙旧笑语,慵懒阳光
这里是曼哈顿深处的秘密花园
也是藏匿街巷川流中的安逸时空
就选下一个天气晴好的清晨午后
带上你的她他她他
来 Luxamor 乐享半日浮生吧

Here’s more to expect

目前“Chef’s Playground by Luxamor”除了供应 Brunch 外,夏季 Dinner 菜单也在研制中,不日即将正式上线,请小仙女们拭目以待。

店家在哪

地理位置 & 店设概况

位于 Manhattan 的 Washington Square Park 周边的 Bleecker St.,乘地铁抵达 West 4 St-Washington Sq 站,下车步行约 7 分钟即可抵达。

目前“Chef’s Playground by Luxamor”可容纳12桌(约36人),室内宽敞舒适,侧方庭院为 open air 空间,适合热爱拍照的小仙女们聚会拍照,享受夏日!

Luxamor NYC
店中店“Chef’s Playground by Luxamor”
推荐程度:****
人均:$20-40
电话:(917) 262-0982
地址:176 Bleecker St, New York, NY 10012
营业时间:Mon-Sun 11am-10pm
Brunch特供 Mon-Sun 11am-5pm
网站:https://luxamor-cafe.business.site/

微信公众号:foodmapnyc (扫码关注)

Dark mode powered by Night Eye